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我要介紹的主角~~
MAC繽果護唇凍!!

抱歉~~我忘記拍他的外紙盒包裝了...
不過他的外紙盒包裝還蠻有質感的喔!
是白色帶粉色虹光,
而且上面還有滿滿的MAC字樣的浮雕。

關於色號,
右邊是 HUSH,HUSH!
也是我第一罐帶的。
左邊是TENDER BABY
是因為帶回HUSH,HUSH!以後,
因為覺得很好用,
所以隔天又衝去帶回家的!

下面有近照↓

他是HUSH,HUSH!
帶珠光的棕膚橘色
這張照片跟實品的色差很小!

塗在唇上會讓嘴唇看起來有很自然的光澤感!
這個產品算是護唇凍,
但是櫃姐說,
他可以單擦當潤色護唇也可以疊脣膏當成唇蜜用。
這個顏色算是頗適合疊擦脣膏的顏色!
非常滋潤!而且完全不黏!
我的前一篇網誌--夏夕,
唇妝就是單擦HUSH,HUSH!


這一瓶是TENDER BABY。
光是用看的會覺得他真是護唇蜜如其名阿!
顏色看起來就是很溫柔可人的樣子~~
目測看來他就是很可愛的草莓粉紅~~
可是,
可是~~
他擦上去的感覺也只是淡淡的而已!!
沒有太大的遮色效果。
但是對我來說,
在潤色上算是很OK了。
會有淡淡的草莓牛奶粉紅出現。

這一系列的護唇凍都有很可愛、很甜的香味喔!
我真的很愛這種草莓果醬的香味! 

今天我是使用TENDER BABY打底,
然後使用帶有珠光的HUSH,HUSH!在上面疊一層,
算是增加光澤感。

下面是唇妝的特寫↓

對不起~~
本人的脣形實在不是很好看~~ (因為受醜醜的牙齒影響)
我只是想要分享一下擦起來的樣子,
所以希望各位不要鞭的太大力。

這個繽果護唇凍他有SPF12的防曬係數,
非常適合現在這種天氣使用。
前一篇網誌--夏夕,我有提過他的優缺點,
這一篇再提一次好了~~(怎麼好像一直在提??  = =")

優點:
1.非常滋潤!
2.幾乎不黏!
3.非常持久!
4.實用性高!
5.可遮唇紋!
6.味道香甜可人!

缺點:
1.使用較不方便! (一定要用刷具或者最最至少要用手)
2.價位很MAC!

有沒有發現我很心機地把"優點"放大,把"缺點"縮小了~~ XDDDD

為了搭這個簡單的唇妝,
所以我用KEVIN的黑白霜色眼影畫了一個很簡單的黑色小煙薰。

眼妝大概是下面這樣↓



橘色線:使用KEVIN白色眼影打底。打到眉骨下方。
紅色箭頭:使用KEVIN黑色眼影,從睫毛根部往上暈開,
                   一直到眼摺的高度。
藍色線:黑色眼影往上暈開的範圍界線。
黃色噴霧範圍:使用跟眼線刷差不多大小的眼影刷,沾取KEVIN
                          白色眼影,在黑色眼影的界線上輕刷過去。
                          在黑色眼影上營造銀白色的透亮感。
                          讓眼妝可以輕盈明亮一點,擺脫黑煙燻的沉重感。
綠色線:同樣使用KEVIN黑色眼影,在睫毛根部化黑色上眼線。




桃紅色線:使用夜巴黎的棉花糖眼線筆銀色化整條下眼線。
                   粗一些當成下眼影無妨。
                   眼頭ㄑ字部位也要帶出顏色,
                   然後將顏色往上帶到眼摺跟眼皮的交會處。
                   (夜巴黎的棉花糖眼線筆銀色,非常適合畫下眼線或者
                    下眼影喔!非常好上色而且不太暈,畫上去還會有
                    涼涼的觸感呢!!是一樣不錯的好物!!)

刷上下睫毛,
眼妝完成。

以下是雙眼眼妝特寫↓


沒啥特色的眼妝~~~ XDDDDD
就是讓眼睛看起來變大,
然後非常明亮閃耀這樣~~ XDDDDD


下面是不負責任的全臉照↓


T字部位跟臉頰我有用BB的星砂岩彩盤#PINK打亮。
所以非常閃亮~~ XDDDDDDD
我的腮紅用的是牛爾的液狀腮紅~~
因為發現他今年年底就要過期啦~~ orz
所以就拿出來玩玩。
我在臉上塗拍了兩次才有比較明顯的紅潤,
之後再刷上蜜粉,
腮紅就像從皮膚透出來的紅嫩一樣,
非常自然!


嘴唇的顏色很好看!
是非常自然的唇色~~
而且嘴唇還水亮到會發光哩!!


眉毛我只有用眉粉輕輕帶過去刷一下而已~~
因為覺得眼睛頗搶眼的,
而且又想要搭唇妝,
所以眉毛不想太招搖~~
但是這一張可以很明顯看出來我有偷刷一點鼻影~~ XDDD
因為眼皮上白色眼影範圍太大,
想說刷一點鼻影稍微帶到眼皮的前方,
會比較有收斂的效果,
不至於使眼皮泡泡的。


這是難得一見的正面照~~(很呆...  =..=)
夜巴黎的棉花糖眼線筆銀色是一支非常奇妙的眼線筆!
有沒有看見下眼線的眼頭非常閃亮?
有沒有看見下眼線的眼尾好像帶黑色而變的很深遂?
可是有看我上面的單眼睜眼圖的看倌~~
我下眼線的眼尾並沒有加上深色系啊!
對了!這就是這支眼線筆神奇的所在!
他會隨著角度反應上眼線的顏色~~
我如果化藍色眼妝再加上這支眼線筆畫下眼線,
我的下眼尾就會出現藍色!


我還三八地偷偷畫了兩支指甲~~ XDDDDDD


結論就是:
如果我有錢,
我會去多買其他不同顏色的繽果護唇凍。

另外,
八月份的MAC讓我好燃燒~~
可是又覺得買了會對不起我爸媽...
(我已經答應我媽不再亂買化妝品了~~)
真是進退兩難阿~~QQ

我討厭很會搶錢的M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