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來沒事,
去嘉義市的NICE松屋逛了逛,
進去吹吹冷氣。  XD

一個不小心,
逛到MAC的櫃上,
看到六月份的新品已經擺上去了,
當然就不客氣的去玩啦~~~  *^~^*

試了一些單色眼影在手上,
最後帶回一個正翻了的顏色!
FIRESPOT--火點(橘金色)

下面是它的照片啦~~~


很特別的橘金色!
買她的原因除了她很正以外,
也因為她的顏色很特別,
我還沒看過類似色...



檯燈下的樣子。
如果不對著光看,
她的顏色有點像胡蘿蔔...(不過拍謝,沒有拍出來~~)



幾乎沒有色差的一張!

然後,
因為她的顏色真的很正,
所以我一時手癢,
在完全素顏的情況下,
直接在眼部打底後畫上她了~~~
我先使用KEVIN的亮眸膏做打底遮瑕,
然後再刷上MJ的戀愛達人,
用MAC時尚眼影盤裡面的NIGHTBIRD(藍綠色)壓眼頭眼摺內2/3,
然後用MAC單色眼影FIRESPOT在眼窩跟眼尾做暈染。
這兩色交界的地方會暈出綠色,
很漂亮的哩!
不過因為是半夜要洗澡睡覺前畫的,
所以暈的技巧跟範圍很隨便,
睫毛也刷得很隨便,
眼線也畫的很隨便~~
總之,
就是為了讓各位看倌看看實際使用的顏色的隨變化~~~ XD

以下照片沒有底妝,
除了上眼皮以外沒有遮瑕,
所以,
斑斑點點跟粗大毛孔就請各位裝做沒看到吧~~~



閉眼照。
畫的很隨便吧~~~ (攤手)
不過,
顏色我沒有壓的很重唷!
再下手重一點的話,
應該會更橘更金!



睜眼照。
拍謝,睫毛很隨便~~~
眼影的範圍也很隨性~~~  (人家就是很愛色塊咩~~)
我發現這兩個顏色搭起來還不錯看哩!
改天要用這兩個顏色認真畫個妝!

這個火點真的很正很正很正阿!
正到翻的顏色~~
不過她沒有偏光,
就是很純正的橘金色,
如果要說的話,
在不正對光的角度下,
她的顏色有點像胡蘿蔔的橘紅色~~

我還沒看到有可以輕易代替她的顏色說~~
是很特別的一色!

另外,
我也很想買CRANBERRY啊!
珠光紫紅色~~
我對紅色系的眼影一向很著迷啊!
可是雪姬說那個顏色太成熟了,
一個沒弄好會很風塵~~~
讓我又有些猶豫~~

而且,
我強忍著沒買,
回家對照一下,
她跟魔幻星塵的ACCENT RED有點像哩!
只是CRANBERRY的紅色感比較重,
顏色也比較顯,
而ACCENT RED比較光澤閃亮,
不過就色底而言還蠻像的!
以下有照片:


左邊是ACCENT RED 右邊是CRANBERRY。

各位看倌們~~
你們覺得CRANBERRY有沒有購買的必要啊?
在已經有了ACCENT RED的前提下!
因為我一直很心動阿~~
或者有沒有已經買的人可以分享一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