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俗稱的扁著嘴笑嗎?? 
(金拍謝~~因為有暴牙,所以連扁嘴笑都很奇怪...囧)

昨天整理化妝櫃,
發現我有二十幾個MJ單色眼影...
有的已經用到第三個(戀愛達人),
有的卻只輕輕抹過幾下... orz

也許我應該常常寫些MJ配色文才對~~
不過MJ熱潮也過了~~
寫MJ配色文可能會讓人覺得有點老土!? 

不管啦~~不管不管~~
MJ眼影再怎麼過時還是很漂亮阿~~ >"<
而且很好發揮耶!
我的觀眾當中總是有新手嘛~~
就當作是我寫來自爽,
也讓新手們可以參考各種不同的MJ使用咩~~ 

而且這算是個非常簡單走實用風的妝喔~~  ^^

用具如下↓


眼妝的產品就如圖示啦~~
底妝:buty shop的飾底乳蜜桃色+LV嫩白兩用粉餅搞定!
腮紅:LAVSHUCA單色腮紅的OR色+植村秀金色腮紅
睫毛膏:INTEGRATE根根飛揚舊款+凡爾賽一代
唇妝:MJ的新款唇蜜PK313喔~~


上眼影照↓



步驟非常簡單~~都用可愛的小手手就能完成喔^///^
1、白色線部分:使用手指沾取MJ華麗姐妹打底整個眼窩。
2、紅色線部分:使用手指沾取MJ珊瑚海岸,從眼尾壓色,並且如紅色箭頭所示,
                          將珊瑚海岸的顏色眼眼頭推~~小小製造前後漸層的效果。
                          (等等的雙眼特寫圖會比較明顯有漸層感~~)
3、藍色線部分:使用斜角刷濕擦TIFFA雙色眼線盒中的褐色眼線色,畫上眼線。
4、綠色噴霧部分:使用眼影棒細端乾擦沾取TIFFA雙色眼線盒中的褐色眼線色,
                             將步驟3的眼線稍微往上推開,降低眼線的銳利感。


下眼影圖↓



下眼影就更簡單啦~ ^_______^
1、紅色線部分:使用眼影棒細端沾取MJ華麗姐妹,化整條下眼影。
2、紫色圈圈部分:使用眼影棒細端沾取MJ珊瑚海岸,在下眼尾稍做壓色點綴。


睫毛膏則先使用INTEGRATE根根飛揚刷第一層,
然後再使用凡爾賽一代刷第二層。
眼妝結束~~ ^^ (啦啦啦~~真的好簡單~~五分鐘就搞定啦~~~轉圈圈~~) 

腮紅我使用LAVSHUCA的橘色刷大片,
然後疊上植村秀的金色增加光澤~~

嘴唇用牛爾玫瑰精油護唇膏打底以後,
直接塗上MJ新款唇蜜PK313。

完成這個妝(加上底妝)大概只花了我20分鐘左右~~

是非常簡單的妝喔~~
妝感偏自然但是很有青春活力感!
適合新手,或者早上起床只有半小時的梳妝時間的人~~ XDDDDD

接下來是雙眼特寫照啦!!↓
第一發↓

眼神很自然亮麗的感覺~~

第二發↓

漸層感出現了吧~~^^

第三發↓

可以清楚看到眼影的角度總是特別讓人感覺討厭~~ ˊˋ

最後來一張單眼特寫↓

眼尾的感覺很可愛~~
這是我第一次成功使用MJ的珊瑚海岸這個眼影...
原來她要拿來疊在珠光眼影上才會正啦!! 
(之前都亂挖他來做腮紅膏~~囧rz)


接下來是全臉照嚕~~↓

嘟嘴裝可愛~~ XDDDD
我是天生遜睫毛人,
所以都要把睫毛夾的很驚悚...orz


向下看的眼摺只會稍微露出顏色,
感覺很自然清淡~~ (有一種吃清粥小菜的fu~~ XDDDD)


今天走的是自然亮麗淡妝風~~
眼神看起來很明亮^^
一整個就是亮亮亮阿~~~~


砰砰~~
醬有沒有活潑可愛到~~??  XDDD
我真不要臉...囧

但是我想強調的是:
這是個自然好氣色,卻給人亮麗活力感的妝嚕~~ ^^
希望妳們會喜歡!!


沒想到上一篇捲髮+變色片的文章居然讓大家那麼喜歡~~
我是又高興又擔憂~~
高興的是我被大家肯定!
擔憂的是...怕後來的文章會讓大家覺得有虛弱的感覺...QQ

就像小孩考了一次90分,
以後不滿90分爹娘就會露出失望的表情那種fu~~

但是~~還是謝謝大家~~
不管我以後會考幾分,
還是希望妳們要愛我喔~~ >////<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