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妝我又回到屋頂去拍照了~~ XDD

噢噢噢~~網誌音樂我換了~~
這一首是郭英男爺爺很心酸的一首歌...
因為他一直到這首歌被拿去96年亞特蘭大奧運當開場的時候,
才知道他的歌聲已經傳到國際去當奧運開場曲了!

Enigma私自將郭英男爺爺的歌聲放在自己的歌裏面!!
然後當郭英男爺爺發行CIRCLE OF LIFE,
原唱人唱自己被偷走的老人飲酒歌反而被告!!

不過,換個角度想,也是因為這首Return to Innocence,
台灣原住民的音樂才開始在國際上慢慢被重視,
這或許是另類的因禍得福吧!?
不過每次聽這首歌我都會有很感動的感覺~~
廢話太多了...囧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本來考完試隔天就想發文的,
結果體力耗費太多,
硬是昏昏沉沉到今天才回神~~ 

今天跑去逛街啦~~
MAC的金屬光雙色眼影終於出現在嘉義了!
趕緊去朝拜一下然後帶了M'i lady回家~~  科科~~
我愛紅色眼妝阿~~ >///<

那...今天就是去百貨公司增加氣勢的妝!  XD
除了戴上假睫毛以外,
勾了生平第一次畫出門的假眼頭...  orz=3

不多說嚕~~
來說妝吧~~
今天用到的東西有點點多...  >"< (但是我沒拍照~~)

底妝:
KANEBO 膚蕊妝前保溼凝露 (超便宜好物!!)
COVERMARK 魔術粉底 OB20
CHACOTT 蜜粉 #753

眼妝:
BEAUTY MAKER 光勻亮眸膏
MAC 碳晶煙薰筆 #MYSTERY
MINI BOURJOIS 迷力眼影 #43、#54
CITTA 單色眼影 #GN-04
MARY QUANT 單色眼影 珠光黑
TIFFA 雙色眼線盒 (使用黑色)
SHU UEMURA 金色腮紅 (打量眉骨)
INTEGRATE 舊款根根飛揚睫毛膏
PERFECT 假睫毛 #38

腮紅:
FF 腮紅 日出棕 (已停產)

唇妝:
SHU UEMURA 無色限脣膏 2007聖誕限量色 #絲絹金
L'OREAL 星光大道脣膏 #517
將上面兩色調成一色用~~


上眼影照↓



看起來很簡單~~
其實疊了很多奇奇怪怪的顏色在上面...囧

1、整個上眼皮均勻塗上薄薄的光勻亮眸膏,作為眼皮的打底與遮瑕。
2、黃色線部份:MAC碳晶煙薰筆MYSTERY塗滿眼摺,用手推勻至黃色線高度。
3、紅色線部份:扁刷沾取迷力巴黎眼影#43,壓在煙薰筆打底的地方,往上稍微
                            暈染。大約在紅色線的位置。
4、紅色線部份:鬆刷沾取CITTA眼影GN04,輕輕刷疊在整個紅色線範圍內,
                            使眼影色變成墨綠色感。
5、藍色線部份:小扁刷沾取MQ黑色眼影在眼頭、眼尾重點暈染,增加深邃感。
6、灰色線部份:鬆刷沾取金色腮紅在眉骨打亮,並讓眼影色跟膚色交接更自然。
7、橘色線部份:斜角刷濕擦TIFFA雙色眼線盒中的黑色,畫上眼線。
8、將睫毛夾翹,上一層睫毛膏定型,並帶上PERFECT #38假睫毛。

下眼影照↓



下眼影就簡單多啦~~
最難的大概是...勾假眼頭吧...  @@a

1、綠色線部份:MAC碳晶煙薰筆MYSTERY沿著下睫毛化一條細細的下眼線,
                            帶到眼頭,將整的下眼框起來。
2、紅色線部份:斜角刷濕擦TIFFA雙色眼線的黑色,疊在綠色範圍下面,
                            化更粗的下眼線,眼尾較粗,眼頭適中,並勾勒假眼頭。
3、藍色線部份:小扁刷沾取迷力巴黎#54畫下眼影,下眼頭1/4空白不畫。
4、睫毛膏刷下睫毛。

眼妝完成!!!

腮紅:
使用FF腮紅日出棕色,從眼下斜刷到太陽穴。

唇妝:
使用SHU UEMURA絲絹金跟L'OREAL星光大道脣膏#517,
在調匙上1:1調和,然後用唇刷均勻塗在唇上。

全妝完成!!!

以下是雙眼特寫照~~
睜開↓

有長眼感!!假眼頭勾的很爛...拍謝~~ >"<

閤眼↓


顧人怨眼↓


結果~~
我今天最滿意的是......眉毛......囧
果然~~
狠心一點把眉毛剃得更短就會更好畫眉型!!
缺點就是天天都要畫眉毛就是了...  >"<
阿阿阿~~
我還有用FASIO的染眉膏唷!!


下面就是自然光的全臉照啦~~~
今天我又回到頂樓去拍照了~~~ >///<
可惜天色灰灰陰陰的,
光線實在不好...
但是應該會比室內還要中肯一點就是了。
因為難得室外拍,
所以照片有點多~~請多包涵!!
不想看的話就跳出去唄~~ ^^



我可以自誇一下嗎?
我真的很愛今天的眉毛~~ XDD
在室外就看的出來我的頭髮染過了~~ ^0^


在室外拍,
就算光線在怎麼差,
臉色也不會黃掉!


今天的眼妝很重,
所以我搭了俐落的短眉。
唇色的感覺也很不錯呢~~


臉很圓...大姨媽又在向我招手了... =   =
假睫毛很有存在感!


YA~~
腮紅若有似無的樣子也不錯!


眉毛、眼妝、腮紅、唇妝,
感覺整體的裝感還蠻平衡的呢!!
我喜歡今天的唇色!
植村秀的櫃姐教我如何調出喜歡的脣膏顏色呢!! ^^


這張照片有開慢速閃光,所以底妝看起來有色差。
這張照片純粹是讓各位看一下眼影在室外的感覺。



噢噢噢~~
寫完了!寫完了!
好像是一篇沒什麼重點的妝文...   0.0

沒辦法,
新東西累積很快,
文章卻生的很慢...

TIFFA的雙色眼線使用方式我還特地拍了影片,
但是卻不敢放上來...
因為臉很大很圓牙齒也很醜...
(牙齒就不用再攻擊我了!
 我從小沒學好,先天條件又差,
 已經讓牙醫說我的真牙已經沒救了。)
所以拍完以後...遲遲不敢放上來...囧rz

還有KANEBO開架的膚蕊秋冬底妝的妝前保溼凝露阿!!
超便宜超好用的!
可是我實在不知道怎麼介紹它...
因為照片很難拍出效果。
各位想知道他有多讚的話,
到屈臣氏去做個小小實驗:
左手手背塗上膚蕊妝前保溼凝露(有試用品),右手不塗。
然後找粉餅的試用品,分別將粉餅上在左右手背,
這時候,神奇的事情就發生嚕!

沒上保溼凝露的手上的粉感會很明顯,(因為手背通常很乾,不吃妝)
有上保溼凝露的手上的粉會非常貼喔!!

我那時候也是因為在屈臣氏做這個無聊的小實驗,
對效果超驚豔的!
然後一瓶才290,又可以打85折,
就買回家用了!
用的很開心~~ XDDD

大家沒事的話可以多多去逛街發現好東西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