close



答應了T版友,
使用KATE的魅彩眼影盒(Z字型)BR-1來化妝寫文。
之前一直忘記啊...(因為想寫的東西好多~~QQ)
寫了預告/閒聊文來提醒自己,
然後就默默地生出來了。

其實KATE的Z字型眼影盒BR-1是我很常使用的眼影盤,
但也可能因為太常使用了,
反而覺得沒有很特別,
所以一直都沒有幫它寫文章~~
其實它是個實用的優秀眼影盤喔!

今天是兩個妝容喔!
買一送一大放送!


部分使用產品↓


底妝→MAC 柔霧無瑕粉底液 NC25
            CHACOTT 透明色蜜粉
修容→LAVSHUCA 單色腮紅 PK-1
            MAC 巨星輪廓盒 B&E
眼妝→BEAUTY MAKER 光勻亮眸膏
            KATE 魅彩眼影盒 BR-1
            TIFFA 雙色眼線盒           
            JENOVA 濃密纖長睫毛膏組
唇妝→E'POSA 唇蜜兩款

今日主角↓


A、左邊三角形→珠光米金色打底。
B、右邊三角形→珠光橘調淺膚褐色。
C、上方細長格→珠光墨綠眼線色。
D、下方細長格→珠光正統咖啡色。


清淡水透低調版--眼妝照↓


因為一次要寫出兩個妝,
所以就用成小圖啦~~^^"

第一個淡妝很簡單,
只用到眼影盒裡的 A、B、D三個顏色。

詳細畫法請看「右上圖」!

上眼皮使用光勻亮眸膏打底以後,
1、白色線部分:手指沾取眼影盤A色大片打底,製造乾淨的閃耀感。
2、褐色線部份:眼影棒沾取眼影盤D色,從眼尾往眼中壓色,範圍約眼尾1/3。
                             壓色以後,取乾淨的眼影鬆刷由後往前將顏色刷開。
3、橘色線部份:眼影鬆刷沾取眼影盤B色,壓色在眼中,並往眼尾刷開,
                             與眼尾的D色融合。
4、紅色線部份:斜角刷濕擦TIFFA雙色眼線盒的咖啡色,畫上眼線。
5、睫毛夾翹,刷上JENOVA睫毛膏。
6、下眼影使用小扁刷沾取眼影盤中的A色,化整條下眼影,並打亮眼頭ㄑ字即可。
7、刷下睫毛。

清透低調版眼妝完成!

這是這盤眼影最簡單基本的畫法,
非常低調,
但是又非常有光澤,帶有微微的水亮感,
很適合上班、上課等等。
可以強調眼神,卻又不顯誇張!

一樣縮成小圖的全臉照大集合↓


有鹿眼感!?

這種偏清淡的眼妝,
很需要睫毛的加持喔!
JENOVA睫毛膏真的很暴力~~XDDD
可惜在網路上紅了以後,
身價跟著水漲船高...
但是真的可以刷很長就是了~~ >"<
(最近在研究最新款的FASIO柔翹濃睫膏+長睫膏的威力~~XDDD)

別忘記打亮下眼頭,
讓簡單的眼妝增添一分亮麗感唷~~



迷濛小煙薰加強版--眼妝照↓


這個版本就比較有顏色啦~~XDDD
主要是使用眼影盒中的 A、C、D三個顏色來做搭配。

希望呈現看起來有點迷濛、自然放大雙眼的小煙薰妝感。
為了使眼妝不至於太單調,所以著重使用C色的珠光墨綠色。

詳細上妝步驟請看「左上圖」、「右上圖」。

上眼皮使用光勻亮眸膏打底以後,
1、白色線部分:手指沾取眼影盤A色大片打底,製造乾淨的閃耀感。
2、綠色線部份:眼影棒細端沾取眼影盤C色,暈推在眼摺範圍內,可稍微超出。
3、褐色線部份:眼影棒細端沾取眼影盤D色,疊在墨綠色的上方界線往上暈染,
                          將墨綠色的界線刷開,往上暈染到眼窩,拿乾淨刷子刷淡。
4、紅色線部份:斜角刷濕擦TIFFA雙色眼線盒的黑色,畫上眼線。
5、睫毛夾翹,先刷上一層FASIO柔翹濃睫膏,再刷上一次JENOVA睫毛膏。
6、下眼影使用小扁刷沾取眼影盤中的A色,化整條下眼影,並打亮眼頭ㄑ字。
7、下眼尾使用小扁刷沾取眼影盤中的C色,細細地框住下眼尾2/3,眼尾較粗。
8、刷下睫毛。

迷濛大眼小煙燻版眼妝完成!!
(我每次打這一句都會覺得很像料理東西軍的主持人...orz)

這個畫法比第一個還要濃一些,
但也還蠻自然實用的啦!
大部分的場合、時機都可以用。

而且這個妝有用到這個眼影盤的最大特色--墨綠色
我一直覺得這個眼影盤之所以歷久彌新,
讓新手、老手紛紛推薦,
就是因為她的配色讓新手好上手,
讓老手也覺得實用又有變化。

這個妝我還是很強調睫毛喔!
(其實很多妝我都很介意睫毛~~XDDD)
睫毛真的可以讓眼妝加分加很大!

這個妝有眼部特寫唷↓


眼神看起來很深邃,
有很自然的放大效果唷~~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接下來是縮成小圖的全臉照↓


感覺眼睛變大、卻又有無辜感?
哈哈~~我好會演喔~~XDDD
可以報名金酸梅獎了!! XDDDD

很抱歉的是,
我這個內雙人畫完眼妝就被吃光了...
所以,看眼妝特寫的效果比較明顯,
全臉照只是放上來嚇人而已~~囧


不知道這次的一盒兩用、買一送一大家還喜歡嗎?
可是我覺得一次寫兩個妝容又要控制版面,
就要把圖縮得好小喔~~ >"<
感覺效果就看不太出來... @@


最後,
相信大家有看到我的照片裡面有西喜介紹的"暴力睫毛膏"吧!?
沒錯~~看完西喜的網誌以後,
我就馬上拜託人家開合購,
然後早早就拿到了。

拍了幾張他的效果,
給大家看看~~ ^^


我覺得~~JENOVA有假睫毛feel!
但是如同西喜說的,
他會稍微讓夾翹的睫毛有點垂掉,
(但其實我用起來是還好,可能是兩眼夾翹的角度不同。)
後來我發現,
夾翹以後可以先刷一層捲翹的睫毛膏,
例如FASIO或者凡爾賽,
然後再使用JENOVA睫毛膏以「黑、白、黑」的方式上一次,
這樣就會有上圖的睫毛了!

又長又翹阿~~ >///<

我在我住處的樓下的髮型店也試用了他們賣的"櫻桃班級",
也是像JENOVA一樣一黑一白、兩管設計,
使用方式也一模一樣。
根據我試用的結果,效果跟JENOVA一樣威!
所以我猜,也許這種樣式的睫毛膏功能都差不多,
因此,如果真的很喜歡的朋友,
可以找找有沒有類似設計的睫毛膏,
不用被紅了就越漲越誇張的JENOVA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