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已經想不出標題了...囧

標題看起來很爛真是抱歉~~
不過這是我對這個妝的感覺... 
很適合漫步在秋高氣爽的紅磚道上~~ 

底妝是昨天晚上STILA粉條推開+CHACOTT透明色蜜粉完成的。
眼妝是用KANEBO T'ESTIMO單色眼影RS17跟DG01搭配出來的妝~~
輕柔的玫瑰粉色跟閃耀絲絨光感的深綠色,
會碰出什麼樣的火花?? 

呵呵呵~~來看看眼妝照吧~~
上眼影↓



1.粉色線部分:使用眼窩打底刷沾取RS17輕刷整個眼窩打底~~
2.綠色線部分:使用小扁刷沾取DG01從眼尾往前往上暈,範圍如圖上的扇形。
3.紫色線部份:使用小扁刷沾取RS17從眼頭往上往後加重暈染疊色。
4.紅色線部份:使用斜角刷噴濕後,沾取TIFFA雙色眼線盤的黑色畫上眼線。
5.黃色線部份:使用LV八色眼影當中的亮白色打亮眼頭ㄑ字部位。

睜眼照↓



1.綠色線部份:使用小扁刷沾取DG01畫下眼影眼尾大約後1/2。
2.粉色線部份:使用小扁刷沾取LV八色眼影盤中的粉色+白色化下眼頭1/3。
3.白色線部份:使用小扁刷沾取LV八色眼影盤中的白色畫下眼影中間1/3,
                        混合前後的粉色跟深綠色。

刷上下睫毛~~
眼妝完成!!
底妝就參照上一篇STILA的試用文啦~~ ^^  (一整個偷懶...  =   =)

以下是雙眼特寫照↓

半闔眼向下看↓


感覺頗有氣質的~~
我一向不喜歡把裝分成什麼春夏秋冬的...  = =
(就是即便夏天也愛煙燻、冬天也愛糖果妝...  囧   
 畫眼影就畫眼影咩~~還在那邊分季節就很...無謂...  =   =)
不過這個妝感覺很適合漫步在秋高氣爽的紅磚人行道上,
然後在路邊的露天咖啡座喝杯咖啡~~
享受慵懶午後時光的感覺...  >////<    (真是有夠自以為的...  =   =)

炯炯有神睜眼照↓


看起來深遂自然又有神~~
我把這個眼妝歸在我的淡妝派啦~~ >"<
因為實在有夠不濃的...  =   =
大概就是讓眼睛看起來有精神而已...


以下是全臉照↓



露出光額頭~~  0.0
有沒有電火球的感覺呢??  >"<

唇妝用的是STILA的水無痕脣膏--薔薇粉~~



VERY呆的正面照...  @@
我真的很少拍正面照耶~~
因為很呆...囧
不過這次的照片少,
所以還是放上來吧~~ >///<



記得有朋友建議過我,
可以試著拍拍看"眼神往下看的全臉照"應該會更有氣質溫柔~~
所以我照做啦~~ >w<
可是我怎麼覺得很......做作......  囧rz~



這次的妝大概就是這樣嚕~~
心得就是:
KANEBO T'ESTIMO的單色眼影這季的新色很讓人驚豔!
上在臉上的感覺也很不錯~~
各種評比項目→粉細度、顯色度、持久度、暈染度、C/P值...等等等,
綜合起來,我應該會給87分吧~~
算是很高的分數了哩!!

這是DG01的分享文~~
會慢慢把其他幾色都試著畫畫看的~~ ^^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