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淡妝化多了,
昨天周末要回家,
突然想化個煙燻妝回去嚇嚇家人... = ,. = ←這是啥心態!?
然後就...化了個大家在照片上看到的妝了。

其實也不算太濃,
至少我爹娘看到以後都沒有任何意見耶!! @@a

說是咖啡色煙燻,
但是因為不想只有咖啡色,
所以我在眉骨疊了粉紅色,
這樣就變成有點玫瑰色的感覺喔!!

廢話就不要說那麼多啦~~
就直接來看圖吧!

今日彩妝用品:
底妝→ettusais 無脂防曬保濕粉露 #21
           Lelan Vital 嫩白幻彩兩用粉餅 #92015
           COVER QUEEN 完美遮瑕膏
眼妝→BEAUTY MAKER 光勻亮眸膏
           RED EARTH 單色眼影 #ICED BROWNIE
                                              #HAVANA NIGHTS
           MINI BOURJOIS 星動眼影粉 #01 金絲駝絨
           KANEBO T'ESTIMO 油色眼影 #RS17
           INTEGRATE 眼影筆 GD色、PK色
           MJ 睫毛打底膏
           MJ 120%濃密纖長睫毛膏
           MAYBELLINE 濃捲風七倍濃密睫毛膏
修容→LAVSHUCA 單色腮紅 PK-1
唇妝→SHU UEMURA 無色限脣膏 #絲絨金
           REVLON 亮緻唇彩 #040

上眼妝↓


1、黃色線部份:手指沾取BM光勻亮眸膏,在整個上眼皮範圍作打底。
2、橘色線部份:大扁刷沾取RE單色眼影ICED BROWNIE,在眼窩壓色。
3、黑色線部份:小扁刷沾取RE單色眼影HAVANA NIGHTS,
                           在眼尾做暈染,範圍大約眼尾1/2左右,高度不超過眼窩。
                           眼頭也要暈染,範圍大約眼頭1/4,高度大約在眼摺內。
4、紅色圈部分:鬆刷沾取mini BJ的眼影粉#01,疊刷在眼皮中央,
                           稍微高過眼窩。這個動作可以增加眼中的光澤感喔!
5、粉色線部份:鬆刷沾取T'ESTIMO遊色眼影#RS17,從眉骨往下刷到上眼影
                           的上方界線,模糊界線。
6、睫毛夾翹,依序刷上MJ打底、MAY牌新五倍跟MJ 120%濃密纖長睫毛膏。

PS.這次的眼妝我沒有化眼線唷~~想說眼妝蠻重、蠻深邃了這樣~~^^"

下眼妝↓


1、黃色線部份:IE眼影筆GD色化下眼影打底,範圍是眼尾後2/3。
2、褐色線部份:小扁刷沾取RE單色眼影ICED BROWNIE,刷在下眼尾打底範圍,
                           營造出下眼尾的深邃感。
3、粉色線部份:IE眼影筆PK色化下眼頭的眼影打底,大約眼頭1/3。
                           之後再用小扁刷沾取T'ESTIMO遊色眼影#RS17,疊刷下眼頭。
4、刷下睫毛,使之有存在感。

眼妝完成!!

其他底妝、腮紅、唇妝等等,
就按照普通順序的手法使用,
前幾篇妝文已經有詳細說明,
這篇就省略嚕~~^^ ←懶人!!

看一下眼妝的雙眼特寫吧↓


就算沒有眼線,
眼睛還是深邃有神!
我想這就是煙燻妝的好用之處吧!?
眉骨淺刷的淺粉色,
讓咖啡色多了一點點女人的味道,
至少不是那麼沉重的褐色感。

對了~~放張我自己很喜歡的單眼特寫↓


我把它變小張了~~XDD
感覺很有朦朧美!
這張照片我很喜番~~


接下來就是凶猛全臉照嚕~~XDDD


大頭呆照一號!
雖然說是煙燻妝,
但是裝呆還蠻好用的~~
而且沒有煙燻的凶狠感耶...@@


我這次右邊眉毛的眉頭勾的很明顯~~@@
會不會太不自然?? >"<
SHU UEMURA 2007聖誕彩妝的限量唇膏真的有裸!
但是搭上REVLON的亮緻唇彩以後,
呈現的是有氣色的裸唇耶~~


我其實挺羨慕眉、眼之間距離較窄的人耶~~
睫毛隨便刷刷就很顯長,(睫毛頂到眉毛~~XDD)
感覺眼睛的輪廓也比較立體~~
有外國人fu~~
但是我的眉眼距好寬喔...
寬到我覺得睫毛怎麼刷都看起來不怎麼長~~囧
(或者是我的睫毛本來就很短!?)


最後來一張扁嘴冷笑的奇怪表情作結尾~~
總之~~這個妝蠻有神,
濃而不嚇人!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只是...誰可以教教我怎麼化眼妝才能在視覺上把眉眼距變窄呢?
我也好想化外國人眼妝喔~~ >"<


今天的妝不知道大家還喜歡嗎?
就是很普通的咖啡色煙燻~~(笑)
說不定我已經開始江郎才盡啦~~XDDD
唉...希望我可以每天都化不同的妝去上課~~
希望我每天都可以有新的彩妝想法!

明天又要開始上課了呢~~
人老了,
總覺得假期過得很快...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