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考完試了!!
明天開始就正式放寒假了!!
(不過這也表示我的大學生涯也快結束了...QQ)

一考完試,
我就瘋狂買東西慰勞自己阿~~ >///<
(這種個性真不好...)

我買了很多眼線的東西...orz
LAVSHUCA 超極細液狀眼線液筆 BK
SHISEIDO 心機聚焦眼線膏 銀色
BOURJOIS 絕代雙驕眼線筆 #60 灰紫色
MJ 第二代眼線液筆 RD...(掙扎很久還是買了...囧)

這表示我真的是個瘋狂的眼線控嘛!? @@a

今天的妝,就是用上面所說的前三種畫出來的喔~~
對了,
還有LAVSHUCA的心型眼影PU2。

下面就是重點傢伙啦↓


底妝:
CITTA 粉底霜 #03
CHACOTT 蜜粉 透明色
腮紅:
BOURJOIS #34 玫瑰金
眼妝:
LAVSHUCA 眼影霜 SV-1
LAVSHUCA 心型眼影 PU-2 (依序使用圖中所標示的A、B、C色)
LAVSHUCA 超極細 液狀眼線筆 BK
BOURJOIS 絕代雙驕眼線筆 #60灰紫色
SHISEIDO 心機聚焦眼線膏 SV色
MJ 120% 濃密纖長睫毛膏
唇妝:
STILA 水無痕脣膏 #serena


上眼影↓


1、黃色線部分:手指沾取LAV銀色眼影膏打底整個上眼皮,使眼皮閃耀透亮。
                          之後,手指沾取LAV眼影盤A色再次打底,讓眼皮更乾淨。
2、紅色線部分:眼影棒細端沾取LAV眼影盤B色,從睫毛根部向上暈染,大約
                          到眼摺的2倍高。
3、紫色線部份:BOURJOIS灰紫色眼線筆畫一道粗眼線,並且向上推開,
                          推開暈滿眼摺上面一點點。
4、橘色線部份:手指沾取LAV眼影盤C色,從眼窩中間往眼頭、眼尾暈染。
                          這個步驟的手勁跟手法要小心,不然很容易髒...
5、綠色線部份:LAV超極細黑色眼線液沿著睫毛根部畫一條細眼線,睫毛縫隙
                          也要填滿,眼睛看起來會更有神。
6、藍色線部份:SHISEIDO銀色眼線膠,在黑色眼線上方再畫一道。增加閃耀感。


下眼影↓


1、紫色線部份:BOURJOIS灰紫色眼線筆,畫一道下眼線,範圍是眼尾2/3。
2、白色線部份:SHISEIDO心機眼線膠銀色畫下眼頭、下眼尾各一道,約1/3寬。
                          眼尾的部分位置在灰紫色的下方,稍稍包圍住灰紫色眼線的感覺。

MJ睫毛膏刷上下睫毛,
眼妝完成!!

底妝當然就是CITTA粉底霜均勻拍推上妝以後,
再撲上CHACOTT透明色蜜粉。

腮紅則使用BOURJOIS的#34玫瑰金色,
在臉頰上從眼下往上隨意斜刷,增添氣色。

唇部則在使用護唇膏以後,
直接塗上STILA水無痕脣膏serena。

全妝就完成嚕!!


以下就是做作全臉照的開始~~


很呆的正面...囧
正如各位看到的,
我的右臉頰長了兩顆痘痘,
而且我手賤...我擠它!
於是現在臉上還有紅紅的痕跡還沒退阿...QQ
這樣算有遮成功嗎?? 


上下都框了銀色眼線以後,
感覺眼神會比較亮呢!
但是這款眼線乾的有點慢...
我左眼的銀色眼線在夾睫毛以後,
有稍微被夾掉...囧rz


這張照片的燈光又給我耍白目了...
但是我喜歡~~
哈哈~~燈光的自然修片+柔焦啊!!
看起來就是好皮膚的假象!!
下眼頭很亮吧!?


這是往下看的樣子。
LAVSHUCA的心型眼影盤PU-2真的很得我心!
畫起來很知性又不俗艷,
很有女人味卻不過於妖媚,
是上班、上課的好選擇呢!
我真的很喜歡這一盤!
算是我手邊使用率最高的一盤LAV心型眼影喔! (我有四盤~~)


就這幾樣產品的心得部分,
很幸運,
可能因為我眼皮不太油,
所以,
LAVSHUCA極細眼線液筆、BOURJOIS絕代雙驕眼線筆、SHISEIDO眼線膠,
在我的眼睛上面都不會暈,
也沒有積線、脫妝、掉色等等的情況發生。
我畫完這個妝以後大概十來個小時才卸妝,
眼妝都還很完整呢!
只有眼影的閃亮光澤有掉了些。

BOURJOIS的灰紫色眼線筆我很推!
真心推!
是很有氣質又輕易增加眼睛深遂感的女人色阿!!
我真的很愛她~~ XDDD


喇塞時間開始了~~
最近因為剛考完試,
考試期間長豆子阿...
讓我就算在考完以後也提不起勁兒來寫妝文...
(長痘痘的爛臉怎麼見人啦~~ >"<  )
終於今天化妝有遮得OK多了~~

明天開始要放寒假了呢!
這表示我會有更多時間來彌補之前的空白期嗎?
但是除了網誌,
我也要積極準備今年七八月份的公務人員以及司法特考了!
我很希望可以考上書記官。

最近很迷一部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
尹恩惠怎麼可以把小男生演的那麼傳神阿...囧
害我有時候轉到"宮"的時候,
很難把兩個人連在一塊兒...orz
孔侑是個一開始看不怎麼樣,
看久了才會覺得他很可愛的傢伙。
說真的,他稱不上是臉蛋很帥的帥哥,
(但是身材絕對一級棒!)
但我覺得他是耐看型的,
而且越演越讓人了解他在劇中的角色個性以後,
會覺得他是個很有演技的人阿~~
(把那種戀愛的甜滋滋感覺、以為自己是同性戀的痛苦掙扎、不被肯定的感覺...
 都演得很淋漓盡致~~讓人醫看就感受得到他想表達的。)

總之,希望大家可以幫我加油,
給我鼓勵,
讓我可以同時在網誌跟我的現實生活中,
都很順利!
也希望大家的生活都可以很順心如意喔~~

今天的妝不知道大家還滿意嗎??
哪裡好,哪裡不好都記得留言告訴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