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也知道挑這一張當封面照有點蠢...
不過我自己就是喜歡這種蠢樣~~ XDDDD

先說一下,
適逢生理期,
所以臉很腫...
就...委屈大家看一個臉腫人...

很囧~~
今天我只有底妝、腮紅跟睫毛膏去打工的時候,
便當男又來了...  = =+
這個待會兒再說~~

因為最近東西實在買太多,
打工又累到爆炸,
妝文完全不知從何寫起...
版上有版友說想看LAVSHUCA的心型眼影,
晚上閒著沒事就試化了一下。

自從LAVSHUCA進台灣以後,
似乎大家最期待的也是心型眼影~~
我很無聊,
也跟著湊了一腳這樣~~

我發現我真的很閒,
居然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地拍了照片,
但是我覺得沒有化的特別好~~
大家就請隨意看看吧~~

下面是這次的主角--LAVSHUCA心型眼影 BR1



我很喜歡這種看起來帶暖膚色的大地色眼影~~
雖然也有不少人覺得用起來會拋,
但是我這個大膽人就是喜歡這種暖暖的感覺~~
而且其實我用不會拋哩!!  @@
顏色大概就像我拍的這樣,
沒有太大的色差。

下面是這次化妝的全部用具 ↓



底妝:
STILA 光魔力粉底液 20watt
ZA 煥白美膚粉餅 #21

腮紅:
LAVSHUCA 單色腮紅 RD1(臉頰)&PK1(笑肌)

打亮:
KANEBO 修容餅 EX-12

眼妝:
LAVSHUCA 心型眼影 BR1
LM 眼影霜 白金
MAC 流暢眼線霜 DEEP DOWN
SANA 超魔力防水睫毛膏 濃密纖長
MJ 15倍纖長睫毛膏

唇妝:
MAYBELLINE 水誘光3D脣膏 #103 (廣告用色)---忘記拍~~


這次的底妝我是用SOLONE H12的粉底刷上的,
上起來很均勻而且薄透,
SOLONE H12是一支還蠻平價好用的粉底刷!
下次會發一篇文來談談他~~

STILA的光魔力粉底液是MAKE UP的同校版友便宜讓出,
我買回來試試看的!
這一款粉底液帶有珠光,
可以創造出很有光澤的底妝
但是遮暇力稍嫌不足
如果想要皮膚看起來很好的話,
必須仰賴遮暇產品,
或者在後續使用的粉餅、蜜粉挑遮暇力高一點的!

我這次因為化完就要卸妝睡覺,
所以粉餅就用ZA的煥白美膚。
不算太有遮暇力,
遮不住臉上莫名長出癢癢的小紅點而被我抓破的傷口~~

眼妝的步驟就往下看吧~~↓



首先,我先使用LM的眼影霜"白金"用手點推在眼皮上,薄薄的一層就好!
這是為了讓後續的眼影更好上色,而且更顯色而先做的前置動作。
之後,用SOLONE的大扁刷沾取LAV眼影盤中左上角的淡米金色
疊在LM眼影霜先前推的範圍。
大約是圖中的紅線範圍
此時眼皮變的乾淨有光澤!!



使用SOLONE的大扁刷,沾取眼影盤中左下的金棕橘色
從睫毛根部往眼窩暈染。
大約如圖中的紅線範圍




使用SOLONE小扁刷,沾取眼影盤中右下的深棕色
從睫毛根部往上暈染,大約自眼頭1/3處到眼尾,
呈現類似扇型,越往上顏色越淡,越往眼尾顏色越重
如圖中的紅線範圍

可以看出這個眼妝是從眼頭到眼尾,然後帶到眼尾上方的橫向暈染
所以,大小扁刷要分別沾取:
眼影盤左下的金棕橘色(綠箭頭)跟右下的深棕色(紅箭頭),
在兩色交界處互相"按壓"交疊數次,
使兩色融合而製造出橫向的漸層感。


