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最近東西買超級多,
看一看眼線的東西很多哩!
然後就想說把自己擁有的眼線產品做個整理。
本來以為自己總共只有二三十個,
結果一經顏色分類計算以後,
不包含明天要到手的MUF防水眼線筆,
我現在居然有四十幾樣眼線產品...
以下就是他們全體大合照:


哈哈~~各位眼尖的看倌就用妳們過人的眼力去發現他們誰是誰吧~~
(要一次敘述四十幾個眼線的東西,會花轟的~~~)

所以我就依照各個色系分別幫他們試色拍照然後做一點點小介紹嚕!
總共分─黑色系、棕色系、紫紅藍色系、金綠色系五種色系來試色做介紹。

黑色系:


從左至右分別是:anna sui眼線液、ff眼線液、kate眼線膠 bk2、skin food眼線膠純黑、mugu眼線膠、koji眼線筆、visee眼線筆 bk、lancome眼線筆、skin food星鑽眼線筆、artdeco眼線液筆、mj眼線液筆、the face shop眼線筆、sana舞伎眼線液筆
以下是他們是在我手上的樣子:
(之後的手部試色照手背都有先打底,因為我的手比臉黑...)


從上到下分別是:anna sui, artdeco, koji, ff, kate, lancome, mugu, mj, skin food眼線膠, skin food眼線筆,sana舞伎眼線液筆, the face shop, visee

以質地區分的:

眼線液:
anna sui跟ff都是非常飽滿的黑色。
anna sui 是黑到發亮的墨黑色,跟我當初賣出去的夢思嬌有點像,化完以後乾得蠻快的,不暈!
ff 則是帶有珠光的黑色,我超愛的!很慢乾,可是乾了以後也完全不暈!!可惜停產了...
artdeco 的眼現液相對來說就很不飽和,黑黑灰灰的,可是他的好處是化完馬上就可以夾睫毛不會掉!但是很可惜,他會在眼尾小小暈一點。當初在easy shop買折扣價才300左右。筆身倒是很有質感哩!
mj 的眼線液第二代比第一代好用順手,可是,對我這種習慣化完眼線再夾睫毛的人來說,它讓我很頭痛阿...常常化完眼線夾個睫毛眼線就掉了...就算已經等它在眼皮上乾了也一樣...夾睫毛就毀了眼線...但好處是不暈,而且二代的價格便宜只要290。我買的是銀黑色,不是純黑色,所以顏色本身帶點銀灰感,這是他顏色本來的問題啦!不能說他不飽和~~
sana 的舞伎眼線筆也是之前板上大推的一品,我個人覺得黑是不錯黑,我用也不暈,(但似乎聽說不防水)可是超級難卸阿!等等就會有圖片證明她的刺青功夫了!

眼線膠:
skin food 的墨黑色非常飽滿!而且我用不暈耶!(就是因為不暈才帶了他家三瓶眼線膠)
kate 的黑金眼線膠的黑色不是很飽滿,要多疊幾層才會飽滿,可是亮片很閃亮啊!!跟skin food的星 鑽眼影筆頗像的!話說,我晚上因為累到沒有卸妝就睡覺,隔天早上起床眼線還好好的哩!完全沒暈耶!(題外話:mj的居家裝扮眼影也在我的眼皮上維持的好好的! @@)
mugu 的黑色眼線膠就有一點雞肋感... 顏色也不夠飽和,也沒有說很閃,而且我用會暈...好處是價錢便宜!!而且,附送的眼線刷非常好用!!

眼線筆:
the face shop 的眼線筆是我最早買的吧!便宜好化啦,可是暈暈暈~~真的很暈...後來有了越來越多更優秀的新歡,它就只能在我熊熊想到的時候出現了。
koji 則是看板上一片好評而且價格又便宜所以下手的,是真的不太會暈,可是我覺得有點難上色耶...質地還蠻硬的,不知道是我技巧不好還是怎樣,總覺得要化的比較大力,然後眼皮就會拉的頗不舒服...
lancome 則是朋友送我的迷你版,除了暈,我真的想不到別的形容詞了!化完就給我馬上暈了...
skin food 的星鑽眼線筆,黑色版常常缺貨缺到買不到阿~~~可是她閃閃的亮片真的讓人很愛不釋手~~雖然它也很愛暈...  >"<  可是真的好上色而且很飽和的黑色加上閃亮亮的亮片,這樣只要兩百塊錢...
visee的雙頭眼線筆,黑白色,嗯...是我不信邪的結果!熊貓~~熊貓~~你的眼圈怎麼那麼黑~~媽媽說眼圈黑才是漂亮~~~(屁啦...) 它在我眼皮上很不持久阿...顏色很漂亮就是嚕~~

下面是大家都沖溫水30秒以後:(左到右的順序同上到下)


大家都維持的還不錯!
接下來是藉由這些水用衛生紙擦搓30秒後的結果:


最嚴重的也大概是些微暈開,還沒有整條消失的慘狀出現~~
接著是使用kanebo專櫃的藍色卸眼唇卸掉他們啦!


