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是我這次想要介紹的主角~~  (好遜的開場白喔...超沒創意...  )
RED EARTH的單色眼影~~

印象中,
RED EARTH好像是在我還沒開始熱衷於化妝以前就消失在台灣的專櫃。
消失以前似乎常常有清倉大拍賣等等的。

最早以前麻吉也送過我一支RED EARTH的睫毛膏,
但是用了也沒什麼特別感覺。

後來看到美妝版相繼有人去搶購RED EARTH的拍賣,
又好像保存期限啦、品質啦什麼的有問題,
所以對RED EARTH這個品牌也沒啥好印象。

反正不過是個在我還沒開始熱衷於彩妝就死掉的品牌...

一直到嘉義的SASA開了以後,
RED EARTH的單色眼影讓我完全改觀!!
所以,照片的第一張就是我把RED EARTH單色眼影帶回家的證據!!

她的外表還蠻有質感的喔!
透明壓克力的圓形外盒,
壓克力下面一圈銀色的反射鏡面,
上面還有red earth的LOGO。


以下是他們打開後的樣子↓


打開以後,上蓋內側有鏡子,
圓形的眼影餅上還有red earth的壓紋
看起來非常精緻可愛!
對了,為了方便把眼影芯挖出來統一收納,
眼影餅跟外盒的接縫處還有半圓形的小凹槽讓人方便把眼影芯取出。
(上面照片中紅圈圈的地方)
這個設計超貼心的啦!!
但我個人覺得外盒還頗有質感的,
所以完全沒有拆開另外收納的打算~~ XDDDDD

下面這裡就我帶的三個眼影一一來特寫一下~~↓
每個眼影都有名字的喔~~

ICED BROWNIE (冰布朗尼)↓


很明顯地,
她是個帶香檳紅色調的珠光淺咖啡色
適合暈染整個眼窩,
也適合在淡妝的時候當眼摺的重點色。
是個非常萬用實搭的顏色喔!
也是我第一個帶回家的RED EARTH眼影。
照片右邊的地方都被我用的有點凹了呢~~ 
趕時間的時候我都單擦這一塊加眼線睫毛膏就出門了。
眼睛非常深遂有神又自然!!

HAVANA NIGHTS (哈瓦那之夜)↓


這是個超超超美的顏色~~
但是因為我一直很擔心我的咖啡色系眼妝太鬼打牆,
所以一直忍住沒有買,
但是最後回家以後用現有眼影怎麼搭怎麼配就是配不出這個顏色跟質感,
所以還是忍不住衝去買了...囧
事實證明,
她真的是個很正的深褐色。
因為她是偏黑的深棕色帶金橘色珠光亮粉
非常耀眼好看又夠重點!
輕輕鬆鬆暈在眼摺上就超好看了~~
我不會形容啦~~
這顆眼影要親自摸過才知道... 

DEEP FOREST (深遂森林)↓


當初這個顏色我也猶豫了很久~~
試在手上一直很心動,
但是又擔心跟家裡的MJ抹茶很像,
所以在店裡把顏色抹回家跟MJ的抹茶比較,
發現好像有點像又有點不像,
在SASA來來去去了幾趟,
摸了幾趟,
終於還是帶回家了...
因為跟MJ的抹茶還是不同的!
這是一顆帶珠光的深墨綠色,
也有微微的金色偏光,但不像MJ抹茶偏光那麼多。
而且綠感也比MJ的抹茶飽和很多!!

下面是在手上的試色&比較,
手背上我有用KEVIN的光勻亮眸膏先做打底的動作。

PART 1↓
上到下分別是:ICED BROWNIE、HAVANA NIGHTS、DEEP FOREST、MJ抹茶


ICED BROWNIE是個跟膚色頗接近的香檳褐色,其實真實顏色跟下面那張較像,
                             這張照片失焦而且把她拍淡了。
                             她是非常萬用實搭的眼影,可以跟深淺褐色相疊,單擦也非常出色!
HAVANA NIGHTS是深到偏黑的深褐色帶金橘色珠光亮粉,她的深色是偏霧面質地的,
                               沒有任何金屬光跟偏光,就是偏霧面的超深褐色加金橘色珠光亮粉。
                               是一顆非常好發揮的眼影。要自然或者誇張都可以!
DEEP FOREST是非常非常綠的眼影!她帶一點輕微的金色偏光,但是綠感還是超重!
                           非常飽和鮮豔的綠色。
                           拿來畫下眼影,如同CHANEL秋妝一般,應該有不輸小香的出色實力!
                           拿來畫上眼影,更是一個容易抓住眾人目光的顏色!非常引人注目!

實地試色再一發↓
左到右分別是:ICED BROWNIE、HAVANA NIGHTS、DEEP FOREST、MJ抹茶


個人認為這張更加接近實色,更沒有色差!





結論:
第一次在SASA摸到RED EARTH的眼影,
顏色方面非常飽和!
上面的手部試色照都是疊兩層的顯色結果。

粉質也非常細緻,摸起來有點綿綿的,跟MQ的單色眼影有得比。
而且壓的緊實度也非常剛好,使用的過程中幾乎完全沒有飛粉的問題。

包裝也算非常有質感!

剛好我帶的也都是非常顯色而且適合秋冬的深色系,
拿來煙薰應該會非常非常棒!!!
但我個人是認為大地色系應該一年四季都適合才是~~
所以應該也稱不上有什麼季節流行的問題。

倒是他們的淺色眼影也蠻漂亮的呢~~
但是因為淺色眼影跟深色眼影比起來有稍微普通一點,
所以我還沒有看到真的很想帶回家的。

至於價位方面,
我在SASA購買,
一顆是340元,
容量有1.5G,
說貴是還好,但說便宜也不是,
反正就是那種有閒錢才會買來玩的價位吧~~

根據她背後標示的內容,
應該不是MIC的產品。
貼紙上有提到製造商的國家是ITALY,
原本的背標有寫到組裝是在馬來西亞。
(我不太喜歡MIC的東西...  )

沒有特別要點火或者滅火耶~~
因為我自己其實還蠻喜歡這款眼影的!!
但還是要去試過才知道會不會喜歡。
我只知道如果我有錢大概會再去帶幾個我缺的或者我愛的顏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