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學校都有代表性的花,
但是台大有綠綠高高的椰林大道,
我們學校則是有浪漫嫵媚的紫荊大道,
早上走在紫荊大道上才突然發現,
陽光下的紫荊花開得好囂張!
囂張到讓我騎著腳踏車結果眼睛一直往上看...
回家以後決定畫個紫荊花妝~~~
好久沒這麼感性過了,
結果發現其實跟2005年的PN春夏配色其實一樣...囧rz
好吧!
既然畫都畫了還是要紀錄分享一下...
這次的用具有:

底妝:
BUTY SHOP輕透無痕飾底乳
L'OREAL完美吻膚粉底液RO
ARTDECO蠶絲蜜粉(忘記入鏡了...^^")
腮紅:
ARTDECO 35號(左方鐵盒中標記35的腮紅)
修容:
AVON 無珠光棕色眼影(很久以前還不是很會化妝的時候買的二手眼影,後來發現當修容很好用!右方自製彩妝書中標記"A"的淺棕色眼影)
眼妝:
ARTDECO 383號(左方鐵盒標示383的眼影) 37號(左方鐵盒標示37的眼影)
THE FACE SHOP 單色眼影 紫羅蘭(右方彩妝書標示"P"的眼影) 深綠(右方彩妝書標示"G"的眼影)
SKIN FOOD 眼影霜 冰霜白
SKIN FOOD 星燦眼影筆 黑色 (當眼線筆用)
媚比琳五倍濃密睫毛膏
凡爾賽二代濃密睫毛膏
唇妝:
L'OREAL星光大道 517(也忘記入鏡了...Orz)

底妝一樣略過啦~~
版上版友隨便一個都比我強^^
看看隨性畫的眼妝就好...
上眼影部分:


黑線部份:ARTDECO #383 用手指沾取塗滿整個上眼皮。這塊真的是打底好物!打底後的眼皮七彩亮片珠光閃閃動人~~
綠線範圍:TFS綠色眼影用手指沾取,從眼頭塗至眼中,靠近睫毛根部及眼頭顏色較重,往上往中間淡淡暈開。這是紫荊花樹上繁盛的樹葉...
紫線範圍:TFS紫色眼影用手指沾取,從眼尾塗至眼中,與綠色範圍稍微相接,靠近睫毛根部及眼尾顏色較重,往上往中間淡淡暈開。這是樹上開的嫵媚的紫荊花...
黃線範圍:ARTDECO #37 用眼影刷沾取,暈開在綠色跟紫色交界處,使兩色自然混合。這是灑在紫荊花樹上的陽光~~
水藍色線範圍:SKIN FOOD冰霜白眼影,打亮眉骨。這是亮晃晃的天空~~
紅線部份:SKIN FOOD星燦眼影筆黑色,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畫一條細眼線,收斂眼皮上的色彩,放大眼睛並增加眼睛的深遂感。

下眼影部分:

橘線部份:ARTDECO #37 用眼影刷沾取,以眼下中間為重點,往前後帶開。這是灑在地上的陽光~~

上下睫毛夾翹,刷上五倍跟凡爾賽睫毛膏,眼妝完成!

臉頰用ARTDECO #35腮紅大範圍輕輕薄薄刷一層就好,因為眼妝很顏色,臉頰就給點氣色就好。
然後用AVON無珠光的淺棕色眼影,用腮紅刷沾取,刷在兩腮的部位打陰影,看看能不能把大餅臉給修小一點這樣...XD

嘴唇用曼秀雷敦 香橙口味的護脣膏打底以後,擦上L'OREAL #517脣膏,均勻唇色就好,連唇蜜都省了...

整個妝就完成!!

以下是整臉照:
(不免俗還是要提醒一下,繼續往下拉網頁是需要極大的勇氣的,如果您覺得您的心臟無法負荷,那麼就請施主回頭是岸,關掉網頁吧!!)




















室內檯燈下,未戴眼鏡。終於稍稍看得見顏色了...

室內檯燈下,戴上眼鏡。我就這樣去上下午的課耶...XD


室外陽光下,未戴眼鏡。說真的,我沒戴眼鏡,很醜...

室外陽光下,還是習慣戴眼鏡的自己的樣子。而且,化濃眼妝,總是要戴上眼鏡遮一下才不會顯得太囂張阿...


有板友推文說如果我髮型可以再設計一下,
會更好看!
呵呵~~ (自然Q毛的悲涼笑聲...)
我遺傳到爹娘的自然Q毛,
自然Q如果Q的有型好看就算了,
問題是還Q得不好看...
只好去乖乖燙離子燙把頭髮燙直比較好整理...
重點是,
我10天前才燙好,
現在不能綁不能造型阿...
只好安慰自己一頭直髮比較好整理這樣...
早上起床太晚的話,
刷牙洗臉換完衣服再梳梳頭就可以背書包出門了... Q.Q
今天心血來潮修了眉毛,
不知道為什麼,
全妝上陣的我卻總是缺了眉毛這一項...
看著板上的達人眉毛都畫得很漂亮,
讓我也很想學習畫眉毛,
可是又覺得自己好像不是很需要的感覺...
好矛盾喔...

這個配色跟PN天使唇同季的眼影一樣,
但是我想如果這個紫色可以再帶桃紅一點就好了...
這樣會更像紫荊花!
學校的紫荊大道常常給我不同的驚喜阿~~~

話說,我好喜歡從生活中找靈感來畫眼妝喔~~~
像今天喝著美研社的水果茶,
新鮮屋包裝上的各色水果:柳橙、鳳梨、蘋果...etc,
也許明天可以畫個綜合果汁妝也不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