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很拍謝ne~~我當了無名不離不棄的銀卡北七...orz
所以耍花俏放上網誌音樂... 囧
背景音樂是玩命關頭三─東京甩尾的電影主題曲─Tokyo Drift
我很愛的一首歌~~
也是我的手機鈴聲跟鬧鐘鈴聲~~ XDDD
覺得太吵的捧油可以自己關掉嚕~~ >"<

這次要分享的是因為愛KATE而買的三盒新款漸層光眼影中的第二盒,
BR-1!!!!

這是一個VERY阿飄打牆的大地色系,
就是褐色漸層啦~~
正常人手上起碼會有一盤以上這種色系的眼影...orz
然後我不太正常,
所以這種色系的眼影就我擁有的數量而言我已經懶得算了...
(其實也沒有勇氣算...囧rz=3)

等等等~~趕緊將重點拉回來~~
我有幾盒或者各位有幾盒這種眼影不是重點咩!
眼影就像女人衣櫃裡面的衣服或鞋櫃裡的鞋子一樣,
永遠都少一件或者少一雙,
眼影就永遠都少一色~~ 

彩妝品一直推陳出新,
偏偏我又是個喜新卻不厭舊的人...

噢噢...閒聊太大了~~
好吧~~大家看看眼影先~~

外盒↓


打開蓋子↓


依照眼影位置試色在手上↓


我覺得最深色有一點點偏橘偏紅,
當然~~顏色這種東西很主觀啦~~ XDD
眼影底霜很不錯!比MJ眼影盒的眼影霜好上百倍!
深深覺得,在開架彩妝當中,
資生堂已經默默地被佳麗寶給追過去了...
(MJ<<<<<   IE<<<      KATE          )
中間的三個顏色則是很有質感~~
我很愛左邊第二色(次深色)的橘金銅色阿!


接下來就是實際化在眼睛上嚕~~
因為著重於眼妝的示範,
底妝等等其他部分就比較隨意這樣...
所以就不多贅述了!
圖片中我可能會稍微提一下而已吧~~   ←懶!


上眼影↓



步驟很簡單喔~~
就是一個很簡單的妝!!
眼影部分全都用手指完成的喔~~ ^O^

1、白色線部分:使用手指沾取KATE眼影盒中的眼影霜塗滿上眼皮做打底的動作。
2、白色線部分:使用手指沾取KATE眼影盒中的白色粉狀眼影,
                          疊在霜狀眼影打底過的範圍,讓眼皮更乾淨好上色。
3、黃色線部分:使用手指沾取KATE眼影盒中的中間色,均勻暈滿整個眼窩。
4、橘色線部分:使用手指沾取KATE眼影盒中的次深色,從眼頭按壓上色,
                          然後如箭頭所指的方向,將眼影往眼尾推。
                          顏色的表現上眼頭較重、眼尾較輕。
5、褐色線部份:使用手指沾取KATE眼影盒中的最深色,從眼尾按壓上色,
                          然後如箭頭所指的方向,將眼影往眼中推。
                          在眼中的部分要相互暈染使兩色的界限不明顯。
6、紅色線部份:使用眼線刷沾取SKIN FOOD眼線膠純黑色,沿著睫毛根部,
                          化一條眼頭細、眼尾粗的上眼線。


下眼影↓



下眼影也很簡單~~
但因為顧及到細膩度,
所以要用小眼線刷來化。

1、白色線部份:小眼線刷沾取KATE眼影盒中的眼影霜化整條下眼影先做打底,
                          然後沾取KATE眼影盒中的粉狀眼影白色疊上去化整條下眼影。
2、紅色線部份:上眼線的餘膠帶到下眼尾,從下眼尾往眼頭帶大約2/3,不全框!
                          眼尾較粗、眼頭較細。
3、橘色線部份:小眼線刷沾取KATE眼影盒中的最深色,疊在眼尾1/3的眼線上,
                          稍微小小暈開眼線。


上睫毛使用IE舊款的根根飛揚睫毛膏上一層,
然後再使用凡爾賽一代上一層,
下睫毛則使用極太睫毛膏隨意刷一層即可。

腮紅的部分我選用SKIN FOOD的可可色腮紅斜刷。

唇妝的部份則使用牛爾玫瑰精油護唇膏。

全妝完成!!


接下來是幾張眼妝特寫照~~
第一發↓

阿飄打牆的炯炯有神!

第二發↓

顧人怨角度第一張~~看眼影的漸層感。

第三發↓

顧人怨角度第二張~~次深色的質感跟色感真的很讚!很不開架!


心得除了顏色以外,
就延續上一篇KATE新漸層光眼影PK-1了。
粉質算細膩,發色度佳,持久度也不錯,C/P值很高!

我發覺我愛的顏色很...嗯...老梗一句"阿飄打牆"!
我愛咖啡色系也就算了,
偏偏又喜歡偏橘或者偏紅的咖啡~~
每次看到這種色系就會忍不住手滑...
雖然顏色真的很實用,
但是就我目前的存量,
我覺得我會用到下下下下下輩子也不見得用得完...
可能會留給我的曾曾曾曾曾曾曾孫女當嫁妝吧!! 


下面是做作全臉照~~


偷瞄一下電視~~
拍照的當下正好在演海賊王阿...  >////<
我愛索隆!!  (趁亂告白~~ XDDD)


專心一點~~跟我的新歡眼影玩親親~~
這張照片也可以看到眼影的漸層~~
以及我左邊臉側的痘疤...orz
(就說眼妝以外的部分都很隨興咩~~  >"<)


繼續偷看我的海賊王~~OK嗎?? 
眼睛感覺很耶~~
大地色系總是能讓眼睛很自然的放大!
心機!好心機啊!跟七大武器之首的折凳一樣心機!


工商服務時間~~專心比YA拍照!!
今天我家索隆沒啥戲份阿...
被打趴在地上...orz
染完頭髮以後,
眉毛也用染眉膏來化~~
感覺柔和又不搶戲!


小弟:「老大!我...我下次不敢了...QQ」
阿佩:「不要叫我老大!我已經金盆洗手很久了...囧」


我真的覺得我只要板起臉就是江湖味很重...
我一點都不想當幫派大姐阿~~ >"<


為了扳回顏面~~就...
安捏有溫柔氣質到嗎??(拋媚眼ing~~)

小弟:「老大...哩賣鬧阿...何必男扮女裝呢??  
阿佩:「來人啊!把這傢伙拖出去斃了!!!




最後~~
KATE新款漸層光眼影的BR-1,
我只推薦下面四種人去敗:

1~~對KATE有很深的品牌忠誠度的人。
2~~跟我一樣對於大地色系都很阿飄打牆的人。
3~~新手想要學習化咖啡色系漸層眼妝的人。
4~~純粹想花錢買爽快的人... (是說我嗎??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