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朋友約去逛街~~
顧不得還有畢業資格的資訊能力測驗的練習,
一口答應啦~~

逛街嘛~~
就可以囂張一點這樣...XDDD
於是化了一個有點囂張的妝,
陪我朋友去逛街買衣服啦~~ ^0^

至於囂張的事實為何哩?
就請往下看吧~~

今天的用品:(無照)
底妝:Ettusais無脂防曬保濕粉露 #21
          CHACOTT蜜粉 透明色
腮紅:ARTDECO #49
          植村秀 金色腮紅
眼妝:MAC流暢眼影霜 #BARE STUDY
          MAC焦點單色小眼影 
          #FIRESPOT、#FAB&FLASHY、#BIG-T、#BLUE STORM
          MUF防水眼線筆 #03(深藍色)
          SKIN FOOD星鑽眼彩筆 金黃色
          TIFFA雙色眼線盒 黑色
          PERFECT假睫毛 #07 一副
唇妝:MJ新款唇蜜 BE205


上眼影↓



步驟有一點點小小複雜~~ 囧
不過也還好啦...^^

1、米色線範圍:使用手指沾取MAC的流暢眼影霜膚金色在整片上眼皮打底。
2、橘色線範圍:使用扁刷沾取MAC單色眼影FIRESPOT暈染上眼頭1/2,
                          高度不超過眼窩
3、綠色線範圍:使用扁刷沾取MAC單色眼影BIG-T從上眼尾壓色、暈染至眼中
                          往眼頭的橘色疊刷過去。
4、藍色線範圍:使用扁刷沾取MAC單色眼影BLUESTORM,從眼尾的眼摺部份
                          往眼頭壓色,越往前越細
。如圖示。
5、黃色圈圈:使用扁刷沾取MAC單色眼影FAB&FLASHY壓色在眼頭FIRESPOT
                       跟眼尾的BIG-T之間,讓兩個顏色的色塊感降低。感覺較融合。
6、米色線範圍:使用SASA的斜面平頭刷沾取植村秀的金色腮紅打亮眉骨。
                          並且融合眼影跟膚色。
7、紅色線範圍:將斜角刷噴濕,沾取TIFFA雙色眼線盒中的黑色眼線,沿著睫毛,
                          化一條粗細適中的上眼線。
8、睫毛稍微夾翹,並且隨意刷睫毛膏定型以後,貼上PERFECT假睫毛#07。

下眼影↓



下眼影的步驟就簡單多啦^^
1、黃色線部分:使用SKIN FOOD星鑽眼影筆金色畫一條下眼線。
2、藍色線部分:使用MUF深藍色眼線筆從眼尾往眼頭化一條眼線,從下方包覆住
                          上方的金色眼線,製造雙層眼線感

3、黃色線部分:使用眼線刷沾取MAC單色眼影BLUESTORM,疊在深藍色的下眼
                          線,藉此將深藍色的下眼線稍微往下暈開。
4、刷下睫毛。

眼妝搞定。


底妝的部分不用多說啦~~
當然就是均勻地塗上艾杜沙的粉底液以後,
再鋪上一層薄薄的CHACOTT透明色蜜粉~~

腮紅就用ARTDECO #49從臉頰往兩側呈扇形刷過去,
然後疊上植村秀的金色腮紅增加光澤跟質感~~

唇妝則先使用牛爾玫瑰精油護唇膏以後,
直接塗上MJ新款唇蜜BE205。

全妝完成~~ (YOYOYOYOYO~~~  ^O^  好囂張的妝讓我好開心~~)

接下來是雙眼特寫照↓
1號:

好多顏色喔~~哈哈哈~~
MAC的眼影真棒!

2號:

假睫毛很長,
可是感覺很自然ne~~
對了!眼頭我也有稍微帶一些MAC的FIRESPOT喔~~
這樣眼睛的妝感比較一致~~

3號:

又是個討厭的角度...  =   ="
沒辦法~~
討厭的角度呈現的顏色總是最漂亮...囧

眼妝大概是這樣嚕~~ ^^

接下來就是囂張的全臉照啦~~XDDDDDD (好HIGH~~)


這張照片是怎樣??  @@
頗有女王的架勢!?


跟文章開頭第一張很像的照片...  =  =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拍的角度一整個都很雷同...  =   ="
可能是這個角度沒有頭髮遮住,
所以顏色可以很明顯看到吧~~


又在看左邊...orz
左邊有啥好看的嘛!?
嗯...對不起...我在透過鏡子看電視...囧
偶臭了...對不起~~ >"<


好吧~~換用個輕鬆的姿態看鏡頭~~ (呼)
星期六有海賊王...囧
我很愛看的...  >"<


所以又偷瞄到旁邊的鏡子去了...  @@
原諒我愛看卡通啦~~ >"< (跪求)


這張還是在看電視...  (已經開始裝死了~~)
不知道為什麼,
莫名有一種江湖味...
好像幫派大姊那一類的... 
一整個不知道在兇狠啥..........


呼呼呼~~~~
今天的妝就是這樣啦~~
陪我朋友去逛街買衣服這樣!

然後回家的時候順路去了SASA買CEZANNE的眉筆,
被SASA的小姐誇我的眼妝化得好看,
然後我就被小姐們抓去研究我的眼妝了...  =    =

結果她們居然就很開心地用店裡面的類似色化起來了...囧rz......
這是怎樣....?? 
小姐們還真...熱情...
明明我只買了一支眉筆而已阿...

呼~~我的逛街妝好像真的有點囂張吼...
今天走在路上感覺很多娘字輩的都會盯著我看...  =  =
害我不自覺的會越走頭越低....

好累喔今天~~
來去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