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盒眼影我已經買了一段時間了,
也使用了一段時間,
是最近我個人的愛用品之一~~(笑)
因為它可以化淡妝,
下手很一點也可以是濃妝,
金色的亮片一閃一閃的,
很像在跟我招手說:「來用我阿~~來用我阿~~」
(這種白癡的想像真是對不起各位看倌~~~ >"<)
沒有步驟文啦!^^"
畢竟這種眼影盒的畫法最基本的不過就這樣...(心虛)
只是放上照片來讓各位看看效果而已。
可是,
趕上課化的眼影,
我沒有疊上BLING*2的亮粉...  0.0
(眼影盤裡向我招手的就是它阿~~~囧)

不多說廢話啦!
看照片嚕~~



畫法很簡單啦!
就白色打底,
粉膚色打眼窩,
咖金色從眼摺往上大約半個眼窩,
使用最深的黑色在睫毛根部細細化上當眼線,
最後在眼線上再壓一點點咖金色柔和眼線。
就這樣...
(簡單到爆表還敢拿出來說嘴!??  (鞭))

這是睜眼照:


因為是上完課以後回來拍的,
鼻子上的眼鏡痕跡就請大家無視他好了...囧興~~
眼睛下方用咖金色的眼影化眼尾1/3。
刷睫毛以後搞定。

這是一盒非常適合趕時間用的眼影阿~~~XD
因為我早上畫好這個眼妝眼影部分只用了五分鐘不到...XDDDD

而且顏色也不算重,
怎麼用都不會出錯。

最後大家看看整臉照吧!



忘記關閃光燈後的結果...
就是臉跟脖子的色差...囧囧囧囧囧
看眼睛就好。
比素眼還要深遂有神一些~~~
(拍謝~~嘴唇因為火氣大所以破了~~~ QQ)



因為中午實在熱到爆炸,
所以一回家就換上輕鬆的家居服。
我的眼睛好像都會很垂吼...
唉...如果不化上揚眼妝,
眼睛都一直永垂不朽阿...囧

大概就是這樣吧!^^
眼影的照片晚點會補上來哩!
我好愛它唷~^~^~ (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