請注意,眼影用"按壓上色"而不是"左右刷",
這樣才能使眼影顏色飽和而且不會髒濁。




上眼線使用MAC流暢眼線霜DEEP DOWN,
並將上眼線使用剩餘的眼線霜往下睫毛根部、眼尾1/3的範圍帶。

下眼影則使用細頭眼影棒,
沾取眼影盤右下的深棕色暈塗眼尾1/3
紅色線範圍

沾取眼影盤中右上的膚粉金色
暈塗下眼中1/3
藍綠色線範圍

沾取眼影盤中左上的淡米金
暈塗下眼頭1/3以及ㄑ字部位
如圖中黃色線範圍

使用大鬆刷(我都以CANMAKE腮紅的刷子代替),
沾取眼影盤右上的打亮色打亮眉骨。 
如圖中紫色圈圈


上睫毛使用MJ 15倍纖長睫毛膏均勻塗上,創造根根分明的睫毛以後,
再使用SANA超魔力防水睫毛膏 濃密纖長塗上大約2層。
下睫毛則是MJ一層,SANA一層。


雙眼特寫--閉眼↓



可以看出眼頭到眼尾的漸層感,
以及眼影本身的光澤感。

雙眼特寫--睜眼↓



眼妝的部分到此結束。


腮紅我使用LAVSHUCA的RD1,
從臉頰中間往外刷出一片扇型。
之後使用LAVSHUCA的PK1,
疊擦在笑肌。
最後使用KANEBO的打亮修容餅EX-12,
打亮眼下、C字部位、T字部位跟下巴。

唇妝則使用MAYBELLINE贈送的水誘光3D脣膏 #103薄擦一層。

全妝完成!!!

以下是有圖有真相又有點白痴的全臉照~~  ↓



這個眼妝,可以高調也可以低調。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但卻有一定的重點性跟吸引力的眼睛!



莫名地看向旁邊...  = =+
眼皮上的光澤感很好!
是很透亮的光澤感,一點都不厚重!



眼睛超有神吧!
這種一張開就若有似無的感覺,
很吸引人哩~~~
好像無所謂,卻又耍心機地緊緊抓住的感覺!



你看到什麼?
我的手?還是我的眼?
我用眸光CATCH你的眼光,
這個就是心機吧!?
(這對白設計的很白痴~~ XDDD 又不是在寫廣告詞~~ XDDD)



總而言之,(還要學丸尾推一下眼鏡~~  @@+)
LAVSHUCA的眼影盤BR色系算是很實用的色系,
但是也可以用的很不客氣~~
就看個人的下手輕重跟看場合發揮這樣~~

粉質算是很細膩,
發色度也很好,
說他是開架版的LUNASOL,
我沒用過LUNASOL所以不清楚,
但是是一盤化起來很有質感的眼影

LAVSHUCA的單色腮紅表現也不錯,
PK1可以帶出白皙的膚色,
RD1可以表現出自然的氣色,
兩者一起使用算是膚色與氣色兩者兼具了!!
我還要再多用幾次才能確切地說出他們的好壞。



話說,
今天的便當男... (喔~~應該是昨天!現在是星期二了~~)
到店裡面吃飯,
這一吃,
從中午十一點半吃到午後一點...  = =+
(不過是一頓簡餐,可以吃到跟吃法國料理的時間有的比也很不簡單~~@@)
老闆娘要我先去幫他收桌上的盤子,
我就先去收盤子啦~~
結果他居然頗著急地說:「沒關係~沒關係~我來就好~~」
(我OS:這位大哥,工讀生本來就要收拾碗盤,"你來就好"是好怎樣?你要來到哪裡去????    = =")

後來大概因為他還在喝湯,
需要筷子去夾湯裡面的料,
偏偏盤子筷子被我收走了,
居然來問我:「請問剛剛的筷子還在嗎??那個...我需要筷子~~^^"」
我:「已經丟掉了阿~~」
老闆娘說:「直接拿新的就好咩~~」
便當男:(不好意思地拿了新筷子)「喔~~那真是不好意思~~ ^^"」
我:「痾...我覺得如果我去垃圾桶撿出你的筷子給你會更囧吧... @@a」
便當男:「呵呵~~」(笑得很囧地走回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