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看別人的化妝包~~
尤其是雜誌裡面的日本麻豆,
常常秀她們的化妝包阿~~
然後就會看到很多形形色色的化妝品被用到見底,
而且可以看到很多自己沒注意過的東西原來還不錯!!

今天也想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化妝包~~
是出門一天帶在身上用的~~ ^^
就可以撐一天這樣,
沒辦法過個兩三天。
通常要過兩三天或者更久的話,
我會帶很多滴~~~

下面就來看一下我的化妝包吧!!  ↓


很可愛的粉紅色仿皮質HELLO KITTY化妝包~~
(拍謝~~我知道我這麼大隻的女生再加上不年輕...23歲了~~ QQ
 還在用可愛的粉紅色妝可愛,真是對不起大家~~)

不過這個化妝包真的超可愛的喔!
質感很不錯,
而且除了右下角的KITTY頭以外,
其他地方都有車上愛心壓紋 ,整個包包的外觀都有喔!
一整個就很加分~~
而且容量也不小。


再來看看她打開後的樣子吧~~ ↓


打開以後是這樣,
裡面是防水的尼龍材質,
也是粉紅色,而且滿滿的KITTY頭LOGO喔!!
作工還蠻細緻的~~

通常我帶出門補妝的東西不會很多,
因為我其實不太會掉妝耶~~ @@
很多時候都是補心酸的...


裡面的東西拿出來攤開就是這樣~~ ↓


各項東西我在圖片上都有標示名稱了!
也許我應該一一介紹一下吼~~~ XDDDDDDDD


1.噴霧:
首先我們看到的是"易園絲瓜水"! (這口氣好像導遊~~  = =+)
其實這沒啥特別的啦~~
只是我補妝以前都會先用絲瓜水噴噴臉,
很清涼哩~~ XDDDDDD
之後用面紙整臉壓一壓,
然後就開始補妝的程序了!


2.底妝:
下一位是"ZA 煥白美膚粉餅"! 
這個粉餅我已經用掉四個粉餅芯了...
我人生中的第一個粉餅是ZA的新型態藍盒,
因為年少不經事的關係,
我笨笨地買了#33的最深色,
一整個又深又紅,
以致於我用過一次以後就丟掉,
而且從此深深害怕ZA的粉餅。

一直到ZA的煥白美膚出現以後,
也因為對於底妝的選色有經驗多了,
所以一開始就挑對色號,
而且粉質非常細緻,
乾擦粉嫩、濕擦貼膚,
真的是非常棒的粉餅~~
用了很多專櫃跟開架,
只有他讓我心甘情願地一買再買~~
補妝一點都不厚粉喔!!


3.修容:
接下來出場的是KATE的雙色修容餅啦~~
其實我腮紅通常都隨著心情決定攜帶哪一個,
但是這一個腮紅算是我最常帶出門的吧!
因為他顏色很漂亮而且什麼妝都搭!
不要看她很粉紅喔~~
其實她的淺色格可以打亮,
深色格也只是淺淺的粉紅色,
而且都帶有珠光,
是很萬搭的一品!

要刷腮紅,就要有刷子啦~~
因為家裡頭有NINI MONICA腮紅刷非非非非非常好用,
但是偏偏不太適合帶出門,
所以去買了眾所好評的CHIC CHOC的伸縮腮紅刷!
真的很方便攜帶,
而且什麼腮紅都因為刷毛可以調整長短,
施力不同的關係而刷的起來!!


4.眼妝:
眼妝我不會帶眼影出門耶~~
因為我不會想在外面暈眼影...
一來沒有很好的地點,
二來其實我的眼影也不太會掉,
常常十幾個小時以後眼妝依然亮麗動人~~ XDDDDDDD

可是我會帶睫毛夾出門,
如果發現睫毛已經沒有很捲翹了,
就會趕緊找地方補夾!!
我喜歡我的睫毛很翹~~ XDDD
這樣才有存在感哪...
我帶出門的是佳麗寶專櫃的"鐵舟"睫毛夾。
這一支跟SANA超廣角都非常適合我的眼型!
而且鐵舟的睫毛夾真的非常好用,
當時在佳麗寶專櫃試夾以後,
馬上二話不說就買下她,
然後回家就把資生堂的150元睫毛夾送人了~~ XDDDDDDD
因為鐵舟的體積較SANA小,
所以我選擇帶她出門!

然後我也會帶睫毛膏出門,
夾完以後補一下。
我一直都覺得補一下就會長一點咩...
我的睫毛先天條件不太好,
既不纖長也不濃密,
我覺得我這輩子到死都需要睫毛膏阿~~~   囧
 
MJ的15倍纖長是我固定帶出門的睫毛膏!
因為她的梳子頭設計,
讓我不用擔心補睫毛膏會補出蟑螂腳或者糾結成一團~~
刷一下就會長一點,
而且很黑!
補起來的睫毛會變的很有存在感!!


5.唇妝:
這個是我最勤勞補的妝啦~~
因為吃東西以前我一定會擦掉唇妝!
吃完以後當然要補!

我出門一定把曼秀雷敦的護脣膏帶在身邊,
而且一定是帶這一款!
因為我喜歡轉出來像口紅的護脣膏。
那種整支圓圓的、頭平平抵在瓶口的,
常常會轉的出來卻轉不回去!
而這一支因為是像傳統口紅的設計,
所以不會有轉出來卻回不去的情形發生!

而且她有很像糖果的柳橙味道,
又非常地滋潤,
所以我也用掉好幾支了~~

另外我也會帶FF的小唇蜜出門,
這兩支PK1跟BE1幾乎是我化妝包的固定班底了!
我不太常換。
因為FF的唇蜜很顯色又滋潤,
而且PK1跟BE1又足以應付各種妝感,
補妝不需要大腦思考,
所以我很愛!  XDDDDDDD  (我真是超級懶...  XDDDD)


6.其他:
棉花棒是一定要帶的啦!!
可以擦掉眼角暈開的眼線或者睫毛膏~~
夾鍊袋裡面裝的除了棉花棒以外,
還有個綠色的小瓶子,
那是KOSE RUTINA的試用品,
用完以後我把他拿來裝我平常使用的乳液,
可以沾棉花棒輕易的把暈開的眼妝擦拭乾淨!

另外有個感覺跟化妝包不太搭的,
對~~她是綠油精!
就是那個爸爸愛用、媽媽愛用,
哥哥姊姊弟弟妹妹都愛用的綠油精~~
當然我也很愛用...^^
因為我有習慣性的偏頭痛,
所以需要綠油精來按摩我的太陽穴跟耳後。
並且鼻塞的時候、蚊蟲咬傷的時候,
都可以快速恢復喔!
精神不濟的時候也很好用~~  XDDDDDD



以上就是我的化妝包大概的情形了~~
其實很普通吼...


最近東西買太多,
雖然每天化妝,
卻不知道該發些什麼妝文好...
不知道從何發起才好...


LAVSHUCA的心型眼影*2
                      單色腮紅*2
CANMAKE的隨妳閃亮粉
VISEE的唇蜜
以及很多哩哩扣扣的東西~~
不知道該從何寫妝文阿...


而且最近都打工一整天,
好累喔...  QQ


我會盡快繼續努力生妝文的~~
謝謝大家的支持~~ >////<
(謎之聲:哪來的"大家"支持啊?真是不要臉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