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一篇Lelan Vital嫩白幻彩兩用粉餅以後,
這一篇要談的是Lelan Vital嫩白兩用粉餅。
也就是讓小桃愛不釋手的高貴不貴super粉餅!!

基本上,
這個粉餅對我而言也是很不錯的一品,
目前的地位跟Lelan Vital嫩白幻彩兩用粉餅同居我心目中的第一~~

下面就來介紹這個粉餅跟使用妝效吧~~
當然,還有一點點眼妝的部分~~
(嗚...好想去買Lelan Vital八色眼影喔~~小桃,那眼影顯色嗎?值得買嗎?)

噢~~不能再多說無謂的廢話了~~
正文要趕緊開始才行...

下面是Lelan Vital嫩白兩用粉餅的玉容~~
外盒↓

白色的亮面塑膠粉盒,
上面點綴簡單的LV字樣,
很有質感也很美觀大方~~
是我喜歡的FU~~
(又喜歡簡單大方,又喜歡LAV的華麗公主風,我真是矛盾...  = =a)

粉盒內部↓

我買的色號是92002
也就是兩個粉餅當中較深較黃的顏色
同樣的,這個色號也適合中偏白膚色
膚色比較深的寶貝們就很殘念了~~ >"<
兩款粉餅內附的粉撲都又硬又粗...很不好用...囧
所以被我拿掉啦~~
目前都用我ZA跟其他粉撲上妝~~ ^^

這是粉餅特寫照↓

說是深色其實也不是很深耶~~
就大概是中偏白這樣...
照片沒有拍出來的是,
仔細地觀察這個粉餅以後,
發現粉餅裡面好像有非常細小的亮粉還是珠光耶~~ (或者是我眼花??)
ANYWAY,這張算是色差很小的一張照片喔~~

以下是簡單底妝步驟,
沒有素顏~~
但是有50%素顏... (也就是只上飾底+粉底的狀態)
所以,要往下看的人還是要小心點喔~~

另外,有色差是因為1.我挑粉餅習慣選擇明亮一點的
再加上我的房間沒有對外窗,
所以2.在室內拍照我都會直接開檯燈打光在我臉上
甚至為了強調臉上的妝所以3.臉都會比較靠近光源
(不然哪來那麼多大頭小肩膀的照片!?我又不是大頭人...  = = )
所以...別再說我底妝太白了!!!
至少現實生活中從來沒有人說過我底妝太白...  = = 
我還蠻自信這一點的!!

七月份本來就是我的假期,
嚇到人我不負責賠償的~~ (攤手ing)

OK~~牢騷&狠話放完了,
以下正文開始~~






全臉已經上好飾底乳+粉底~~↓

膚色有修飾得比較均勻透亮了,
但是沒有遮瑕遮的很完美。
反正無所謂,
這種天氣我不想要太厚重的底妝啦...  >"<
這樣就夠了~~

接下來,右半臉已經裹粉完成~~↓

正如各位看到的,我的右臉(大家的左邊)是已經裹粉完畢的狀態了!
色差問題我已經在上面就提過了,這邊我不想再贅述...
總之,
這個粉餅上起來也算是非常薄透的!
但是相對地,遮瑕方面沒有嫩白幻彩的好

全臉裹粉完畢part 1~~↓

就我而言,
我覺得這個粉餅相對於嫩白幻彩的霧面妝感,
嫩白兩用是比較偏光澤感
比較沒有嫩白幻彩的粉感,遮瑕也不若嫩白幻彩來的好,
算是比較薄透自然有光澤的粉餅。
可是,雖然說遮瑕度有比較低一些,
對於我的臉上的瑕疵卻也已經足以掩飾大約80%了!
而且比嫩白幻彩更自然!

全臉裹粉完成part 2~~↓ (與嫩白幻彩做對照  上:嫩白兩用 下:嫩白幻彩)


兩張對照下來,
可以看的出嫩白兩用在我臉上看起來比較自然!
不過,嫩白幻彩遮的比較完美!看起來臉上就像沒啥瑕疵一樣~~
也就是嫩白兩用比嫩白幻彩還要薄透無粉感!
但是也有一些影響因素導致結果不一定客觀,
比方說:光源遠近、光照方向、兩個粉餅的色號不同...etc。
所以這個對照算是參考用即可!

使用粉嫩的淡粉紅霧面腮紅增加氣色~~↓ (呆到不行的正面照...囧)

我使用ETUDE三色腮紅粉色系混刷在臉上,
白色跟中間粉膚色沾取較多,
重點的粉紅色混合較少,
我只需要一點點紅潤的感覺就好~~^^

最後,打亮+臉四周打上陰影~~↓

相同地,我使用AC珠光蜜粉餅02號珠光淺膚色做打亮的動作,
位置飾眼下、T字部位、雙C部位跟下巴。
然後,使用CEZANNE的粉色圓盒粉餅05號打在臉的四周做陰影修容!
同時也平衡臉跟脖子的色差。
(我覺得臉側的陰影跟脖子、臉部顏色做出自然的銜接,看起來就沒色差!)

