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阿哈阿哈~~
金拍謝~~
居然在網誌的一開始放了兩張驚悚照當封面...@@

這次的妝容完全就是無聊紀錄一下這樣~~
其實我連用啥東西都有點忘記了哩...囧rz

算是為了假睫毛而化的妝啦~~
不過紅眼妝的假睫毛是敗筆...
因為我捨不得剪而讓假睫毛把我的眼尾搞垂掉...  >"<

anyway~~
大概就是讓大家看看的妝容咩^^
而且阿~~
各位來看的人,
可以留言告訴我喜歡哪個妝嗎??
(雖然我有預期哪一邊會比較讓人看的順眼了~~ XDDD)
不過就別吝嗇咩~~
給我一點意見啦...
投票做個選擇咩^^

我的右眼是綠眼妝!!
使用的是MARY QUANT的單色眼影綠色跟黑色化的嚕~~



化法超簡單~~XDDD
可以因此偷懶不用多做解釋嘛!?
其實就是眼皮打底以後,
刷MQ綠色到眼窩以上並且要小有漸層,
然後刷MQ黑色眼影刷眼摺稍上方,自眼頭到眼尾,
然後在眼尾倒勾回眼窩中間。
下眼影則是整條綠色,
下眼尾暈黑色!
眼線、假睫毛,搞定!!!


我的左眼是紅眼妝!!
是的!我愛紅色!!
我一直覺得用紅色眼影化眼妝很兇!
(不是脾氣上的兇,而是性格上的,應該是說,紅色眼妝感覺超有個性!)
不過這次假睫毛是敗筆...QQ



一樣嚕~~
上眼皮都要打底,
(這好像變成常識或者習慣了...@@)
然後眼頭部分用MJ的誘惑,
眼尾用MAC的CRANBERRY從後面往前暈,
下眼影則是用KANEBO的單色PK43化眼頭,
下眼尾再暈MAC的CRANBERRY。
眼線、假睫毛,搞定!!

不過很囧...紅眼妝的假睫毛真的有囧到...QQ

ANYWAY~~
還是放上雙眼特寫唄~~




我個人覺得綠色那邊的眼影比較深邃耶~~ >"<
假睫毛也比紅色那邊好看!
不過其實我自己很愛紅色妝那邊的眼影~~ 囧囧囧
除了假睫毛是敗筆以外,
其他也都還算OK咩...(自我催眠中~~)

這種妝有人要看全臉照嗎!?

阿哈~~管妳看不看~~
反正我拍了就想放...XD

不想被嚇的就先關網頁啦~~^^ (笑得好奸詐...)
唷呵唷呵唷呵~~ (很興奮~~XDDD)





右側,綠綠眼~~
我自己覺得拍起來綠綠眼比較好看...



紅紅眼!左側~~
妖氣!妖氣!妖氣~~~~ >"<
可是我很愛阿~~扣掉假睫毛的話,
這是我會畫著走出門的妝耶... @@
(表示我很愛嚇人!?)



正面~阿哈哈哈哈~~~
就是這樣嚕~~~ (興奮興奮興奮興奮~~)

這樣算濃嗎!?
可能有一點喔~~
不過我覺得假睫毛真是燻高眼影的救星阿~~ >///<
(謝謝假睫毛~~ )

紅紅妝那副假睫毛最後還是被我剪了...
沒辦法,不剪帶起來實在很垂...QQ

嘿嘿嘿~~
最後是今晚的點餐時間,
紅紅眼、綠綠眼,
今晚,妳要選哪一項!?  (扣挖,歐姬哪哇,都機?? (閉上眼睛雙手一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