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版上的熊熊烈火燒到...
雖然我從小到大從來沒有玩過芭比娃娃,
但還是被MAC的芭比系列迷惑到...
下午就不管陰陰的天氣,
還是跑去嘉義換衣服以後又衝NICE松屋的MAC去試妝!
小姐很好這個實在不用多說了~~~
吳昕樺!我一定會再過去逛逛的!
她完全推翻"MAC都是冰櫃姐的"鐵的定律阿~~
因為目的是要去試妝,
所以上了隔離霜跟蜜粉就出門了,
小姐在我臉上先上了美顏蜜粉餅 PEARL BLOSSOM,
再幫我試了腮紅DON'T BE SHY,
之後又用這一季的金屬光炫彩餅幫我做打亮。
所以,
整個底妝除了蜜粉以外完全沒有任何遮瑕度高的底妝。
不想看我瑕疵皮膚的,
千萬別再往下拉了嘿~~
我從來都不是個完美皮膚的女生阿...

為了晚上要打工,
又捨不得卸掉櫃姐幫我上好的妝,
所以直接畫上眼妝就出門了。

今天傢私:
底妝:(出門前上的)
黑龍堂飾底乳 黃色
ARTDECO 蠶絲蜜粉
MAC試妝--美顏蜜粉餅 PEARL BLOSSOM、腮紅 DON'T BE SHY、炫彩餅 SHIMPAGNE
眼妝:
A:ARTDECO眼影 383號
B:ARTDECO眼影 19號
C:聖女眼影 仿古金
SHISEIDO MAQUILLAGE 晶鑽眼線液 褐鑽
媚比琳五倍濃密睫毛膏
唇妝:
D:SHISEIDO MAQUILLAGE口紅色卡 PK354
EL唇蜜

眼妝:
上眼影部分--

黃線部份:ARTDECO 383號眼影打底,塗滿整個上眼皮。使眼皮乾淨並充滿光澤。
桃紅色線部份:眼影棒沾濕,沾取仿古金,塗滿眼折的部分。
藍色線部份:眼影刷沾取仿古金,從眼尾開始沿著眼窩凹陷處往眼頭勾回,眼尾與下方桃紅色線部份相連接。
紫色線部份:眼影刷沾取ARTDECO 19號眼影塗抹咖啡色眼影倒勾內的範圍,再次加強光澤,並且柔化線條感及色塊感。
綠色線部份:KATE小腮紅刷沾取ANNA SUI 2005聖誕眼影盤中的白色打亮眉骨。(用具照片忘記照入)
紅色線部份:MAQUILLAGE晶鑽眼線液褐鑽沿著睫毛根部畫上眼線。眼尾稍微上揚。

下眼影部分--

橘色線部份:用細眼影棒沾取仿古金,塗抹下眼皮後3/4至眼尾,並與上眼影相接。
綠色線部份:MAQUILLAGE褐鑽細細的,點塗在下睫毛根部的地方,加強陰影與下睫毛視覺上的濃密感。

上下睫毛夾翹,刷上五倍濃密睫毛膏,用SASA燙睫毛器燙翹,再刷一次,再燙一次。

唇部使用MAQUILLAGE的脣膏試色卡 PK354塗抹均勻,並在唇中點上EL的唇蜜增加水亮感。

DONE!!!


以下是全臉照:
(拜託~~~想看美女的、想看超完美妝容的、不希望眼睛受傷害的、心臟無力的...etc,拜託你們不要把網頁往下拉可以嗎?我實在很度濫硬要看以後還硬要表人的人...)











這是你們的考慮時間。
















室內的檯燈下。MAC真的不愧是專業彩妝!這個就是雪姬學姐說的"開燈"的效果吧!?
其實DON'T BE SHY疊擦上美顏蜜粉餅PEARL BLOSSOM還蠻不錯的阿~~不會很奇怪!
也不算太詭異...(我膚色不算白,也有點偏黃,又有點泛紅...)




頂樓的自然光源,可是今天天氣陰陰的...後兩張有慢速閃光。臉頰真的很亮...
眼睛也很有存在感!


從小老爸老媽就不是很注意牙齒保健,我也很害怕牙醫,所以牙齒沒長好也沒去重視。
現在正視到這個問題,但是牙醫師說我的門牙以後大概保不住了!也沒辦法矯正!
可是就算牙齒長的不整齊,我還是很愛笑^^
笑是開心阿~~牙齒整不整齊又怎樣呢?又不是每個人都有能力去矯正牙齒...


結果還是手滑買下了美顏蜜粉餅的PEARL BLOSSOM跟金屬光炫彩餅SHIMPAGNE。
因為很想要,也因為小姐的態度真的很棒很熱情!
以前只敢靠日系的櫃,MAC的冷淡讓我不敢輕易靠近。
想不到第一次靠MAC就讓我這麼開心,也覺得很被尊重,
錢自然就花的很爽!

才說要節儉阿~~
我老弟疑惑說我都把買食物的錢全都拿來塗在臉上,
怎麼還是肥得像隻豬??

看來可能是因為我錢花的不夠光...
這種結論還真奇怪...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