將將~~看到沒~~刺青大師舞伎眼線液就像不死鳥一樣,
在其他眼線液都消失以後,
硬是還留了個影阿~~~
可是後來用洗面乳跟溫水洗完就不見了!


棕色系:


從左到右分別是:ff眼線液、mq美人心機晶鑽眼線液、skin food眼線膠、mac眼線膠、mugu眼線膠、the face shop眼線筆、artdeco防水眼線筆、visee雙頭眼線筆 br跟gr、muf防水眼線筆、tony&tina眼線筆



從上到下(依照英文字母順序排列)分別是:artdeco, ff ,kate, mq, mac, mugu, muf, skin food, t&t, tfs, visee gr, visee br

依眼線質地分:

眼線液:
ff 眼線液當然又是飽和帶珠光的咖啡色眼線液啦!顏色真的很咖啡~~缺點還是慢乾,可是乾了以後的表現超級棒~~我在撤櫃以後又陸陸續續徵滿了四個顏色,就是因為它的表現真的很好!當然,都要等它乾啦!顏色飽和、不暈、不掉、又可以化的很順手,真的是很棒的東西哩!
kate 的眼線液就有點點虛嚕,它的咖啡色是不飽和的!各位在照片上看到的結果是我疊了好幾次以後囉!也不會暈,而且新手很適合,因為很好上手!
mq 的晶鑽眼線液很美阿!咖啡色裡面閃著閃閃的小亮片,有一種低調含蓄的華麗感,可是他最大的缺點也是很慢乾,真的很慢很慢...而且對我來說,如果要化整條上眼線,很容易出現"溝狀",就是中間比較沒有顏色,兩端卻很容易擠滿顏色,造成一條小溝溝的感覺,得要去補滿他才會好看...可是阿,他拿來化下眼線超棒的哩!看起來很像睫毛濃密的很自然的感覺!眼睛也會瞬間放大喔!

眼線膠:
skin food 的眼線膠,我買的是巧克力焦糖,就是有閃亮亮片跟珠光的啦!這個純粹真的是因為我買了卡其綠色系,結果不暈而且顏色又漂亮,所以又去帶回來的。對我來說真的不暈,而且這個顏色很漂亮的啊!我後來發現阿,如果直接用手指沾取的話,它是個不錯的咖啡色霜狀眼影哩!
mac 眼線膠dipdown算是沒有亮片的純正深棕色,用起來很自然就可以把眼睛放大了!可是我用mac有點小小暈哩!單價也偏高!我到覺得開價的一些產品都不輸它的好用!例如:kate跟skin food。
mugu 的咖啡色眼線膠算是mugu三瓶裡面我比較喜歡的吧!化起來真的頗順暢的,發色度也不錯,而且也有小小的珠光,可是我用也有一點小小暈。

眼線筆:
artdeco 的防水眼線筆,當時在3.8折的時候讓我搶到了最後一隻深棕色的...因為版友分享說非常耐久,而且不會暈!實際買來用的結果,還真的不會暈哩!而且顏色也很飽和很好上色!可惜,在折扣的時候就被搶光光啦!
muf 的咖啡色防水眼線筆也是板上大推的好物!在之前的眼唇疊疊樂買下來一枝只要三百多塊錢阿!而且真的非常好用喔!不會掉色,而且顏色也有一種低調含蓄的華麗,有一點珠光,也很飽和,化上去以後搓一搓還不太會掉哩!而且不暈喔!!
tony&tina 的亮片眼線筆是眾多人心目中的夢幻逸品阿!很幸運的有同學賣我全新的正品370元喔!棕色加上金色亮片,在眼皮上閃阿閃的可是又不會俗氣,難怪深得那麼多人的喜愛啊!可惜全球撤櫃了...買不到嚕!網拍上也漲價的誇張誇張!
the face shop 的深棕色眼線筆,怎麼說呢,現在也是讓我熊熊想起來才會用嚕!因為會暈!要不我都拿來送那些剛開始學化妝的同學!蠻好上手的,可是在很多好用的產品裡面就真的顯得虛掉了...
visee 的gr跟br色系眼線筆在當初西喜介紹它的網誌上就把我燒的暈頭轉向了!太正太漂亮的光澤感!而且淺色那一頭拿來化下眼線一整個就是正阿!可惜台灣這種溼熱的天氣讓我用起來會暈開...

大家沖溫水洗澡30秒後的樣子:


單純沖完水以後,大家都維持的很棒呢!
沒有因為30秒的強力溫水柱而逃家!

