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是一張去頭去尾的奇怪全臉照...囧rz

其實這篇文章沒什麼大重點耶~~
重點大概是要分享一下MUF 2007秋冬新品─
MUF 24HR 晶豔防水眼線膠!!
先PS一下:此篇文章算是很滅火的滅火文~~ XDDD

越來越多化妝品牌推出眼線膠這個產品了~~
專櫃、開架、韓妝店甚至網路品牌,
各家化妝品廠商紛紛推出眼線膠來搶市場~~
大概是BB跟MAC的眼線膠真的把市場炒的非常成功吧!!

今年MUF也出了款眼線膠來參一腳...
首先我要先感謝同校的朋友便宜出讓這瓶眼線膠給我!!

MUF眼線膠的價位非常不客氣!
一瓶要價900元台幣!!!  (一整個不知道要賣給誰...  = =+)
謝謝同校的朋友全新品只賣我280元!! (比KATE還便宜阿~~ XDD)

以下就是它的長相:
外盒包裝↓


背後的產品說明↓

下方的"MADE IN FRANCE"很令人振奮!!

側面瓶身的樣子↓

眼線膠只有中間一點點~~4g~~ = ="

眼線膠空拍照↓


眼線膠打開的樣子↓

我買的是#5─霧面紫色。
它的質地是屬於較濕軟的,很容易沾取,
沾取起來的感覺有一點像稍微乾一點的廣告原料~~
畫上去的顏色也不算飽滿,
且跟MJ眼線液筆有類似的缺點─會產生兩邊密集中間較空的溝狀線條


今天的搭配是紫金朦朧眼!
眼影使用的是KATE鑽石光眼影GD1。
眼線當然就是今天介紹的主角MUF #5紫色眼線膠。
眼妝如下↓




畫法非常簡單!
1.使用KATE鑽石光眼影GD1右邊的米白金色打底,
2.使用左邊的深金色疊滿眼窩,
3.使用MUF紫色眼線膠畫上眼線以及下眼線後2/3,
4.少量沾取KATE鑽石光眼影GD1左邊的深金色疊在紫色下眼線,
5.使用右邊的米白金色打亮眼頭。

最後刷上下睫毛。

來幾張雙眼特寫照吧!
順便看看眼線膠的感覺~~↓





紫色眼線搭深金色眼影,
感覺眼線都變得有點咖啡色了...  >"<

不過大眼的效果也還不錯呢!!


最後再來一張全臉照吧↓

好陰沉...... 
是因為太晚了吧...
居然怎麼拍都是這種陰陰暗暗的表情...
我又不是在拍驚悚片...  = ="
不過這樣搭起來的眼妝有種朦朧美的感覺哩~~



最後,
照例還是要發表一下心得~~

我可以先寫出結論嗎??
基本上~~
我只給這款眼線膠1顆星的評價... 

對於這款眼線膠,
目前為止我還想不出優點...
但是缺點倒是不少...
1.名不符實!產品名稱叫做防水眼線膠,結果我試在手上以後,
                    去沖水沖一沖、搓一搓就掉光光了~~防水???
2.價位囂張!容量4g的眼線膠,售價是900元!!非常不客氣的價格!
                    同是專櫃的眼線膠元老BB一瓶也才700多,
                    量產超多顏色、將眼線膠發揚光大的MAC一瓶650!
                    開價好用的KATE一瓶390還附刷子,折扣購買更便宜!
                    韓妝SKIN FOOD眼線膠顏色美麗不暈染320元一瓶!
                    網路超級好評的MUGU眼線膠3色附刷才199元還送到家!
                    我實在找不到MUF這款眼線膠的競爭力在哪兒...
3.包裝虛弱!這款眼線膠是我擁有那麼多品牌眼線膠當中,
                    唯一一款壓克力外殼包裝的眼線膠!
                    而且它的內容物是灌在一個塑膠的小圓模型,
                    並非直接充填在壓克力外殼包裝當中。
                    剛看到的時候我還以為是一個上蓋呢!
                    真是誤會大了...
4.不甚特殊!他出的顏色都很基本,而且霧面居多!
                    目前似乎也只有6-7色可選。
                    就色系選擇方面,MAC豐富多了!價格還更便宜!

總之~~
MUF的防水眼線筆真是超好物!
至於防水眼線膠...嗯...
還是把錢拿去買其他品牌的眼線膠比較實在啦~~
眼線膠大概不是MUF的強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