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個性好像一直都很自HIGH~~~
跟別人相處的時候是,
化妝的時候也是!
不過我又覺得我HIGH得很低調...
有一種奇怪的矛盾~~~
也許,
就像我化了大濃眼妝以後,
一定要戴上眼鏡遮起來的心態是一樣的吧~~~ XD

因為手上的MAC魔幻星塵實在不少,
搞的我都不知道該怎麼玩他們才好~~~
於是一個突發奇想,
乾脆把三十幾個魔幻星辰全都裝進MAC的紙袋裡,
然後用摸彩的方式決定用哪些顏色!
摸到什麼色就配什麼色啦~~
然後我發現這個方式還挺有趣的~~ XD
今後大概會寫一系列的摸彩妝文吧!! 
所以根據摸彩結果,
今天一個不小心化了個大濃眼妝了~~

用的兩個pigment的色號是:
DEEP BLUE GREEN
ENTREMAUVE

閉眼照:



黃色線部份:用資生堂美人心機的冰炫眼蜜GD打整個上眼皮。
藍色線部份:用扁刷濕擦DEEP BLUE GREEN眼尾大約1/2。
紅色線部份:用扁刷濕擦ENTREMAUVE從眼頭壓到眼中以後一點點,稍微蓋過眼尾的DEEP BLUE GREEN。
綠色線部份:用SKIN FOOD的巧克力眼線膠黑色化上眼線。

睜眼照:



橘色線部份:用小扁刷濕擦DEEP BLUE GREEN當下眼影,從下眼中到下眼尾,連接上眼尾的眼影。
桃色線部份:眼影棒細端沾取KEVIN的單色眼影天使白打亮眼頭。

刷上下睫毛,眼妝搞定!

以下是全臉照:


髮型很呆,臉很腫,表情很兇,牙齒很暴,眼妝很自HIGH的濃...
話說,我的斜旁分瀏海被剪的很呆阿~~ 
大概要等它再長一點才會比較好看點了...   QQ
眼睛看起來感覺像是被拉長的水滴眼。



手殘抖了一下,
可是沒辦法,
趕著要打工所以只拍了兩張照片...囧rz~~
可是我自己還蠻喜歡這張手殘照的說...
大概是呆呆的瀏海讓眼妝看起來比較不囂張吧...

這個妝搭上假睫毛才會好看吧...
可惜我帶假睫毛要很久...
比我刷睫毛膏還久...
而且常常帶久了眼頭會卡卡癢癢的不舒服...
應該是因為我帶假睫毛的技巧不夠好吧!
可是這種妝沒有假睫毛會很虛...
呼~~~

不知道下次會摸到什麼顏色!?
我發現我好像喜歡上這種眼影摸彩妝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