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是我開學後第一堂課呢!!
畫了一個有點俏皮的乖寶寶妝~~
超簡單的妝,其實沒什麼好說嘴的~~
只是阿...
我這個大四老人,
大學的最後學期只剩下六學分...囧
(六學分的好處就是可以盡情旁聽一直想去上的課!!)

快畢業了~~QQ
畢業以後可能就沒辦法像現在這樣認真寫網誌了吧!? (好傷感~~)


今天用的眼妝用品有之前介紹過的RED EARTH的眼影,
照片中左邊的"冰布朗尼"以及中間的"哈瓦納之夜"。
點這裡←可以看到RED EARTH單色眼影的心得試色文喔!!


還有個mini 妙巴黎的眼影粉,
上圖左邊的:#05灰藍色。
點這裡←有這兩顆眼影粉的心得跟試色文喔!!

我就用這三個眼影來化一個簡單的俏皮乖寶寶眼妝喔~~ ^_<

這次的全部使用產品如下:
底妝→KANEBO 膚蕊妝前保溼凝露
          COVERMARK 滋潤魔術粉底 OB20
          CHACOTT 蜜粉 透明色
腮紅→MAC 金屬光炫彩餅 #北極光
眼妝→MAC 流暢眼影霜 #BARE STUDY
          RED EARTH 單色眼影 #冰布朗尼、#哈瓦納之夜
          mini 妙巴黎單色眼影粉 #05(銀灰藍色)
          INTEGRATE 眼影筆 GD色
          MEDIA 持久捲翹睫毛膏
唇妝→MEDIA 滋潤脣膏 BE-2
          REVLON 唇蜜 #040

上眼妝↓


這次的眼妝真的超簡單喔~~^0^

1、黃色線部分:手指沾取MAC珠光膚金色眼影霜,在整片上眼皮打底。
2、綠色線部分:小鬆刷沾取RED EARTH單色眼影冰布朗尼,暈染眼窩範圍。
3、紅色線部分:小扁刷沾取RED EARTH單色眼影哈瓦納之夜,眼頭較細、
                          眼尾較粗,暈染在眼摺範圍內。
                          並且要刷開兩色之間的界線,降低色塊感。
4、夾翹睫毛,刷上MEDIA持久捲翹睫毛膏。

下眼妝↓


下眼影也超簡單~~

1、黃色線部分:INTEGRATE眼影筆GD色畫整條下眼影,其膏狀質地也可以
                          為下眼影打底喔~~^^ 這支眼影筆非常萬搭呢!
2、綠色線部分:小扁刷沾取mini妙巴黎的銀灰藍色眼影粉,化下眼影1/2。
3、MEDIA持久捲翹睫毛膏刷下睫毛。

眼妝完成!!


底妝:
兩邊臉頰、額頭、下巴先以膚蕊妝前保溼凝露均勻塗抹以後,
使用絲瓜水噴濕海綿,
沾取COVERMARK魔術粉底OB20在全臉推勻,
最後使用大蜜粉刷沾取CHACOTT全臉薄刷定妝。

腮紅:
KELLY腮紅刷沾取MAC金屬光炫彩餅"北極光",
從眼下斜刷至臉側,增加氣色以及光澤感。

唇妝:
MEDIA滋潤脣膏在雙唇塗勻,
之後再使用REVLON唇蜜#040裸膚色塗上即可。

全妝完成!!


接下來就是非常簡單的眼妝特寫照啦!!


最後一張糊掉了~~ >"<
但是因為有傻憨感
所以還是放上來啦~~ XDDD
(我一直很喜歡自己傻傻憨憨的樣子~~囧)

我覺得,
這個妝真的簡單到爆表,
再多說嘴的話實在沒天理...XDDDD
但是小小心機是在下眼尾啦~~ ^_<
下眼尾那抹淡淡的銀灰藍色
讓整個咖啡色系眼妝比較不會太無聊~~

所以才說帶點俏皮感的乖寶寶咩~~ XDDD


接下來就是不算多也不是很少的全臉照嚕~~^^


比YA很呆...囧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我的手入鏡耶...
因為我的手很不女生。
沒看過我的本人的人不知道,
(看過我本人的人也不一定知道~~XDD)
我的手比很多男生都還要大耶!!
而且很黑~~
妳們不覺得我的手跟我的臉很不成比例嗎?? @@a


我很喜歡這條黑白千鳥格圍巾~~
夜市貨,一條一百塊錢
走在路上常常跟別人撞圍巾~~囧
但我還是很愛它!
因為好搭,又顯得氣質,
而且它還陪我征戰過跨年時冷得要命的阿里山
有一份很濃厚的革命情感在!!


我覺得我左側臉比右側臉還要上鏡耶~~@@
人家說,每個人的左右臉都不太一樣~~
看來好像是真的!!
對了,
我身上這件TEE的蓬蓬棉外套也是兩年前買的,
399元而已喔!
已經陪我度過好幾個很冷的寒流以及0度的阿里山!!


放這張照片的原因也是因為表情看起來有點喜憨~~
(也有點凶悍~~囧)
我很喜歡INTEGRATE的金色眼影筆
眼頭隨便一帶過就閃閃發亮!
我想下次有機會,
我一定要好好介紹介紹我手邊有的INTEGRATE眼影筆!


這就是我今天去上課的俏皮乖寶寶妝啦~~
有迷有很簡單??

有時候,
我會覺得我的網誌似乎太狹隘了!
都是彩妝跟少部分的保養。
但是原諒我!
我實在寫不出穿搭文...囧
像我這種每天都T恤+牛仔褲的人,
只有一條對我很有紀念性的項鍊,
連耳環都不太買,
全身沒幾件飾品,
衣服也是穿了又穿的人~~
(我覺得新衣服有時不如舊衣服來得好穿~~)
要寫得出什麼穿搭文哩!?

除了化妝以外,
我也沒什麼特殊嗜好~~
唯一的其他興趣大概是下圍棋~~ (笑)
圍棋很難寫文章吧...orz
寫了大概也不會有人看~~ XDDD
(圍棋是老人家的休閒活動... <囧>)

所以我想,
我的網誌大概還是只會有彩妝、保養跟我的心情、生活吧~~
希望各位不要嫌棄這裡太貧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