下面是就著手上的水珠,用衛生紙搓擦30秒後的樣子:


ff很無奈啊!因為它被我擦的時候好像還沒乾透耶!!如果讓它乾透了其實是搓不掉的!
kate眼線液的顏色淡掉嚕!
t&t的亮片也都不見了,眼線的顏色也淡了許多!
其他眼線產品的維持度都算不錯哩!

紅紫藍色系:


從左到右分別是:mac eye khol的foxy lady(紫紅色)跟prunella(深紫色)、skin food星鑽眼線筆粉色、ff紫色眼線液、mugu眼線膠、el普普晶漾眼線液、ff藍色眼線液、skin food星鑽眼線筆藍色、歐凱眼線筆孔雀藍



從左到右分別是:ff紫色、el、mac foxy lady、mac prunella、mugu、skin food粉色、ff藍色、skin food藍色、歐凱

從左到右依顏色區分介紹:

紫色系:
ff 紫色眼線液,這個不用說了,跟上面的黑色、咖啡色,還有等等要介紹的藍色都是我的愛將!除了慢乾的缺點以外,我實在找不到其他的缺點耶!因為乾了以後就不暈,而且顏色又帶有珠光,低調含蓄又不失華麗,重點是,每個顏色都可以把眼睛放大的很漂亮,就算單擦也不會顯得突兀!
el 的普普晶漾眼線液,它其實不是很飽和,我得化很多筆才能疊出很明顯漂亮的顏色,可是拿來化下眼線又很稱職,它是我化紫色眼妝的時候,常常拿來化下眼線的工具。可以製造下睫毛的濃密感,可是眨眼之間又有紫色的光澤在眼波流轉,很有女人味!
mac 的foxy lady是我的愛用品哩!因為我真的超愛紅色眼妝的!我覺得紅色眼妝很有韻味而且很有神秘感!而且只要一條紅色的眼線就可以讓眼神變的很媚很深很神秘!而且這枝眼線筆不暈哩!懶惰的時候我常常都只單擦他當眼線,加上睫毛膏就完成眼妝嚕!
mac 的prunella是我拿來做紫色煙燻常用的東西,它很容易跟紫色眼影做結合,不管暈開當眼影,或者安分當眼線,都有很好的表現,而且也不會暈開哩!算是超萬搭的顏色說!
mugu 的紫色眼線膠我還蠻喜歡的,(唯一比較覺得雞肋的大概只有黑色吧...)因為顏色夠鮮豔,用起來非常亮眼,雖然不太持久,而且我用會暈,可是他的顏色跟光澤感跟價錢比起來,還是很深得我心的好物!
skin food 的星鑽眼線筆粉紅色,這個我大概都拿來當下眼線或者當下眼影比較多耶!粉紅色的下眼線或下眼影會讓眼睛看起來很溫柔無辜!也可以很可愛!反正只要是女生我都覺得需要有一枝這種顏色的眼線來適時表現屬於女生的溫柔!

藍色系:
ff 藍色眼線液,看我就這樣買了四種顏色,我想它的好已經不需要我多說了,上面都說完了!可是我還是想要強調,這個藍色用起來很有氣質喔!而且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藍色太俗艷!再加上它其實有點接近黑色的感覺,所以這個顏色非常萬搭!幾乎任何眼影都可以跟他搭起來而不會很奇怪哩!
歐凱 的孔雀藍色眼線筆,有光澤感,沒有亮片。可是也很會暈說...我用起來大概兩個小時就暈了...不過它有個驚人的事蹟,就是我去墾丁南灣玩水上活動的時候,歷經香蕉船、水上摩托車、在海水裡面沖阿沖的,它都沒有掉耶!!只是從上眼皮暈到我下眼皮,可是顏色居然都沒掉!!!
skin food 的星鑽眼線筆藍色,非常baby喔!我覺得很適合夏天!拿來單化上眼線會有很舒服的清爽感,可是還是要加上深色眼線在睫毛根部才能放大眼睛。當下眼線也很好看呢!可是有他們一貫的缺點--會暈!

下面是沖完30秒鐘溫水澡後的樣子:


大家都待的好好的,沒有誰有暈開或者消失呢!
可是el的好像變水了...也變淡了!

