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出新產品,
身為KATE眼影迷的我,
怎麼能裝作不知情呢!?
所以我搬了三盒回家~~  (感覺上面的理由真薄弱... =    =")
分別是PK-1GN-1、跟BR-1

PK-1實在是因為裡面的最深色的紅色太正了!
我是紅色眼妝狂啊!
當然要買買買~~
(其實也是因為有人盧說要看我畫粉紅色...orz)

GN-1的最深色也正點啊!
非常有深度又很閃亮的綠色!

BR-1的最深色是很深沉的褐色~~
第二深的橘金色非常有質感!

總而言之~~
個人覺得KATE這次出的新款漸層眼影很值得擁有!!
350元打85折,只要298元,
就可以擁有鑽石般晶亮閃爍的眼影霜(比MJ眼影盒的眼影霜讚很多),
以及四色漸層眼影!
粉質算是很細緻又容易上色~~
唉唉唉...臭KATE~~
只要妳一直出新款,
我就找不到理由不買...

下面就是她的寫真照~~
正面↓


背面說明↓


打開盒子↓


下面說明的(A~D)對照上上圖的背後說明~~
最左邊A是最深色,接近紅色的桃紅色!
最右邊呢就是眼影霜啦~~非常水潤閃耀
至於中間三色BCD呢~~外盒的背後說明說:
右邊較淺的兩色CD混合使用打底,
左邊較深那一色B做眼窩暈染!

我今天的上法跟外盒說明有點像又不太像~
外盒說明中的最深色A色只是上在眼摺,
但我除了上在眼摺以外也將顏色帶到將近眼窩的地方,
讓整個眼妝稍微誇張一些。

以下就是眼妝說明嚕~~

上眼皮↓



步驟非常簡單!

1、白色線部分:使用手指沾取眼影盒中的眼影霜,在整個眼皮作打底的動作,
                          眼影霜內含的珠光與細亮片會讓眼皮變得水潤閃耀
                          並且可以增加後來顏色的顯色度以及持久度
2、白色線部分:使用SASA斜面平頭刷混盒眼影盒中的最淺跟次淺色,
                          (即外盒說明的CD色兩色)刷在眼影霜打底過的範圍,
                          讓眼皮更細緻乾淨!
3、橘色線部分:使用眼影棒沾取眼影盒中的次深色(外盒說明的B色),
                          從睫毛根部開始暈染到眼窩範圍。
4、紅色線部分:使用眼影棒沾取眼影盒中的最深色(外盒說明的A色),
                          從睫毛根部開始暈染到眼窩的大約2/3處,
                          並與B色暈染使兩色較融合。
5、黃色線部分:使用眼影棒尖端沾取眼影盒中的最深色A色,加強上眼頭的眼摺,
                          然後帶到眼中以及眼尾大約2/3的範圍。
                          突顯眼摺的紅色感!
6、綠色線部分:使用斜角刷濕擦TIFFA雙色眼線盒的黑色眼線色,沿著睫毛根部,
                          化一條眼頭較細、眼尾略粗並且上揚的上眼線

將上睫毛夾翹並用凡爾賽一代睫毛膏微刷定型,
戴上PERFECT假睫毛#28。

下眼妝↓



1、白色線部分:使用眼影棒尖端沾取眼影盒中的最淺色(D),化一整條下眼影。
2、橘色線部分:使用眼影棒尖端沾取眼影盒中的次深色(B),化眼中1/3的下眼影。
3、紅色線部分:使用眼影棒尖端沾取眼影盒中的最深色(A),化眼尾1/3的下眼影。
4、綠色線部分:使用斜角刷濕擦TIFFA雙色眼線盒中的黑色,畫下眼線,
                          範圍大約下眼尾2/3,眼尾較粗並與上眼線連接
                          眼尾的三角地帶要填滿

使用極太睫毛膏刷下睫毛。

眼妝完成~~

以下是眼妝特寫照五連發:
第一發↓

第二發↓

第三發↓

第四發↓

偽裝的第五發↓(看假睫毛&眼尾)


眼妝大概就是這樣~~
我特地用PERFECT#28的假睫毛,
想要營造長眼、甚至小小喵眼的感覺~~

上下眼尾的桃紅色沒有連成尖角,
反而有點像魚尾巴一樣開開的,
因為不想要有太像演國劇的感覺。


下面是做作得要死的全臉照~~


頭髮放下來~~
嗯...今天的阿佩跟以前還是不太一樣喔~~
有人有注意到嘛!? 


