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出來是個很濃的妝吧~~
而且~~而且~~我把自己變黑了!!!!!

大概是因為期末考的逆襲吧~~ XDDDDDD
一週內考四科,
對法律系學生來說是很容易爆肝加暴斃的!!!
所以,這星期四科解決以後,(或者應該說被解決...囧)
我就很莫名其妙地把自己給搞黑...
然後用力努力地化了一個很濃的妝,
接著就頂著這個妝去打工~~  (一整個不知道在囂張什麼... = =+)
大概是因為考太久考太多有點精神分裂的緣故... @@

今天的妝很...囧
因為我用CHACOTT的最深色蜜粉打整臉,
臉頰則刷上REVLON粉紅盒的粉餅最深色,
然後用KANEBO白色的打亮打在眼下跟臉頰,
之後在全臉打上MAC的金屬光炫彩餅SHIMPAGNE,
最後再用KANEBO白色的打亮再次打眼下、T字部位跟下巴。
臉側在用CHACOTT重刷修容。
腮紅則是使用夜巴黎的#35!
反正就是把自己搞的黑黑亮亮的就是了。

眼影用了下面這些:


從左到右分別是:
MJ 熱帶魚、(沒用到的花蕊,被我打叉了~~沒用到他喔!)、艾草、抹茶、黃金魔法以及INTEGRATE的眼影筆GR。

上眼影:



黃色線部份:使用SHISEIDO MAQUILLAGE的眼蜜GD色打整個上眼皮,一直到眉骨下方,我打了兩次,增加閃亮度,也使後來的眼影粉較顯色服貼。
紅色線部份:先使用INTEGRATE的眼影筆GR,從睫毛根部化到3/2個眼摺的高度,他是綠色表現眼影的其中一個,也是眼摺綠色的第一層。
綠色線部份:使用SOLONE小眼影刷沾取MJ抹茶,疊在剛剛用INTEGRATE綠色眼影筆打底過的眼摺內。增加眼睛的深邃感,並且創造顏色的漸層感。
藍色線部份:使用SOLONE小眼影刷沾取MJ艾草,稍稍重疊INTEGRATE綠色眼影筆的最上方界線,往上暈開到整個眼窩部位。這是從睫毛根部算上來第三個漸層顏色。
紫色線部份:使用SOLONE小眼影刷沾取MJ熱帶魚,稍稍重疊艾草的最上方界線,再往上暈疊。因為熱帶魚跟艾草的顏色有點類似,只是一個藍感較重,一個綠感較重,從最根部的深綠到眼窩上方的淺藍綠,熱帶魚是漸層的最上方顏色。
白色線部份:使用SKIN FOOD眼線膠深黑色在睫毛根部化上一條眼線,到眼尾要稍微上揚。

下眼影:



橘色線部份:使用INTEGRATE眼影筆GR貼著眼下睫毛根部化一道下眼影,大約是眼尾3/4的長度。
綠色線部份:使用SOLONE小眼影刷沾取MJ的抹茶,疊在眼影筆化出的下眼影上,並稍稍往下暈開。
紫色線部份:使用SOLONE小眼影刷沾取MJ的黃金魔法,畫下眼影的眼頭1/3。稍稍重疊眼尾的綠色眼影。

睫毛夾翹,
戴上PERFECT假睫毛#17,
努力認真的刷下睫毛。

嘴唇使用CANMAKE的唇線筆#02描繪脣形並遮蓋唇色,
疊上MAC的芭比脣膏REAL DOLL,
最後疊上SONY CP的攻唇唇蜜晶透色。

DONE!!!!!!!

這是一個超濃艷的妝阿~~
濃到我一走進打工的焗烤店就讓我老闆娘嚇到...  = ="
可是照片好吃色喔~~肚子太餓了吧~~
所以看起來就還好...>"<

這是兩眼的樣子:
(素眼)

(妝眼)

眼睛看起來變大許多,
而且眼型也改變了。
眼尾往上提升了,
眼睛也變的圓嘟嘟的~~ 

我好喜歡今天的妝喔~~
雖然頂去打工有點嚇人~~ XDDDDDDDDD

下面有不負責任全臉照喔!!
請小心服用~~
















看吧~~眼睛真的圓嘟嘟的說~~
我好喜歡看起來圓圓的眼睛喔~~
雖然圓圓的,但不是可愛感,而是個性感哩!
而且我把臉變成跟我的手一樣黑了~~ XDDDDDDDD



打亮有成功嗎?
我很努力讓自己黑的發亮耶~~
假睫毛從側面看很長,
可是正面卻很自然...囧rz~~
我應該要買一些誇張型的假睫毛了。



從上往下看的眼影顏色。
其實只要有打底,
MJ眼影的表現也不算太差!



這個欠扁的表情可以清楚看到眼影顏色跟範圍高度,
也可以明顯看到我把自己搞黑,
可以看到我腮紅跟修容、打亮的效果,
也可以看到我的唇色。



笑一笑,輕鬆點!
下星期剩兩科很大科的必修了~~
感覺這樣的眼妝配上草莓牛奶唇還蠻協調的呢!
至少不會突兀啦^^"






考試會讓人抓狂,
尤其是書永遠都唸不完,
法條永遠都背不完... 
甲說乙說丙說,
學說實務說,
原理原則等等等,
真是...
好累...
考完期末考大概也要準備送精神病院了吧~~
幸好化妝是我的安慰啊!
是我讀書的調劑品!
也是我的發洩手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