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謝~~也許有人會覺得我閃很大~~
但是我必須承認看著一字排開的CITTA刷具真的很爽!
而且不只看起來很爽,
用起來更爽!!
(噢噢噢~~開場白爽很大...囧)

CITTA三折特賣,
我遇到超級好人居然願意幫我郵寄~~ >///<
zephyr70~~超超超超謝謝妳~~~  m(_  _)m

沒辦法!對於沒有用過高級刷具的我,
實在想不出有什麼理由不買...
三折不買,要等幾折買?
兩折?一折?別傻了!
雖然聽說後來會有原價十萬打兩折,
那時候還有刷具可以買嗎?

我很慶幸我一開始就完全沒有猶豫地下了五支刷的單!
噢~~對了!還有一個粉撲。

收到以後迫不及待地去洗了個臉,
用朝聖般的心情沐浴淨身了以後,
(只差沒有吃齋念佛一個月了...)
才將刷子試在我臉上。

噢~~噢~~噢~~
這種感覺~~就是吃到小當家做的美食,
背後有一群仙女跳著彩帶舞的感覺啊!!  >////<

OK~~前面炫耀很大...orz
接下來要認真地跟各位分享我的刷。

蜜粉刷↓



這是跟我目前服役中的平價蜜粉刷的合照。
最左邊的綠油精就當是比例尺吧~~
(我愛綠油精~~平均一個月可以喝掉一罐!)

照片上我有標示它們的名稱,
所以這裡我省略不打了。

可以看的出來,
CITTA的毛量是最少的...
難道是因為松鼠毛太貴,
沒辦法做成球球刷嗎?

(謎之音:做成球球刷那麼豐沛毛量的話,一枝原價大概要一萬塊...囧r2=3)



整隻的長度大約15.5-16公分左右。
體型不大。
刷毛是扁的不是圓的喔。



來個毛量比較圖。
真的可以看出來CITTA的蜜粉刷的刷毛有多少了...

心得:

CITTA真的是CITTA,
刷在臉上的幸福感真是超超超超超超超*n級舒服!
至於其他的功能(抓粉力、刷勻度...etc),
因為還捨不得弄髒它,
所以不明。

本來以為平價的nini monica跟kemeiru已經很棒了!
想不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刷外有刷啊!!
如果nini跟球球刷是100分的話,
CITTA大概有10000分的實力!

在臉上怎麼刷都不紮皮膚!
不管是順著刷或者垂直下降來對皮膚"衝刺",
刷子就是又柔又順,
好像用羽毛輕拂臉頰的感覺!!


腮紅刷↓



腮紅刷的介紹只有一張。
沒有其他原因,
因為除了體積較小、刷毛較短以外,
其他心得都跟蜜粉刷一樣。

其實我覺得大蜜粉刷的毛量當腮紅刷也很剛好阿~~
感覺像是買了一枝大腮紅刷跟一枝小腮紅刷...

一樣~~功能度不明,
舒服度10000分!
個人覺得舒服的感覺比MAC或者BB都還要高等啊!!


眼影刷↓



名稱一樣詳細地標示在照片上了,
在此不贅述。

上面三支是我最最常用的眼影刷。
當然我還有十幾支眼影刷,
但是最上面三支算是我最最常用的,
也是用起來很順手的。

我不知道該如何介紹或者比較它們~~
於是直接讓它們沾取眼影壓在我的手上,
感覺他們對同一顏色的不同表現。



(未開閃光)

(開閃光)

第二、三張照片上的顏色位置跟使用刷具都跟第一章標示的一樣。

同樣一顆眼影,使用不同的刷子來上色就會出現不同的感覺。

綠色線上方的刷子都是沾取mini巴黎眼影#53!

solone h06小扁刷:比較強調加重顏色的感覺,適合加重壓色在眼摺。
cyber colors跟CITTA小眼影刷:算是可以疊出重點色的感覺,
                                                 適合將眼摺重色往上稍微暈開,
                                                 範圍在眼摺以上眼窩以下的暈染。
CITTA中眼影刷跟MAC#217:適合暈染眼影到眼窩。
                                             照片也看得出來,MAC#217對眼影呈現較光澤感,
                                             同一顆眼影,CITTA中眼影刷呈現的是忠實色感。
CITTA大眼影刷:因為它的刷毛面積較大,感覺比較適合作打底的動作。
                          (網站上的介紹也有提到可以暈染,但我還是覺得打底最適合。)
                           所以用它沾取mini巴黎眼影#51,感覺可以將眼影色上的很均勻,
                           並且適當地帶出眼影本身的光澤感。

對於同一顆眼影,不同的刷子就可以呈現不同的色感喔!!

噢噢~~對了!
對於眼影刷沾取眼影後的清潔,
我是直接使用MAC的洗刷水少量到在廚房餐巾紙上,
然後直接將沾過眼影的刷子在紙上來回刷過,
將眼影刷裡的眼影粉刷掉~~
接著再在乾淨的餐巾紙上來回輕刷,
將洗刷水跟餘粉繼續刷乾淨,
這樣就可以嚕^^

以上是我粗略的心得。

總而言之~~
CITTA的刷具我買的很得意、也很驕傲!
它讓我有就算未來連吃兩個月的泡麵我也願意的感覺~~

後續其他的CITTA刷具心得我會陸續補充上來的。

很簡單又很炫耀的文章...囧rz
請大家不要鞭我...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