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謝~~我不應該用一盒已經停產的眼影化的那麼開心~~囧
我很了解看得到吃不到的痛苦... >"<
不過這個眼妝顏色替代性很高啦~~
只是這個眼影盒的寶藍色我實在找不到更正的就是了... @@

今天走頹廢風~~ (好啦~~我自以為很頹廢... =  =a)
把自己搞的很像菸毒犯...  =     =+

就是很注重下眼影這樣~~ 
其實就是KATE玩色眼影上市的時候,
MIKA的妝嚕~~
上面咖啡色下面寶藍色的頹廢風眼妝...

說是玩色嘛...
後來我就頂著這個妝跟我同學去NICE松屋逛街買喵喵布包了...
不知道有沒有嚇到路人!?

好啦~~先介紹今天的工具~~↓


呵呵~~這樣我就可以不用再寫一次用品了吧!?
阿...對了!!腮紅我忘記拍...囧
腮紅是SKIN FOOD的可可色喔^^

今日超好物:
1.植村秀 金色腮紅
2.CHIC CHOC金色眼蜜
3.INTEGRATE根根分明捲翹睫毛膏
4.KOJI眼線筆 珠光黑

這四樣真是近日購買的好物好物好好物!!

用起來就是順心如意又爽快阿~~~
(那個feel大概就跟歐吉桑喝完一打金牌台啤一樣high~~ XDDD)

今天大集合來化妝~~
改天有空會為他們寫文章~~^^

上眼影↓



看起來好像很複雜!?其實不會唷~~ ^^
1、黃色線部分:使用CHIC CHOC金色眼蜜打滿上眼皮~~
                          這款眼蜜亮片很大很密集,超閃亮喔!
                          打完底後的大亮片附著性超好,不會被後上的眼影推掉呢!!

2、乳白色部分:用手指沾取KATE眼影盤中的白色打底,讓眼皮乾淨!
3、綠色線部分:使用MAC碳晶煙薰筆褐色在綠色線範圍塗滿,
                          用眼影扁刷隨著綠色箭頭方向暈開,深色打底。
4、紅色線部分:使用扁刷沾取KATE眼影盤中的褐色,從睫毛根部疊在深色打底,
                          並且往上暈染到眼窩部位。
5、橘色線部分:使用KOJI珠光黑色眼線筆沿著睫毛根部畫細眼線。
6、白色圈圈:使用SASA牌眼影打底刷(這也是超好物啊!)沾取植村秀金色腮紅,
                       刷在眉骨下方,打亮眉骨並且使上眼妝更完整!


下眼影↓



下眼影就簡單多啦~~ ^^
1、藍色線部分:使用夜巴黎亮片寶藍眼線筆畫一條下眼線!
2、綠色箭頭:使用眼線刷沾取KATE眼影盒中的寶藍色,疊在藍色的下眼線上,
                       並且照著綠色箭頭方向往下暈染。

刷上下睫毛,
眼妝完成!!

腮紅使用的是SKIN FOOD的可可色,
臉側斜刷到太陽穴
製造修容以及較頹廢的效果。

睫毛膏先用IE根根分明睫毛膏上第一層,
根根分明跟捲翹度都很優秀呢!!
第二層是凡爾賽一代的睫毛膏。
兩支結合的效果非常好~~

唇妝則是先使用CANMAKE唇筆2號打底,
然後塗上MJ新款唇蜜的"幼童"PK102。

全妝就醬搞定啦~~ ^+++++^

先看眼妝特寫部分↓
趴兒特1↓


趴兒特2↓


趴兒特3↓

拍謝~~手抖... =  = 糊掉嚕~~ 囧
可是大亮片跟上眼影很明顯啦.....(啦啦啦啦啦~~~  )


接下來是臭臉全臉照...
沒辦法~~這種妝笑起來很奇怪...囧囧囧(比囧臉還要奇怪... =  =),


唇色裸到好像生重病一樣...  =  =
降看起來有沒有頹廢到啊!? 



很像菸毒犯....  (菸~~)
沒辦法~~內雙人如果上眼影總是被吃掉的話,
就乾脆在下眼影作文章好了~~  (茶)



從上往下拍~~
眼皮上的植村秀金色腮紅的打亮有夠明顯...
這個腮紅好棒丫~~
超萬用的!
可以疊腮紅、臉頰打亮、眉骨打亮、眼影打底、眼影混合...等等~~
有夠讚!! 



再來一張往下看~~
其實上眼影真的很不明顯...
鋒頭都被下眼影搶走了...  



HAPPY ENDING!?
嘴角總算往上揚一點點點點了~~~  (呼呼呼)
臉色的可可色腮紅(修容?)也蠻明顯~~
上眼皮有夠亮的... >///<


今天...我就醬出門去逛街~~ = =
用這種比較酷、比較頹廢的妝,
去逛貓咪布包包的攤位...
身邊很多都是清純可愛小少女跟媽媽還有小朋友...
我覺得我一整個很突兀的感覺~~~囧

不過還是買了一個很有個性的喵喵牛仔布包包~~
好開心~ 

好晚嚕~~去睡覺!!
改天有空會為這幾個超好物寫文章的...

(我同學說:妳的化妝品好像會生小孩耶~~越生越多~~越生越多~~
 我:囧囧囧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