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把頭髮燙直了~~>///<

那天去樓下的髮型屋,
本來只是覺得頭髮蓬的要命,
很想打薄、剪短些~~
但設計師說我的自然捲又開始蠢蠢欲動,
如果貿然打薄,可能整頭頭髮會變得很毛!
當下我沒第二句話,
直接告訴我的設計師說我要燙直。
於是就變成現在這副德性了...(笑)

會很難看嗎?
唉~~現在還在努力直的階段,
為了讓它持久些,
也還不能亂吹亂整~~
也許過陣子比較蓬鬆一點了就會比現在好看了。

今天要分享的妝容,
就是用KATE已經停產的玩色系列EX1來仿Coffret D'or彩逗眼盒03號。
讓大家看看這兩盤眼影的樣子先↓ (上:KATE EX1  下:彩逗眼盒03)


除了沒有Coffret D'or眼影盒上方的打亮色以外,
就主色來說,
相似度大概有80%吧!

Coffret D'or彩逗眼盒03號的藍色有偏一點點靛紫色的感覺,
而KATE的EX1的深藍色則是比較像深寶藍
但是化在眼睛上...大概也要30公分以內才分得出來吧...囧
也因此,
雖然我在Coffret D'or一上市就去櫃上試妝,
還是使用彩逗眼盒03,
但是我全身而退!
就是因為我有這盒KATE眼影的關係~~@@a

接下來就是柴崎幸大美人的DM照↓

小小的~~真是不好意思~~
但這是我在官網抓的...
我不知道去哪裡找到更大的照片~~ >"<

但我將這張照片放大再放大來看,
大概知道柴姊姊的眼妝是怎麼畫的。
大地金色暈染眼摺到眼窩
靛藍色化在上眼摺當粗眼線,稍微帶到下眼尾
要加上黑色的上眼線來加強眼神
中間的銀藍色壓在上眼窩中間增加光澤,並且使用當下眼影中段

用說的是很簡單啦~~
但我的五官跟柴崎大姊姊實在差太多了~~QQ
所以粗略的仿一下,
不像也請不要鞭我...
畢竟我沒辦法整型整到像柴崎姊姊咩~~ >"<

下面就是今天用到的部份彩妝用具↓



底妝→COVER QUEEN 粉底霜 #01 淺米色
          COVER QUEEN 遮瑕膏 #01 淺米色
          COVER QUEEN 完美粉餅 #01 淺米色
修容→BOURJOIS 胭脂騷餅 #34 玫瑰金色
          MAC Pro 限量巨星輪廓盒 #BONE/BEIGE
眼妝→SKIN FOOD 雙彩眼蜜 #水彩金沙
          KATE 玩色眼影 EX1
          INTEGRATE 眼影筆 WT、GD
          MJ 睫毛底膏
          MEDIA 持久捲俏睫毛膏
          MJ 120% 濃密纖長睫毛膏
          SKIN FOOD 巧克眼線膠 純黑色
唇妝→MEDIA 滋潤脣膏 BE-2


上眼妝↓


1、白色線部分:手指沾取SKIN FOOD水彩金沙眼影霜,均勻塗滿上眼皮打底。
2、褐色線部份:手指沾取KATE眼影盒中的咖金色,暈染整個眼窩範圍。
3、綠色線部分:扁刷沾取KATE眼影盒中的咖金色,從睫毛根部往上加強暈染,
                          高度大約1.5倍的眼摺高。
4、藍色線部分:扁刷沾取KATE眼影盒中的深寶藍,在睫毛根部化一條粗眼線,
                          高度大約1/2的眼摺高。
5、黃色圈圈:手指沾取KATE眼影盒中的銀白色,按壓在眼窩中間,增加光澤感。
6、紅色線部分:眼線刷沾SKIN FOOD黑色眼線膠,沿著睫毛根部化一條上眼線,
                          細細的就好,加強眼神,同時也不要搶走藍色眼影的風采。
7、睫毛夾翹,依序刷上MJ睫毛底膏、MEDIA持久捲俏睫毛膏以及MJ 120%濃密
     纖長睫毛膏。


下眼妝↓


1、黃色線部分:INTEGRATE金色眼影筆化整條下眼影,增加光澤,並做為下眼影
                         打底之用。
2、白色線部分:INTEGRATE白色眼影筆化眼頭ㄑ字部位,增加光澤,也做為下眼
                         頭眼影的打底。
3、褐色線部份:扁刷沾取KATE眼影盤中的咖金色,暈染下眼影後2/3。
4、藍色線部份:扁刷沾取KATE眼影盤中的深寶藍,在下眼尾1/2細細地化在睫毛
                          根部,就像被咖金色包圍一般。
5、下睫毛依序刷上MJ睫毛底膏、MEDIA持久捲翹睫毛膏與MJ 120%睫毛膏。

眼妝完成!!


