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美妝版的版友發製作很用心,
讓我收穫很多的網誌兩年,
讓妝齡也快三年的我很想跟大家分享也請求指教,
於是開始經營網誌。
學會做網誌以後,
就很用力努力的研習化妝,
使用好用物並分享;
然後現在因為合購沒跟到的小小怨念,
居然讓我也跟著開起合購團...
然後我發現一件事情:

製作網誌跟開合購團其實都是挺累人的事~~

我真的好幸運可以看到大家分享很棒的網誌,
也好幸運以前跟了好多主購很熱心的合購團。

當我自己也開始慢慢接觸他們的時候,
讓我覺得我也應該要努力,
讓大家感受到我的認真!

生活中除了圍棋以外沒有讓我熱衷的課外活動,
網路上有一大大大大大群愛美妝的人讓我覺得有了一種歸屬感,
跟合購來購買便宜好用的東西到開合購團當主購,
每件事情都讓我覺得收穫好多!

我好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