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一開始就放上這麼一張腫臉妝可愛照~~
(話說今天化這個妝去打工,
 結果被一個常去吃飯的男生客人在買便當結帳的時候盯著我看...
 正當我內心的OS:"看三小!?"快要脫口而出的時候,
 他突然說:"妳今天眼睛的藍色很好看!很活潑喔!"
 我:囧rz...內心的OS瞬間秒殺...)

這次要寫的是MJ美人魚系列彩妝的藍色眼線液~~
反正眼影霜很多人試色阿!
不差我一個~~ =ˇ=
但是眼線液好像還沒有看到有人分享的樣子... 
(該不會很冷門只有我買吧... @@)

話說,
為什麼我會買這支眼線液筆呢?
嗯...我承認,
我是被"限量"
兩個字給徹底牽著走了~~ 
不過DM上的藍色眼線也真的很美很飽和!
只是一直等不到有人分享實品化起來長怎樣,
又擔心限量是殘酷的,
所以就狠下心買了...
它的色號叫 BL444...


(其實跟第一代的眼線液長得超像...)

評語...
最後再說~~~

但是我話先說在前面,
這篇絕絕對對
不是生火文喔~~~

呼呼~~
廢話不多說,
先放試用照~~

這次我是化了個簡單的藍色眼妝,
然後使用MJ的藍色眼線液筆框上下眼線。

使用到的眼影產品有:(下圖由左至右)
MJ 2007 美人魚系列眼影霜 BL213
MAQUILLAGE 心機單色眼影 BL157
MJ單色眼影 BL724(熱帶魚)





下面是單眼照↓



(請忽略我年久失修的眉毛,還有被睫毛膏沾到的上眼皮...我手殘...= =+)

眼妝的畫法很簡單,
MJ眼影霜打底,我用眼影霜打亮了整個上眼皮,一直到眉毛下方。
MQ的水藍色單色眼影疊至眼窩。
MJ的熱帶魚疊眼摺。

最後使用限量的MJ美人魚藍色眼線液畫眼線。



下眼線也用MJ藍色眼線液框住,眼頭留白一小段~~
眼頭到眼中以MQ的水藍色眼影化下眼影,
眼尾則疊上MJ的熱帶魚當下眼影。
我化下眼影的目的是讓下眼線不會太過於銳利!


下面是嚇死人不償命的全臉照↓




我是內雙眼,
就算眼線很漂亮,
張開眼也就啥都沒了~~~
(化心酸的~~ = =+)



最近拍照很愛比"噓"的動作...
因為手不知道怎麼擺~~ 
又異想天開地想用一隻手指頭來遮我的大餅臉~~



基本上這張照片是放心酸的 = =
因為看不到眼線阿~~~
(其實每一張都看不到眼線...囧)
上眼皮亮亮的淡藍色是MJ的藍色眼影霜疊水藍色眼影喔~~
MJ的眼影霜可以讓原本比較清淡的顏色更顯色呢~~



MJ的眼線液筆我從第一代買到美人魚,
總共有四支!
第一代我買了綠色,
顏色很美,
可是對我來說不是很好用...
一來眼線液轉出來很不均勻,
二來乾的慢,睫毛一夾眼線就掉了...
三來是會給我塊狀剝落... = =

第二代我很不怕死的又買了兩支,
也是因為版上的人大多都說第二代比第一代好用,
我買了銀黑色跟金色,
顏色還是很美,
眼線液轉不均勻的問題改善了,
但是乾的還是很慢,
睫毛一夾眼線還是會掉,
而且還是會塊狀剝落...  = =
(結果只改進上不均勻的問題... )

第三代美人魚的藍色眼線液,
嗯...其實如果要疊出像DM那麼飽和的顏色,
大概要重複疊個兩三次吧~~
不過疊兩三次也就有DM的顏色出現了!
因為前兩代的缺點,
所以我化完眼線液以後先閉上眼吹了一分鐘的電風扇,
睫毛也沒有夾的很根部,
所以就沒有掉。
下午化到現在,
沒有暈也沒有剝落,
算是很持久。
不過,抱持很大期待買的人,
千千萬萬不要以為化一筆就可以出現DM上面那飽滿晶亮的藍色眼線!
這是不可能的!!!!!!
至少要疊三次...
所以第一筆化下去,
會有一種瞬間幻滅的感覺~~~
 

順便提一下眼影霜,
質感跟已經停產的PN炫燿眼彩超像的!
(連顏色也頗像...  = =+)
用來打底超持久的喔!
而且很防水哩~~
又可以讓眼影更顯色,
真的還不錯!
不過老話一句,
它的顏色替代性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高了!!!!!!
YE=SKIN FOOD的水彩金沙
GD=MQ的冰炫眼彩GD
WT=很多很多白色的眼影跟眼影霜...
GR=MISSHA銀河眼彩霜的GR...
所以,如果有上面說的那些產品的話,
其實可以不用買了...

MJ的秋妝感覺更兇!!
把錢留到那個時候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