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好! ^^
終於可以寫文章了。
(現在的感覺就是完全感動~~QQ)
想不到我家的256KB網路也可以讓我寫文章~~ @@

今天畫的是妝酷的煙薰重妝
因為不想整眼黑,
所以我加了紫色粉色做緩和~~
但其實在我老爹的舊電腦上我看不太出來照片的效果~~囧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是我太瞎...

今天用的用品如下↓


底妝:
膚蕊 妝前保溼凝露
MJ 每日新鮮粉底液 OC20
Lelan Vital 幻彩嫩白兩用粉餅 中間色

修容:
Bourjois 胭脂騷餅 #34 金玫瑰

眼妝:
Lavshuca 花漾眼彩盒 PK1、PU2 (A、B、D、E色)
KATE 鑽石光雙色眼影 SV2 (C色)
MUF 防水眼線筆 #01
MJ 濃密睫毛膏
大創購買假睫毛一對

唇妝:
SHISEIDO 美人心機嫩唇精華
STILA 唇晶 #SSVVY


眼妝圖解如下:

上眼影↓


1、黃色線部分:手指沾取LAV花漾眼影盒PU2中A色(左上)打底整個上眼皮,一直到眉下也OK。
2、藍色線部分:手指沾取LAV花漾眼影盒PU2中B色(右下),輕輕按壓在眼皮,範圍大約是兩倍的眼摺高。
3、紅色線部分:手指沾取KATE鑽石光眼影SV2中的C色,
從睫毛跟部往上暈開,並與B色的深紫色暈染均勻,
讓兩色之間沒有界線。範圍大約比眼摺稍微高一點點。
4、粉色線部分:手指沾取LAV花漾眼影盒PU2中D色(左下),
輕輕按壓在眼窩部份,增加紫色感。稍微沖淡黑色的濃郁深沉。
5、綠色圈圈部分:手指沾取LAV花漾眼影盒PK1中E色(右上),
輕輕壓在整個眼窩,在深色的紫色與黑色當中,增添一抹粉色的色澤跟光感。
6、橘色線部分:使用MUF防水眼線筆#01黑色,沿著睫毛根部畫上眼線,
眼尾稍微拉長、上揚。
7、夾睫毛、刷MJ睫毛膏定型,並帶上大創購買的假睫毛。


下眼影↓ 


1、黃色線部分:使用MUF防水眼線筆#01黑色,沿著下睫毛根部畫一條完整的下眼線。
2、粉色線部分:小扁刷沾取LAV花漾眼影盒PU2中的D色(左下),疊在黑色下眼線,
並往下暈染,範圍大約下眼頭2/3左右。
3、紅色線部分:小扁刷沾取LAV花漾眼影盒PU2中的B色(右下),疊在黑色下眼線的眼尾部分,
並往下、往眼頭方向暈染,範圍大約下眼尾1/2。
4、橘色線部分:使用MUF防水眼線筆#01黑色,在眼頭ㄑ字畫上假眼頭,拉長眼型。
5、MJ睫毛膏刷下睫毛。


眼妝完成。

 

底妝:

妝前保養以後,
全臉均勻塗上膚蕊妝前保溼凝露,
接著使用MJ每日新鮮粉底液OC20均勻拍推全臉,
最後用大蜜粉刷沾取LV粉餅薄刷全臉定妝。


修容:

腮紅刷沾取Bourjois胭脂騷餅#34金玫瑰色,
輕刷在眼下,並往臉側暈刷出氣色感。


唇妝:

SHISEIDO美人心機嫩唇精華先塗勻唇部,增加潤澤,
最後直接塗上STILA唇晶褐膚金色#SSVVY


全妝完成。


接下來就是全臉照嚕~~

因為在家拍,
實在很不習慣,
找不到拍得好看的地方~~
所以照片我有調亮一些。




加上假眼頭以後,
可以將眼型拉長,
眼妝的感覺會更嫵媚、迷濛,
紫黑色的煙薰很有女人味,也有冷酷的感覺~~



這張照片有點小小手抖了~~QQ
但是還是放上來啦~~
因為眼睛的迷濛感跟黑色調與紫色調的深邃感,
在這張照片上看得還蠻清楚的。
只看眼睛的話,
感覺還蠻適合當女殺手妝的~~XDDDD



這張就是封面照片啦~~
算是拍了一堆很不喜歡的照片裡面比較喜歡的一張~~ @@
這張的眼、唇、頰,
讓整個妝看起來非常平衡。
眼睛的微張也讓眼影的暈染看得更清楚。
我很喜歡下眼尾~~(笑) XDDDD



下午風大~~
在窗邊拍照頭髮都飛起來了...囧
但是意外地有一種...嗯...漂泊的感覺~~ XDDD
眼神也莫名地很頹廢、很冷酷... @@
算是也可以放上檯面的照片一張啦~~ XDDD



噢噢噢~~
好開心可以寫文章!
雖然在家用老電腦跟慢吞吞網路來寫相對地麻煩很多,
但至少比只能看不能動來得好咩~~^^

明天要跟弟弟騎機車衝阿里山去~~
希望可以開開心心地在阿里山上冷冷地玩兩天!

這個妝也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在家化妝總是沒有辦法非常精細,(因為爹娘可能會突然出現)
拍照也沒辦法像在外宿地點那麼習慣,
也沒辦法常常化妝寫文章~~

但我還是希望在寒假期間,
可以寫些文章~~
大家不要把我忘記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