感覺我這次的變化不是很明顯的樣子...囧
連我自己都覺得看不太出來...  T^T
這個妝看起來眼睛會比較長喔^^


嘴唇搭的是LAVSHUCA的新款液狀口紅BE-3~~
算是膚粉紅吧~~
不算太裸的顏色! @@


拍謝~~小小嘟了嘴巴裝可愛了... orz
這一款假睫毛的感覺很不錯!
很有存在感又不至於太假~~


眉毛的顏色也變淺了~~
FASIO的染眉膏還蠻好用的呢! ^O^
看日雜的結果,
就是覺得淺色眉比較好搭妝耶...
如果沒色太黑感覺很搶又很怪...orz


試著用遮瑕膏遮唇緣,
但是怎麼看起來好像反而有一圈膚色的圈圈在下唇下方呢!?
那些DM海報上或者雜誌上所謂的遮唇色或者唇緣,
揪~~竟~~是怎麼遮的呢??


最後一張~~
結束!
臉頰上的光澤感很好~~
因為用了MAC的金屬光炫彩餅"北極光"當腮紅,
然後還加上了植村秀的金色腮紅!
臉側也有修容喔^^




大概就是這樣的妝~~ 

關於這款眼影,
我的評價大概有80分吧~~
(算是蠻高但是又不會高到離譜的分數~~)
如果區分下面幾點來看的話(各點滿分10分):
1、粉細度:8分  
                 跟同牌的Z字型或者鑽石光比起來,粉質算是蠻細緻的了!
                 跟其他開價品牌比起來也沒有輸!
                 最近新系列出來粉最細的大概是LAVSHUCA的漸層眼影吧~~
                 但很可惜...因為整體篇粉感,沒有很BLING~~所以我不愛~~ XDD
2、顯色度:8.5分
                 單上的話,深色很顯色,淺色就比較遜一點點~~
                 但是這一切在它附的眼影霜先用上以後,
                 就幾乎沒有不顯色的問題~~
3、持久度:8.5分
                 我覺得最大功臣應該是眼影盒內的眼影霜吧~~
                 對我來說完全不積線!而且可以讓眼妝從早上維持到晚上還很完整!
                 就內附的眼影霜來說,我覺得真的大大勝過MJ眼影盒附的眼影霜~
4、實用度:9分
                 這次出的色系幾乎都很實用!
                 如果下手重一點妝容會很威!去夜店也很夠力!
                 下手輕一點又很適合平常上班上課裝乖巧~~
5、上手度:9分
                 同色系的輕重色都配的好好的~~
                 怎麼畫都不怕會出錯!
                 非常適合新手阿~~
6、CP值:9.5分
                通常KATE的櫃都會配合打折,
                (除了死小屈的折扣比較爛以外,名佳美等等新品還是有打折喔!)
                如果遇到常見的85折的話,一盒眼影300不到,
                有一個霜狀打底加上四個粉狀漸層,
                怎是一個划算了得!?

之前博客來買雜誌送的艾杜莎無脂粉底液最近很愛用~~
妝感很不錯!
就是薄透卻又有中上遮瑕力的底妝。
感覺跟MJ的30天每日新鮮粉底液有一點點像~~

TIFFA的雙色眼線盒也被我用出大凹凹了...
果然是每次上妝都用它畫眼線,
它已經連續讓我拿來化超過三十個妝了吧...
(第一次覺得我居然可以這麼的專情...  @@a)

購買了無名的銀卡了...
我真的是...唉...
之前也是過要用pixnet,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用pixnet傳照片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慢... >"<
而且它的介面我也不太會用...
只好認命一點把錢給yahoo(或者無名?)賺了...  (淚)

以後會有更多空間寫文章了^^

最後...
我染頭髮了!!
PALTY的奶糖褐~~
自己染頭髮...嗯...有點冒險~~
所以挑了最保險的顏色!
想要頭髮不要那麼黑,
但又不想染太淺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