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
期中考結束啦!!


管他寫得好不好,
都已經考完了,
現在才在想那麼多也沒啥用...
就給他開心的輕鬆一下!
化個喜歡的妝去逛逛街、睡一天!!

期中考結束,
但是明年就是畢業的現實。
我好想很規律的寫妝文喔~~

我覺得現在的我剩下化妝是我的親密戰友!
給我彩妝品跟化妝的時間我就會很開心很開心。
然後就會有更大的動力去唸書~~ XD

ANYWAY~~
考完期中考啦~~
明天要發妝文跟心得文!!

新入荷的佳麗寶膚蕊秋冬底妝系列的妝前保溼凝露!
又便宜又好用啊!
保養完以後上一層,
透明凝露狀帶細微珠光,
之後就算單上粉餅也貼的要命!! 
噢噢噢噢噢~~~
真是讓我大吃一斤的可愛小東西!!

那現在勒?
呼~~累了一整天,
從早上十點考試到晚上九點才結束。

現在...睡覺去!

明天要化個很正的妝去參觀法院!!  XD
(謎之聲:是要給法官還是罪犯看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