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仔很多...
但是回顧我在美妝這兩年多來,
看到很多用心分享網誌的版友,
幾乎每位使用網誌的經營者都會遇到這樣的白目...

遮瑕?
雖然我的膚質不是很好,
但我自認倒也沒有到非遮瑕不可的地步吧...orz
我就是不喜歡遮瑕之後掉妝的感覺,
所以不喜歡遮,
不可以嗎?
化妝還要硬性規定的啊?

如果用這種口氣叫做"好心的建議"?
那這個世界上絕對沒有壞人!
所以如果我用不入流的髒話罵妳十萬遍,
也絕對不過份!

網誌的背景,
拜託...
點選網誌的樣式管理,
就算分類分種,
頂多也十來百多種背景可以選擇吧!?
而且我又是使用免費的...
無名部落格使用者成千上萬, 成千上萬的人共用這十來百多種的背景, 找一個自己看的順心的背景會重複到很正常阿...
這個有必要抄襲嗎?

同款的衣服成衣廠就做幾百幾千件的,
幾百幾千個人會買, 別人穿了我就不能穿?
三隻小豬的成語訂在字典裡, 妳能用我就不能用?
用了就是抄襲?
法律有規定啊?
抄襲?
這個背景又不是妳看到的那位版友自己製作的...
是別人做的好心放上無名分享給我們用的!
頂多只能說我跟妳看到的重複的版友都喜歡這個背景,
所以做了相同的選擇!
整個使用無名網誌選擇這個背景的也絕對不是只有我們兩個!
哪來的抄襲?
連抄襲的定義都搞不懂還敢亂批人...

最好我自己念法律的會不知道什麼較抄襲啦...
要不要我順便告訴妳,
妳的留言內容涉及公然毀謗?

妳大概也知道啦!
不然妳就不會沒種到連名字都不敢秀了不是嗎?

呼~~
雖然告訴自己要有心理準備,
真的遇到還是會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