我的底妝部分大概就是這樣了。
下面是眼妝部分,
但因為不是重點,
所以放個兩張照片來分享一下就好了~~

眼妝部分~~↓

1.使用LAVSHUCA眼蜜SV1拍打在上眼皮打底。
2.使用KATE鑽石光眼影RD1白色輕刷在眼窩。
3.使用KATE鑽石妝眼影RD1紅色刷在眼摺。
4.使用MAC眼線筆"法克西淑女(FOXY LADY)"畫酒紅上眼線及下眼線2/3。
5.使用KATE鑽石光眼影RD1紅色疊在上下眼線上,並稍微暈染開。
6.極太睫毛膏2層。
眼妝搞定!!


眼睛很有FU的一張照片~~
看起來很有江湖味...
(照片的表情很像在思考明天要拿槍去幹掉誰...  = =")


以下是依照慣例的全妝全臉照~~
反正最糟糕的素顏都被看光了,
這個也就不用怕了啦~~  >_^




全臉照攻擊~~
part 萬↓

紅色的眼影有殺氣!!
笑的很不懷好意的樣子... = =
這張的光線超亮所以看起來底妝頗白...
(所以整體看起來很像吸血鬼...  囧rz)
但是看起來就是很好皮膚的感覺~~
騙人騙很大!  XDDDD

part 吐↓

這張看起來底妝很有光澤~~(表情不知道在得意什麼...)
但是也很明顯的看的出來粉餅的遮瑕力不足...
我右邊的臉頰側下方有一些舊的痘疤是遮不太住的~~
還是看的到痘疤痕跡!
不過這對我來說無所謂啦~~
我又不是要頂著一張塑膠臉出門...  @@
這樣的妝效我已經很喜歡了~~  ^0^

part 俗力↓

光源沒有那麼亮的時候,
看起來色差就小了吧!!
而且因為臉側有打陰影,
所以光線照射角度不同,
整臉看起來很有立體感!
該烘托的地方有烘托出來,該收斂的地方有收斂進去~~
我怎麼有種"植村秀的林布蘭光,我用200元的粉餅也做得出來!"的感覺...

part 後↓

正常光下,幾乎沒什麼色差~~
也可能是因為我臉側的修容有產生作用,
所以從脖子的膚色到修容色到底妝,
產生了很自然的融合漸層~~
妝效很清透!
我很喜歡~~ ^^
這張照片也證實了,
所謂"我的粉太白""色差很嚴重"等等,有90%是因為光線問題...



下面是上完粉餅以後,
相機調小花近拍呈現"臉的質感"!

近拍膚質~~
part 萬↓

看起來清透有光澤,
沒什麼粉感~~
皮膚原本的肌理並沒有因為粉餅撲上去而被遮蓋住,
有一種皮膚很像沒有上粉的錯覺~~

part 吐↓

就算是眼下也不會卡粉!
而且臉頰、眉心跟鼻頭也非常服貼!
看起來真的就像沒上粉餅一樣~~
是很騙人的粉餅!!
(其實嫩白兩用粉餅是詐騙集團的一員...!?  )


接下來是時光匆匆,在外奔波六個小時以後,晚上十一點的結果~~
part 萬↓

(眼睛睜大還噘嘴,金西類~~ >"<)
因為流汗所以妝有掉了一些,
看的出來左臉下方跟下疤的舊疤痕都跑出來跟大家打招呼了~~
\(' 0')/ (媽~~我上電視了~~媽~~我在這兒~~)
但是臉頰的光澤感還在唷~~
  
part 吐↓

臉頰跟額頭的完整度就很高!
只有下巴因為瑕疵比較多,
所以脫妝就很明顯...
臉頰跟額頭就都很OK~~
維持的還不錯~~
至少拍照看起來還不錯~~(笑)


結論: (搞的像在寫報告一樣... = =")

嫩白兩用粉餅比較清透自然,
遮瑕力比嫩白幻彩略低,
但是光澤度比嫩白幻彩好,(嫩白幻彩比較霧面妝感)
控油度也比嫩白幻彩優異~~ (但是保濕就輸了...嫩白兩用比較乾...)
價位便宜但是選色不易,(只有兩個色號)
容量比嫩白幻彩還要大!!(嫩白幻彩只有8.5g,嫩白兩用是10g~~)
對我來說不會致粉刺或者產生皮膚問題~~

推薦度:  (五個燈~~)


*************************************************************************
最後,有幾個問題很困擾我~~

Q.1 我應不應該去申請無名的銀卡VIP呢??
因為我發現持續寫圖文網誌的結果,
就是相簿容量已經60%左右了...
大概不久就會爆容量...
所以,如果要持續寫下去又不至於把舊圖取消掉,
大概就是要加入銀卡VIP!?

各位~~
你們覺得加入無名的銀卡VIP OK嗎??

Q.2 據說EL的無瑕親膚粉底液要漲價??
      我應不應該在它漲價前先去帶一瓶??
跟EL無瑕親膚妝感類似的我有MAC的柔霧無瑕,
可是雪ㄐ分給我的無瑕親膚在我使用後我也很愛...
現在一瓶好像是1100吧!?
據說九月要漲到1300??
有柔霧無瑕以後再去帶無瑕親膚的重複性會太高嗎??
要不要趁漲價前去帶一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