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現在好想哭...剛剛已經快打好了~~
結果因為一張圖片放錯,讓我錯按了BACK鍵以後,
回到一片空白啦~~ QQ
我真的好想哭喔~~ >"<  (哭ing~~ )
我要發揮我不屈不撓的精神重寫!!!

今天想要分享的是適合去上課的淡妝啦~~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妝都變得比較清淡...
可能是之前當濃妝鬼當太久吧~~囧

今天的眼妝看起來會讓眼睛圓圓的又有神喔!

用到的東西有↓


INTEGRATE 眼影筆 PK261(粉色) & VI541(紫色)
CANMAKE 三色眼影
MAC 單色眼影 #BEAUTY MARKED
TIFFA 雙色眼線餅

底妝:COVERMARK魔術粉底OB20+CHACOTT蜜粉透明色
腮紅:BOURJOIS #95
唇妝:牛爾玫瑰精油護唇膏

上眼影↓



1、黃色線部份:使用IE粉色眼影筆在眼窩部份塗滿,用手指推開到整個上眼皮。
2、粉色線部份:使用IE紫色眼影筆在眼摺部份塗滿,用手指推開到整個眼窩部位。
3、粉色線部份:手指沾取CANMAKE三色眼影的深紫色,疊在步驟二的相同範圍。
                          這樣會使原本顏色比較淡的紫色更飽和,並且更持妝!
4、橘色線部份:使用斜角刷濕擦TIFFA雙色眼線的黑色,沿著睫毛根部畫細眼線。
                          但是因為我想強調圓眼,所以眼中黑瞳的上方要粗一些。
5、紅色線部份:使用小扁刷沾取MAC單色眼影,疊在上眼線後2/3的部份,並且往
                          眼摺暈開,讓眼妝看起來更深邃。

下眼影↓



1、粉色線部份:使用IE粉色眼影筆化整條下眼影。
2、紫色線部份:使用IE紫色眼影筆化下眼尾1/3,並疊上CANMAKE中的深紫色,
                          稍稍暈開,讓眼尾看起來更深邃立體。
3、橘色線部份:使用斜角刷濕擦TIFFA黑色眼線在下眼中1/3處,黑瞳上下都用
                          黑色眼線包圍,看起來黑眼珠會較大較圓,眼形就會比較圓潤。
4、紅色線部份:使用細眼影棒沾取CANMAKE的粉色,疊在下眼頭1/3處,讓眼
                          睛看起來更明亮。


刷上下睫毛,
眼妝完成。

拍謝~~
沒有雙眼特寫...@@
因為要趕上課啦~~ >"<
(我覺得我每次都在"趕著"去上課...QQ)

那就...直接看全臉照吧~~ XDDD



背後的電腦播放我下載的星光大道...囧
(拍謝~~大學生實在沒啥娛樂... QQ)
目睭有比較圓溜溜嘛!?
因為自己的眼型偏長又偏垂,
總是很羨慕圓圓眼的人捏~~ >///<



看起來還蠻有神的~~
有種鏘鏘感~~ XDDD
這樣的唇色很自然,
我也粉喜番~~ ^////^



我自己覺得看起來有乖學生的FU~~
最近畫眉毛的手感好像又回來了~~!?
也可能是這次剛好眉毛修得還算好畫吧...
這兩天皮膚很差~~ QQ
生理期要來不來的讓膚質都不穩定了... >"<



熊熊來一張頹廢風的照片...
但是可以稍微看清楚眼影的暈染跟色澤啦~~^^"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好喜歡粉色跟紫色的眼影說~~ 囧
這是...老化的徵兆!?



居然還裝可愛~~ (昏)
看來我好像真的在老化狀態了...QQ
上眼皮的粉紅色的色澤很明顯喔~~ ^^
感覺粉色眼妝會讓自己看起來更有親和力呢!!


妝容結束~~
接下來閒聊一下嚕~~

我發現我最近真的很容易被居口妞生火...
CANMAKE三色眼影啦、CHIC CHOC金色眼影跟眼線筆啦、KANEBO的PK-43啦~~
不知道是我自制力太差還是因為居口實在太可愛~~ >///<
不過KANEBO的PK-43本來就是我想買的眼影,
當時試完色就想要的不得了~~結果小姐跟我說缺貨要等...囧
一個生氣之下我就帶了RS-17回家了~~
不過心裡還是忘不掉PK-43...尤其又有居口從中生火... @@
終於在昨天趁著去小屈買衛生紙的時候,
看到櫃上有貨就馬上包回家了!!! (一整個很迅速)
(這算是偷告白嗎~~!? 居口妞ㄦ~~我好喜番妳喔~~ >/////<)

偏偏最近又是週年慶,
幾乎三天兩頭就手滑一次...
粉底、眼妝、刷具~~balabala的,
我覺得我應該要更自制才對阿~~ >"<

話說,
上次去CHIC CHOC看居口妞ㄦ介紹的金色閃亮亮眼影,
意外發現他們的金色閃亮亮眼蜜阿!!!
亮片又大又閃服貼度又好,
打完底之後,後來再塗上的眼影都不會把大亮片弄掉耶~~
一整天下來眼妝依舊閃亮亮!!
還有雙頭睫毛膏也是好物啊!
讓我的睫毛又長又翹又捲,
而且不會暈染呢!!

到CHIC CHOC買了三樣550的產品,
特惠價是1485,
送了一組保養品化妝包,(好像有四瓶還是五瓶小包裝的保養品)
還可以加入會員拿每個月的新品試用,
填資料的時候櫃姐發現我再過幾天就生日,
還馬上送我會員生日禮呢!
是舊款的雙色眼影~~
雖然是舊款的,不過也算誠意十足喔^^
畢竟我也才買了1485元阿~~
就帶回一大包東西了~~ ^/////^
原來CHIC CHOC的東西看似可愛,
好像沒有很專業的FU,
但是東西很好用,服務也很好呢!!
以後可能會常去逛吧~~ XDDD

現在還有代買的CHIC CHOC星燦眼線筆咖啡色還沒到,
還有跟PTT合購團的20色礦彩眼影跟腮紅...
好期待好期待~~

其實最近買的東西真的超超超超超多~~
還有T.T面膜(150片)啦、花花咪子香蕉夾(9支)~~

好瘋狂喔我...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