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開始熱了起來!
太重的眼妝會讓臉看起來很負擔...(這是啥鬼形容詞阿? = =)
所以最近都畫很簡單的妝...
甚至有時候眼影打個底,加個眼線跟睫毛膏就出門了...
所以最近沒啥妝容文好發...
今天的妝其實也沒啥特別的,
只是覺得還是想要紀錄一下artdeco眼線液筆,
另外也有版友說很少看到artdeco的腮紅實際在臉上的顏色,
所以就當個紀錄這樣嚕...

今日傢私:


底妝:
露華濃不脫色舒適粉底液180
資生堂遮瑕蜜 S100 (這個也忘記拍了...最近發現用遮瑕蜜薄薄上全臉很好用...)
chacott蜜粉 透明色

腮紅、修容:
artdeco 腮紅 28
chacott蜜粉 最深色

眼妝:
artdeco 眼影 383(忘記標註了...就是眼影盒中右上方那一個)
artdeco 眼影 239(這個也忘記標註...就是眼影盒最右排上面屬來第二個 383下面)
artdeco 眼影 83
artdeco 眼影 96
artdeco 完美眼線液筆 黑色
anna sui 霓彩翹翹睫毛膏 黑色

唇妝:
artdeco 脣膏 581號
攻唇唇蜜 透明色

底妝順序就是:粉底液(薄薄打全臉)-->遮瑕蜜(重點遮瑕)-->chacott透明蜜粉定妝

重點是眼妝啦^^"

眼妝:
上眼影:



黃線部份:artdeco眼影 383號打底 讓眼皮乾淨透亮。(平常趕時間的時候我都直接這個眼影打底加眼線睫毛膏就搞定...)
紫線部份:artdeco眼影 83號 用手指從眼摺暈開到眼窩 眼摺較深 眼窩較淡 因為是清淡的淡妝嘛^^" (我發現artdeco眼影用刷子或者眼影棒都不太顯色,手指最好用耶!)
紅線部份:artdeco眼影 96號 使用眼影棒細端濕擦在靠近睫毛根部大約2/3眼摺高 不用整個眼摺都填滿 使眼神深邃
白線部份:artdeco完美眼線液 黑色 細細地貼著睫毛根部劃一條 讓眼睛更有神


下眼影:


綠線部份:artdeco眼影 239 淺金黃色打亮眼頭 並畫下眼影從眼頭到眼中
紅線部份:artdeco眼影 96 使用眼影棒細端從眼中到眼尾 並與上眼影稍微連接 但不需要特別營造垂眼感 只是增加眼妝的整體性
最後刷上anna sui霓彩翹翹黑色睫毛膏!(我連下睫毛都沒刷阿...一整個想走清淡感...)

修容部分則使用chacott深色蜜粉打耳側跟臉頰連接處以及腮幫子
最後刷上artdeco腮紅 28號 刷的位置也比較靠近外側 與修容處連接

唇妝則使用護脣膏打底之後
artdeco脣膏581號 亮亮的淡金棕橘色
最後用攻唇唇蜜用手指淡淡塗上一層
有水亮感就可以 不用太厚

完成!

以下是不負責任全臉照~~~
老話一句,
不要撐不住還要硬往下拉...
我很禁不住被表...orz
隨時都會換上戰鬥裝備的 = ="


























全臉照就是這樣...看起來很沒有妝感阿...
腮紅很自然 我很喜歡! (所以才會又衝去把28帶回來這樣...)


這張可以比較看的清楚眼影的顏色


這一張可以看的比較清楚腮紅的顏色 我刷很輕 很自然



一整個就是清淡自然的好氣色這樣 把皮膚修飾的好看些 讓眼睛變的有神些 五官可以更立體些





這真是一篇很沒啥技巧的妝容文...
說真的,
我實在不會很喜歡淡眼影...
不會特別喜歡淡妝阿...
感覺好像有畫跟沒畫都差不多的感覺...
雖然可以營造心機好氣色,
可是...可是...
人家就是不喜歡這麼沒妝感的感覺咩~~
人家就是喜歡鮮明一點的妝感啦...Q.Q
我有一種完全不想管現在的氣候說 = =
說我只是眼影打底加眼線睫毛膏就出門,
可是人家也是用眼線框上下咩...(雖然沒有全眼框滿啦...)
也會讓眼睛放大很多 @@"
唉~~
我還是認命點走濃妝路線好了...


但是這一兩期的雜誌都說,
這個春夏流行透明感重的眼影,
也就是說不用太顯色的眼影才不會造成濃妝感,
我也很想做那種清淡漂亮的妝咩...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畫起來就沒辦法像雜誌那麼好看 = =
(好啦~~我知道是長相問題 = =)
雖然說天氣變熱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重眼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