底妝↓
使用噴濕的大圓海綿,
沾取COVER QUEEN的粉底霜全臉推勻,
然後使用COVER QUEEN的遮瑕膏將臉上的痘疤遮掉,
最後輕輕拍上一層薄薄的COVER QUEEN完美粉餅。

修容↓ (有圖)

KELLY腮紅刷沾取BOURJOIS胭脂騷餅#34的金玫瑰色,
從眼下往臉側刷成扇形。(如粉色線部份)
CHIC CHOC伸縮腮紅刷沾取MAC巨星輪廓盒中的深褐色,
在臉側沿著顴骨下方→外臉側→下顎,刷成斜"ㄇ"字型的修容,
讓臉型看起來立體。(如褐色斜線部份)
CHIC CHOC伸縮腮紅刷沾取MAC巨星輪廓盒中的米白色,
刷在眼下的三角部位以及額頭的T字部位,並稍為往外、往下帶開。

唇妝↓
護唇膏滋潤唇部以後,
直接塗上MEDIA持久滋潤脣膏BE-2。

全妝完成!!

照例來看看眼妝特寫↓


眼妝大概就是這樣。
因為沒有很詳細的眼妝放大圖可以觀察臨摹,
所以只好看著海報DM粗仿一下眼妝。
大概只有用色差不多而已啦~~
至於像不像...嗯...(連我自己都有點心虛!)
總之~~就算仿得不像,
至少也知道擁有KATE玩色眼影EX1的人,
就不用再為Coffret D'or的眼影盒03號心動啦!
化妝來的妝效真的是差不多滴~~^^


接下來就是不要臉全臉照啦↓


頭髮燙直以後,
感覺有點呆...囧
眼摺內的深寶藍色都被我的內雙吃掉啦~~唉...
難怪有人說,
不管我化什麼色的眼影,
遠看其實都差不多~~QQ


倒是MEDIA的持久捲翹睫毛膏,
讓我現在拍全臉照都還稍微看得到睫毛耶!
有感動到!
MEDIA的脣膏看起來很透明,
看是還是有點存在感耶~~
水亮感很足!便宜好物!
PS.INTEGRATE的眉筆也是便宜好用!(重點是它不用削...)


眼睛看起來很有力量的大姐fu~~囧
我喜歡今天的唇色!! >///<
噢~~對了!還有睫毛! >////<


受驚嚇的大頭憨!? ↑嘴巴開開的傻樣~~囧
但是眼妝蠻明顯的~~
唇妝的色調也很剛好。
也看得到臉上的腮紅~~^^"


雖然曾經一度對Coffret D'or的眼影盤心動過,
(因為柴崎幸跟北川景子真的正到爆炸!! >///<)
但是畢竟除了柴崎色以外,
其他的色系都超級撞...
結果柴崎色又跟KATE的EX1撞...orz
所以我應該慶幸我的全身而退嗎??

對了~~昨天我也去NICE松屋的MAC櫃晃了一下,
然後就不小心帶了一個腮紅(HIPNESS)跟一個晶亮蜜粉餅(SESSED UP)回家...
而且我只買這兩樣東西而已,
帥氣可愛的櫃哥就送我FAFI的貼紙跟紙袋喔!
放幾張照片來讓大家看看~~^^
紙袋的四個正面都有不同圖案喔↓


下面這張是貼紙↓

櫃哥說可以把貼紙貼在圓形的粉餅盒上,
或者其他眼影盒上,
就會變成FAFI系列的商品了~~ XDDD

PS.NICE松屋的櫃哥陳...(我忘記他的名字)很好喔!
     我只買了兩樣東西,給我貼紙也給我紙袋。
     而且從頭到尾都非常熱情喔~~^^
     一直跟我說我可能是全台灣前20名買到的~~
     因為他們偷跑~~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