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妝其實是上次寫covermark魔術粉底心得的時候化的妝嚕~~
本來想說不特別發文啦...
但是又覺得照片拍了不少,
妝感呈現的也還OK~~
難得我這次拍照的feel很不錯ㄚ~~ >///<
再加上我這次使用的眼影是我之前介紹過卻還沒正式分享妝容過的─
KANEBO T'ESTIMO 遊色眼影 BR71
所以還是把照片整理了一下然後發文嚕~~

這次使用到的彩妝工具有:
底妝→covermark 魔術粉底 PB20
          CHACOTT 蜜粉 透明色
腮紅→夜巴黎 #32
眼影→MJ 腮紅液 白色
          KANEBO T'ESTIMO 遊色眼影 BR71
          MAC 單色眼影 #BIG T
          KATE 鑽石光眼影 GD1 米金色打底格
          MUF 防水眼線筆 #05 墨綠色
睫毛膏→AVANCE打底+AVANCE濃密睫毛膏
唇妝→牛爾的玫瑰超水嫩精油護唇膏(應該是這名稱吧!?有點忘記...囧)

底妝的打法請看上次發表的covermark魔術粉底心得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wupeiyu&article_id=9172488


眼妝的部份開始嚕~~
首先是閉眼的上眼影照~~↓



1.白色線部分:使用MJ的白色修容液在整個上眼皮的部份做打底的動作。
                       讓眼皮乾淨透亮~~關於打底步驟,MJ的白色修容液真的很推薦喔^^
                       如果妳手上有MJ的白色修容液卻不知道怎麼修容的話,
                       就拿來當眼影的打底吧!效果非常好呢!
2.褐色線部份:用手指沾取KANEBO的單色眼影BR71,從眼頭的睫毛根部開始,
                       往上、往後作暈染,範圍大約是眼窩跟眼睛前2/3左右。
                       (如咖啡色箭頭所示方向)
                       少量多次慢慢暈染顏色沒關係~~不用一次就沾很多,
                       很容易糊成一團...!!
3.藍綠線部份:用小扁刷沾取MAC單色眼影#BIG T,從眼尾的睫毛根部開始,
                       往上、往前做暈染,範圍大約是眼窩跟眼睛後1/3左右。
                       (如藍綠色箭頭所示方向)
                       不需要暈染的非常均勻~~兩色的界線只要稍微模糊就好
                       畢竟藍綠色跟棕咖啡色要完全融合也很難~~
                       而且我想呈現的感覺是眼尾透出一抹藍綠色的感覺!
                       所以不用暈染的非常融合也沒關係唷~~^^
4.綠色線部份:使用MUF防水眼線筆#05墨綠色,化一條略粗的上眼線~~
                       眼尾順著眼型結束就好了,不需要特別延長或上揚。


下眼影睜眼照↓


1.褐色線部份:使用小扁刷沾取KANEBO單色眼影BR71,化下眼影,
                       範圍是下眼尾2/3。
2.黃色線部份:使用小扁刷沾取KATE鑽石光眼影打底的米金色,化下眼影,
                       範圍是下眼頭1/2。兩色交疊處請稍微暈染開來
                       另外,眼頭的ㄑ字部位也請使用小扁刷沾取同一色來確實打亮。

刷上下睫毛。
眼妝搞定!!!
超級簡單吧~~ (啦啦啦~~)


接下來是雙眼特寫照啦~~
雙眼向下看~~↓



雙眼瞪著你看~~XDDD↓


眼睛看起來還是很有神吼!?
配上淡色的眉毛,
感覺很不錯呢!!

低調的咖啡色裡頭,
藏著一抹藍綠色
眼尾那一抹藍綠色好像透露著什麼秘密唷~~ 
感覺很有feel~~
這次的妝我很喜歡啊!! ^///^ (這樣會太不要臉嗎??會嗎會嗎??)



以下就是有圖有真相的全臉照啦~~



向下看著旁邊的......??

我也不知道我那時候在亂看什麼...囧
但是照片看起來feel很不錯啊!!
眼尾那一抹藍綠色又隱隱約約透出來,
有種神秘感~~ ^///^

大餅臉~~大餅臉~~大餅臉特寫~~~

不小心又露出很醜的牙齒了...QQ
放這張的原因是唇色蠻好看的呢~~^^
粉粉水水嫩嫩的,
牛爾的這款護唇膏真的很不錯喔!!
單上就有這樣的效果了~~
而且它吃起來甜甜的哩!! (常常被我不小心全舔光...orz)

妝可愛...我就是愛裝可愛哩!!喵~~ >///<

我知道我老了...  囧rz
但是老人家偶而也要裝可愛一下咩~~  >"<
可是頭髮蓋住,看不到眼尾那抹藍綠色了啦~~ T^T
怎麼辦~~~

"看起來"好像很有氣質吼~~XDDD  我裝氣質的功力真是...高招ㄚ!!

不過認識我的人一定知道,
我這傢伙一點氣質都沒有~~ XDDD
最近週年慶開合購團,
被很多有上美妝版的同校捧油認出來阿~~
當她們看到我本人的時候...我相信...唯一的感想一定是───
幻。滅!!!
現實生活中的我是個穿著大T-SHIRT+NIKE籃球褲,
素顏的大隻佬阿...XDDDD
真是對不起~~我的照片都是騙人的~~ T^T

以下是雙眼特寫從向下看到炯炯有神掙開照四連發!!↓






OK~OK~~
這次要分享的妝容就是這樣啦!!

好晚喔...一點多了我居然還沒睡...QQ

最近才說要好好調整作息讓頸部的三顆小腫瘤快快好ㄚ~~ >"<
(上次脖子跟鎖骨附近長了三顆小腫瘤,其中有一顆還痛得嚴重...
 讓我這個怕死的人差點嚇死...還去慈濟被插鼻孔照鼻腔內鏡確認我沒有鼻咽癌...
 囧rz...最好我會有鼻咽癌阿... = .. =  被照鼻內鏡以後,我才知道我的鼻孔的極限
 真是驚人啊!! 居然可以插四支20cm的棉花棒進去麻醉以後,又讓內視鏡在我
 鼻孔鼻腔裡面鑽來鑽去的...  = =")

廢話說太多了~~
希望這次分享的妝容大家喜歡^^
睡覺去啦~~
掰掰~~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