再下面是就著手上的水珠被我搓了30秒後的結果:


el的幾乎已經跟我說掰了~~~
其他的大概就mac的顏色有淡了一些,
skin food的兩枝眼線筆也都顏色變淡,
至於歐凱倒是有點暈開的樣子。

金綠色系:


從左到右:skin food巧克力卡其綠眼線膠、skin food星鑽眼線筆綠色、candy shop眼線筆金色、the face shop眼線筆焦糖金、墨綠色,mj眼線液新款gd跟舊款gr,visee雙頭眼線筆gr跟br的淡色



從左到右依照顏色順序介紹:

金色系:
candy shop 金色眼線筆,當初是因為西喜在她的網誌上面寫了用visee的眼線筆焦糖金化下眼線,我覺得非常漂亮!於是積極尋找金色的眼線筆來化下眼線,當初什麼mj啦,visee等等的都要靠網拍才買的到,可是偏偏我又不會太用網拍,所以就找實體店面去找金色啦!它還蠻漂亮的啦,而且也很便宜,好像才一百多塊錢,我用起來不會暈,只是不持久就是了。
mj 新款眼線液筆金色,呼呼呼~~這是個真的很焦糖的金色哩!拿來當上眼線的話,我個人認為除非是用淺色眼影啦,如果是用深色眼影的話,用它當上眼線是沒什麼收斂跟放大眼睛的效果,只會比較有"將將"的光澤感,可是當下眼線的話就是它的強項哩!非常好看而且亮眼!又不會過分搶戲!而且不會暈!
the face shop 的金色眼線筆,嗯,這應該也是他們的新款吧!至少我還蠻喜歡它的包裝。而且顏色都蠻漂亮的哩!這個也是拿來當下眼線用。不過他們改進不少,不會暈哩!
visee 眼線筆br的金色端,它是有點偏紅色偏棕色的金色,有人說它當下眼線會有點搶戲,可是我倒覺得他當下眼線的話很可以平衡上眼皮的眼妝呢!如果上眼妝比較深色的話!但是在台灣這種天氣使用,會暈。
visee 眼線筆gr的金色端,這個好像是當初西喜大推的焦糖金色的樣子,真的很漂亮!(應該說,visee的眼線筆顏色光澤都很棒),只是很可惜,會暈。拿來當下眼線的話很能增加眼妝的華麗細緻感呢!

綠色系:
mj 舊款的綠色眼線液筆,當初是因為它的顏色跟光澤感很棒,是綠色帶金色的光,非常亮眼美麗的顏色,可是不知道是我手殘還是怎樣,我總覺得每次用它化完眼線以後,不管等多久,只要睫毛一夾,就毀了!現在我也幾乎都拿來當下眼線用。不過不暈是真的,但是會剝落掉屑。
skin food 星鑽眼線筆湖水綠色,它是有點帶藍色的湖水綠,非常亮眼的顏色,我大多拿來暈開當上眼影,或者當下眼線,蠻少直接拿來化上眼線的,除非是直接化眼線妝,我才會拿它化粗一點的眼線,再用深色眼線化在睫毛根部,這樣看起來會蠻有氣質的說!而且它的小亮片也會讓眼妝顯的很靈活!
skin food 巧克力眼線膠卡其綠色,它一上市我去試用的時候,第一個帶回來的就是它!!顏色很漂亮,又帶有珠光跟些微小小亮片,而且顏色又飽滿,我搓阿搓,搓到手都紅了就是不會掉,也不暈開,所以我就買了!當上眼線或下眼線都不錯,因為顏色偏深而且飽和,所以當上眼線可以放大眼睛,當下眼線又可以增加眼妝的華麗感,我很愛它!
the face shop 的綠色眼線筆,看照片就知道它的顏色有多漂亮了!非常純正深邃的綠色阿!化到眼睛上就很有沉穩的存在感,既顯得色彩多變活潑,又可以維持那種沉穩感而不至於太輕浮,而且沒有季節之分哩!春夏秋冬都適合。我超愛用它的!!

以下是他們沖完30秒溫水澡後的樣子:


幾乎都沒掉!這個我真的非常訝異的說!
畢竟他們幾乎都只是眼線筆比較多耶!
防水能力居然可以這麼不錯。

再下面是搓它們搓了30秒後的樣子:


顏色除了淡了一些,
幾乎也都沒有掉,而且也沒有暈開!
(照片右邊的衛生紙屑屑可以看的出我搓的很大力啊!)




說真的,
我個人覺得,
眼線比眼影重要耶!
如果我真的趕時間了,
眼睛一定是眼線睫毛膏搞定,
不會去上眼影。
因為眼線就足以讓眼睛變大而且有神啊!

眼線筆比較方便,
可是容易暈。

眼線液要等它乾比較麻煩,
可是乾了以後幾乎都會乖乖待在眼皮上。

眼線膠算是綜合上面兩者的優缺點的產品,
暈的比較小,上手度也好,也快乾。

沒有真的不會暈的"眼線筆",
也沒有真的乾很快的"眼線液",
所以我覺得,
依照化妝的時間情況去選擇要用什麼樣的眼線很重要,
如果趕著出門卻要用眼線液,
當然會因為它的慢乾而不悅;
如果有時間等卻用眼線筆,
之後當然要承受它可能會掉色暈開的風險。
其實是各有千秋的!

我現在只是深深的覺得遺憾,
為什麼我只有兩隻眼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