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沒有發妝文的很大動力。
也許是因為畫出來的妝總是讓自己不甚滿意吧!?
但是去mac買東西的時候又被昕樺說我畫的很好!?
這可真是奇怪了~~
好喜歡mac的東西喔!
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可是我覺得,
我爸媽一定不喜歡mac~~
如果他們知道我把錢都拿去mac奉獻的話 = =+
但我倒是失血失的甘之如飴的說...

上次去又買了一些東西,
最近也瘋狂在買東西!
artdeco腮紅總計十個,
artdeco眼影總計十四個,
artdeco眼線筆一支,
artdeco蜜粉一盒,
artdeco飾底乳一瓶,

mac金屬光炫彩餅一個,
mac腮紅fab一個,
mact脣膏real doll一支,
mac美顏蜜粉餅一個,
mac眼線眼彩筆兩支,

chacott蜜粉分裝10g兩份,
還有一堆哩哩匝匝的東西,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的荷包總是養不胖了!
也許我應該要有一陣子不買化妝品才是...
如果我做得到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