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手很癢地把這顆眼影給帶回來了...
不過已經帶回來快兩週了,
一直沒用到他就是...
因為在期末大革命咩~~~

這個週末終於把他拿出來試了一下,
真的只是"試"了一下,
因為化完就洗澡了~~ XDDDD

我用這次月光夏系列我買的兩個眼影來做搭配,
分別是#FIRESPOT(上)跟#CRANBERRY(下),
這兩個顏色都是金屬光質感,
沒有偏光,呈現的是非常純正有質感的飽滿色彩!
#FIRESPOT就是很特別的金橘色啦!
#CRANBERRY就是非常正的紫紅色!



眼妝很簡單,
上眼皮打完底之後,
用#CRANBERRY打眼摺到眼窩,
之後再使用#FIRESPOT從眼窩往上暈開。
就這樣嚕!沒了! XDDDDDDD
其實這一篇文只是讓各位看看顏色低~~~

下面有沒啥重點的全臉照:




半闔著眼。
礙眼的髮絲很搗亂,可是這是少少的照片中唯二沒有手震之一!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會突然手中風...  = =+)
我知道,如果用假睫毛的話會更搭的...
可是...可是...因為化完就要洗澡,
所以人家沒用啦~~~ >"<



睜開眼睛的樣子。
對不起哩!
我到現在都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沒有拍正臉照,
還有眼睛特寫照...  = =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囧


MAC這次的系列我只有帶這兩顆眼影,
因為我打算把錢留下來八月再灑~~ XDDDDDD
可是這兩個顏色都很好看啊!
搭起來有一點向黃昏日落的感覺。
下次我會化的更仔細更清楚來分享給大家的!

話說,
這星期我去買了KATE的鑽石光眼影RD1、BU1、BR2來慰勞自己!
期末考雖然還沒結束,還剩兩科,
可是一周考完四科真是"歷劫歸來",
(現在用成語都很擔心會三隻小豬...@@)
當然要買東西犒賞自己啊!

可是,
這個週末我也拆了之前就買的KATE新五色BU了,
可是怎麼用怎麼髒~~
那個藍色太黑,
跟黑色很難做出清楚的漸層,
誰可以告訴我該怎麼用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