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我寫過的文章,
一直追不上我想寫的文章~~~

我覺得這陣子我算是個很多產的人了...
在MAKEUP版上發文的頻率似乎頗高~~
(大概是因為我很閒吧...囧)
而且又很愛買東西...

先紀錄一下好了~~
接下來預計想要寫的妝文~~

KATE眼影盤:
Z字型 BR1,
鑽石光 BU1、BR2,
玩色眼影 EX1,
還有梯形四色眼影 PU!

MJ我也想來玩個單色配色妝說~~
我現在至少有超過二十個MJ單色眼影...囧
還有四個眼影盤,
現在只發了兩篇眼影盤文,
而且都化的很遜... = =
改天有時間應該會重寫。

MAC的魔幻星塵我也有三四十個阿...
除了一篇摸彩妝以外,
也沒有進展~~~ 囧囧囧

ARTDECO的單色眼影我也有二三十個,
還沒有全部用過阿~~~

另外,
我也想要寫我的腮紅~~~

QQ~~~
買的東西太多了,
消耗速度卻沒有成正比,
文章生不出來啦~~~  >"<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