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小心衝了兩盒MJ的新款眼影盒,
RD322(居家裝扮)跟GR744(變裝),
兩盒眼影我都好喜歡唷!!
之前用RD322試驗過了妝感,
其實根本就不誇張阿...
反倒是MJ的DM比較讓人嚇客吧...
讓人誤會它真多...XD
這次要試的是另外一盒,
GR744變裝!
顏色看起來就很春天喔~^^~
眼影照片先來一張:
左邊的打底色是珠光閃閃的銀白色,
中間是粉嫩珠光的粉櫻花色,(但這個顏色不是很顯色,偏淡。)
右邊是嫩嫩的珠光草綠色,印象中MJ的單色眼影跟這三個顏色都沒重複到的樣子。

然後就是今天試驗的妝,
因為著重於眼妝的分享,
所以底妝省略^^" (我的底妝上的也不怎麼樣阿...orz)

眼妝:
MJ眼影盒 GR744
睫毛膏:
FASIO 超炫翹濃睫膏
MAYBELLINE 五倍濃密
腮紅:
ARTDECO 腮紅 31號
修容:
MAC金屬光炫彩餅 SHIMPAGNE
CHACOTT蜜粉最深色
唇妝:
ARTDECO 脣膏 136
EL唇蜜 透明粉紅色


上眼妝:


沒有什麼技巧可言。上眼皮遮瑕後,
灰色線部分:眼影盒左方白色打底,打滿整個眼皮。讓它閃亮閃亮的。
白色線部份:眼線刷沾眼影盒當中的眼線膏沿著睫毛順著眼型化上,眼尾不用特意上揚或下垂。自然結束就好。
綠色線部份:眼影盒右方的綠色主色,覆蓋眼線,從睫毛根部往上暈開,眼摺內稍微深一點點。然後要帶到眼頭,讓眼頭也有綠色。一整個就會很春天的色彩繽紛感~~^^(對不起~~暈染的部分我沒有做好,還是比較偏色塊的感覺...)
黃色線範圍:扁刷沾上眼影盒右方的打底色打亮眉骨。

下眼皮:


綠色線範圍:下眼皮的眼頭跟眼尾都用眼影盒右邊的綠色帶上一些。
桃色線範圍:下眼中則使用眼影盒中間的粉紅色化上。(這個顏色真的很不顯色阿...我已經塗抹好幾次了...照片還是看不太出來...)
藍色線部份:使用眼影盤中的眼線膏化下眼線。

睫毛使用SANA睫毛夾(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推阿~~~隨便夾就翹了...)夾翹,
分別擦上FASIO跟MAYBELLINE睫毛膏,
眼妝完成。


腮紅&修容:


腮紅跟修容的部分也很普通,
憑藉的是"春妝就要粉嫩嫩又光澤"的信念,
桃色線範圍:ARTDECO腮紅31無珠光淺粉紅色在眼下往外側刷上。
褐色線範圍:CHACOTT最深色蜜粉耳前下方修容。
黃色線範圍:MAC金屬光炫彩餅打亮,重疊外側的腮紅以及耳前的深色修容。
修容完成!

最後使用ARTDECO脣膏136的嫩粉桃色均勻塗滿雙唇,
點上EL帶著亮片的透明唇蜜就全部完成了。



以下有嚇到不負責任的作做全臉照~~~
































這一張可以看清楚眼摺的綠色。
是很春天很粉嫩的草綠色喔!
還蠻顯色的,我很喜番~~~(好像吃到誰的口水了...)


因為覺得內雙眼皮總是被吃色,
所以把綠色眼影帶到了眼頭部位。
會很突兀嗎??
(其實我個人很喜歡說~~~有一種色彩繽紛感~~雖然只有綠色啦 XD 可是感覺很春天阿~~)


這一張可以看到我的睫毛刷的還挺飛翹的~~
雖然眼睛近照會看到睫毛頂端有一點點點小結塊啦...
可是我覺得每次睫毛膏擦完睫毛梳去梳睫毛,
睫毛膏會有一種被梳掉的感覺...囧
但是這一張倒是讓眼頭跟眼尾的綠色還有下眼中的粉紅色看的挺清楚的!



說說這一盒的心得好了。
這一盒眼影的眼線膏一樣很漂亮,
用起來也得心應手。(但也可能是因為MUGU的眼線刷讓我很得心應手吧 XD 199光是買那支刷就頗值得了!)
右邊的綠色很顯色,
多上幾層也可以有不錯的飽和度。
但是中間的粉紅色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阿?
淡到不像話...
我的下眼中用眼影刷疊了好多次,
最後還祭出MISSHA的眼影眼線轉換液去濕擦,
也沒有比較顯色...
中間這個顏色看起來漂亮,
用起來真是讓人有點發怒...
誰有買的可不可以告訴我中間的粉紅色怎麼使用才會顯色啊?

但是持久度還算不差啦!
我晚上六點左右完妝,
然後出去吃晚餐,
回來東摸摸西摸摸,
又去同學房裡串門子,
回到房間都十二點多了,
可是顏色都沒有掉耶!
真是太讓我吃驚了!!  @@

我有一種很想把陶瓷娃娃這個色號衝回來的衝動想法...
但是古典就不用了啦 = =
感覺就是很沒特色的咖啡色...(我還真看不起古典...)
或者有誰想要生我古典的火嗎?
其實我覺得我只是很想要很想要裡面的眼線膠耶~~~
太沒特色的眼影色會讓我有點滅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