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我熊熊發現我手邊沒有黃色眼影!
對!
就是正黃色的眼影!
於是,
就算期末考到了,
我卻一邊讀書一邊想著黃色眼影...  囧
終於第一科考完,
離第二科以後還有一週的時間,
就趕緊爬文衝嘉義了。
結果,
試了MAC、CHANEL、ANNA SUI、SHISEIDO、植村秀,
還有SKIN FOOD,
最後終於在遠百植村秀找到我心目中最愛的正黃色,M350,
剛剛好櫃姐當天也上M350的眼影,
飽和到我好感動阿~~~
很豪爽掏錢要買了,
櫃姐卻說缺貨...缺貨...缺貨...
二話不說衝對面的衣蝶,
也是缺貨...>"< 
最後回到屈臣氏,
想說最後的希望就去看看MJ吧!
誤打誤撞讓我在MISSHA看到一塊黃色眼影,
就是黃色啊!
而且跟植村秀的M350頗像!
結果,當天我就夾帶著買不到植村秀M350的怨念,
把MJ的金斯雀跟MISSHA的黃色眼影一起帶回家了... 

今天的妝,
就是黃色眼影為主啦!!  XD
(話說,我忘記拍黃色眼影的照片了...我會補上!
 最近無名縮圖慢到我想砸電腦  = =+
 而且這個妝有點眼熟...跟雪ㄐㄐ學姊的小玉西瓜妝配色一樣...囧
 雪ㄐㄐ學姊,我不是故意的>"< 
 黃色眼影眼尾疊藍色就變成綠色了...其實我是想用藍色...)

上眼影:



灰色線部份:我用INTEGRATE的眼影筆GD的筆側直接打底上眼皮,一直到眉骨下方。打亮的效果很好!而且可以讓黃色眼影更顯色喔!
橘色線部份:MISSHA的黃色眼影擦整個眼摺,並且往眼摺上帶開,大約兩個眼摺的高度吧!希望我這個內雙鬼睜眼也能看到一點黃色!
藍色線部份:我用MJ的熱帶魚稍稍壓在眼中到眼尾的地方。本來想要像遠百櫃姐直接用黃色眼影就好,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只有黃色的話有些突兀,所以用熱帶魚稍微壓在上面。
紅色線部份:使用MJ的金斯雀,這是一個比MISSHA更亮的黃色,壓在MISSHA黃跟熱帶魚之間,稍微暈開界線。
綠色線部份:使用SKIN FOOD綠色眼線膠化上眼線,細細的就好。

下眼影:



藍色線部份:用剛剛化上眼線的眼線膠,不用重新沾,直接用刷子上的剩餘較乾的SKIN FOOD綠色眼線膠化下眼線,眼尾2/3。這樣乾乾的刷,一來不會下眼線線條太明顯,二來可以稍稍往下帶就變成有點眼影暈開的感覺。
黃色線部份:用INTEGRATE眼影筆GD化眼頭到眼中的下眼影,並打亮眼頭的ㄑ字部位。

睫毛夾翹,
刷上下睫毛。
完成!

唇蜜我就用FF的小唇蜜PK1帶過啦!
眉毛我只用KATE的眉粉稍微帶出顏色而已,沒有特別化眉毛。

以下是全臉照:
(抱歉,因為化好以後趕上課,所以這已經是上了兩小時的課以後的樣子。一回家就馬上換上家居服,不喜歡的人不要往下拉喔!)



眼尾看起來是綠色吼...
因為熱帶魚的藍色跟黃色和在一起了...囧



今天的MAC柔霧無瑕粉底是用DBSC的水粉底刷上的喔!
DBSC的粉底刷便宜又好用哩!
刷一刷就好了,
沒有粉痕,也不用再用海綿來推勻,
鼻翼、嘴角跟眼角帶過就遮得很好看了哩!



總覺得自己的自拍很蠢...  = =
連日下雨,
根本沒辦法到外頭拍照...
背後的電視還在演PINKY的廣告哩...= ="


黃色眼影真的好適合夏天喔!
我愛黃色!
而且用起來就很活潑亮眼的感覺!
也算是個萬搭色吧!
藍色、綠色、咖啡色、粉色、紫色等等,
感覺搭起來都會很好看哩!
雖然沒有買到植村秀M350,
可是MISSHA也讓我挺滿意的啦!
而且他價錢又便宜,
第二件又五折...C/P值算不錯高。
不過,
改天還是想要去看看植村秀的M350出現了沒...  = =+

總覺得,
正黃色的眼影不好找。
MAC的單色眼影有個黃色很正,
可是太霧面了,
我個人不太喜歡霧面眼影...
感覺不夠亮。
可是SPRING UP又太亮太鵝黃了,
感覺不夠黃。
大部分品牌的黃色眼影都帶點金,
不是很正黃色的感覺。
所以,
我覺得,
黃色眼影,
真是不好找...

之前,
雪ㄐㄐ學姊發了一篇煙燻教學文,
讓我非常非常非常*n衝動地快速跑去買MAC的219刷,
然後前兩天也練習了一下。
下面有照片:
閉眼→


應看倌要求放上睜眼照(不過睫毛沒刷好...囧)→


眼影色號我不太確定了哩...  = =
眼頭咖啡色應該是ARTDECO的14號,
眼尾褐黑色是MAC的SMUT。
我沒有暈的很重,
也沒有暈的很飽和。
但是,
好像有漸層感了吼!?
我會再好好練習的!

另外,
我還是忍不住手癢,
把MAC的月光夏系列的CRANBERRY帶回家了...  = =
有空再拍妝照。
果然,
是我最愛的紫紅色系啊!

我這個人很奇怪,
我不是很喜歡紫色眼影,
可是如果是紅色的我就很愛,
紅色帶紫的我也喜歡。
感覺我應該是喜歡紅色的吧~~~ 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