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真的是很...













使人生氣~~~  ˋˊ"











縮幾張照片縮了兩三個小時還沒縮好,
真是...有那麼尖峰時刻嗎?




期末考怎麼一直在爆炸呢?
考到現在好像還沒有一科順手的...
雖然大四一年的學分剩十個,
可以爽爽的修不用累,
可是這種期末考的爆炸感還是讓人很討厭...



而且,
常常讀書的時候心裡想著化妝~~ 囧
讀阿讀的,
可能會突然想摸摸眼影、
可能會突然想到我缺了什麼顏色,
然後在那一科考完以後馬上衝!
就像我的小黃眼影一樣...




讀到想睡覺了,
摸摸眼影精神就來了!
連課本裡面都有我眼影暈染的痕跡!
我在課本的空白地方化眼睛,
然後暈眼影~~ XDDDDDDDDDDDDD
精神就來了!
比蠻牛還要好用阿~~  @@a








我看我得先去睡個覺,
說不定睡醒了照片還沒有縮圖完成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