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跑去嘉義名家美買SOLONE的中眼影刷跟大眼影刷,
 看到MJ的櫃上已經擺上新的春妝了,
 一個好奇過去瞄瞄看,順便摸摸看, 
然後就一個不小心帶回家了...囧rz... 
(我的人生當中還真多不小心跟順便阿...
我買的是居家裝扮(RD色系)跟變妝(GR色系)兩盒。 
嗯...居家裝扮是我本來就蠻想買的一盒眼影, 
雖然美妝版上的版友大多認為這一盒眼影真的只適合居家裝扮...(笑) 
我倒覺得其實它是個可以讓眼睛變的很有魅力的眼影! 
大概是因為我實在很喜歡紅色的眼妝吧~~ 
不過雖然它叫做LIKE A DOLL, 
但是因為本人怎麼都不像個DOLL, 
也沒有辦法把自己化成DOLL, 
想看DOLL的就請看MJ的代言人吧~~~ 
看我是沒用的... 
MJ的LIKE A DOLL是非常非常夢幻的!而我的LIKE A DOLL卻是很現實的...orz  
這是這盒眼影,我已經盡量調的很沒色差了。
上面是帶紫色、紅色跟銀色珠光和細小量片的棕黑色眼線膏。
左邊的打底色是帶粉紅色光澤的銀白色打底。
中間是頗純正的偏深桃粉紅色,正如版上的版友所說,跟MJ的單色眼影蜜桃很相似!
右邊是帶銀色珠光的紅色,很有光澤!版有說像熱情,但我覺得比熱情漂亮,因為更有光澤,更亮,也更紅一些!
今天的眼妝工具就是它了! 

今天的傢私:(沒有拍照...)

 底妝:
用黑龍堂黃色飾底乳調BUTY SHOP清透無痕飾底乳1:1,均勻推壓在全臉。
黑龍堂蜂蜜金飾底乳擦眼倒下三角形部位。
黑龍堂白色飾底乳塗抹T字部位跟下巴。 
L'OREAL完美吻膚粉底液R1均勻上全臉,針對有瑕疵的部位加強點壓。 ZA煥白粉餅21號薄薄拍上全臉。

 
眼妝:
   
先用手指沾取眼影盤中左邊的打底色均勻塗滿上眼皮。
藍色線部位:用MUGU眼線膠附贈的眼線刷沾取眼影盤中的眼線膠沿著睫毛根部塗上,眼尾稍微拉長上揚。
紅色線部份:用SOLONE H06中眼影刷沾取右邊的紅色眼影,疊在眼線上,從眼中往眼頭跟眼尾在眼摺部位均勻塗抹,稍稍超過眼摺也沒關係。
桃紅色線部份:用SOLONE H07大眼影刷沾取中間的粉桃紅色眼影,從紅色眼影的界線往上面的眼窩部位暈開,讓兩色的界線自然。
黃色線部份:用SOLONE 07大眼影刷沾取左邊打底色粉白色眼影打亮眉骨。
最後再一次沾取眼線膠加強眼線。


   
桃紅色線部份:下眼影分成三份,眼頭跟眼尾用SOLONE H06沾取眼影盤的中間桃粉紅色擦上。
紅色線部份:下眼中使用SOLONE H06沾取眼影盤中右邊的紅色加強下眼中。
黃色線部份:使用SOLONE H06沾取眼影盤右邊的粉白打底色打亮眼頭ㄑ字。 
把睫毛夾翹翹,刷上睫毛膏!
我使用的是SANA超廣角睫毛夾,隨便夾夾就翹了!
然後用TIFFA的美睫打底液打底,再疊擦上FASIO最新款的濃密型睫毛膏。
下睫毛也要刷的又濃又長! (但是我技術不好刷的很糾結,請原諒! QQ) 


腮紅+修容:
   
桃紅色線部份:NINI MONICA透明水晶柄腮紅刷刷上ARTDEDO腮紅29號加31號,在眼尾下方往外側扇型刷上。
咖啡色線部份:NINI MONICA蜜粉刷沾取CHACOTT最深色蜜粉從耳際往前扇型修容,與腮紅自然混合。
最後用MAC的芭比系列美顏蜜粉餅PEARL BLOSSOM刷全臉,製造好皮膚的假象。 

唇妝:使用CANMAKE 2號唇線,遮唇緣的暗沉唇色,描出脣形。也塗滿嘴唇。
用INTERGRATE唇蜜筆PK281塗滿嘴唇。
用手指沾取MJ唇蜜PK301塗上唇唇峰與下唇中,心型部位。 
完成! 
以下是沒有正妹、不負責任驚人全臉照!
眼影盒叫做LIKE A DOLL,事實上完全不LIKE A DOLL的全臉照!


 
 
全臉照,我有加下眼線。


  
其實不會很誇張啊!不一定要躲在家裡當居家裝扮啦^^" 


 
我有盡可能遮臉上的瑕疵了...可是...怎麼都不可能做的出美波的娃娃效果啦 = =   


 
為了裝娃娃還莫名無聊地帶上珍珠髮箍。 = =+ 


因為化完就去卸妝洗澡了,所以完全不知道持妝力如何... 
可是在名佳美試色在手臂上,
回家洗完臉以後顏色都還在咧!
粉質很細緻,
重點是,它很顯色阿!
這種春夏的眼影可以這麼顯色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覺得MJ的眼影除了深色以外,
中淺色的顯色程度都還好而已... 
這次的眼影盤很顯色呢!

至於眼線膠的部分,
質地比較硬一些。(比MUGU跟MAC都硬) 
但是使用起來還算頗滑順。
也用眼線刷重複塗抹兩三次顏色才會飽和。
可是顏色有飽和的話其實很漂亮!
 
 這是眼影打底以後單上眼線膏的圖 

基本上我很滿意的啦!
下次打算來分享另外一盒變裝的裝容文。

 然後我發現,
我很想買MJ的紅色眼線液來搭這盒居家裝扮... 
誰可以告訴我, 
MJ的新款紅色眼線液好看嗎?好用嗎?
 (舊款的我實在不喜歡阿...很容易剝落...又不方便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