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一化妝到大三,
在美妝版默默潛水了三年,
終於因為這次的ARTDECO折扣讓我發表並開始熱衷於經營網誌...
發表我人生中第一篇妝容文。
呵呵~~
說是妝容文,
其實是把這次買的ARTDECO的眼影拿來搭配使用,
以及腮紅120號的實際上色,
也順道測試蜜粉的持久及控油程度,
也就是說,這篇妝容文其實是沒有任何技巧可言...XD (我不是高手阿~~~飄走)
以下就請大家將就將就看嚕~~

這是這次用到的"傢私"
底妝:
BUTY SHOP輕透無痕飾底乳
L'OREAL完美吻膚粉底液7-11賣的試用品色號
ARTDECO蠶絲蜜粉
腮紅:
ARTDECO 120號(盒子中左排三個腮紅的最下方小塊的)
眼影:
ARTDECO 383號(上左) 399號(上右) 14號(中右) 82(下左) 92(下右)
睫毛膏:
媚比琳五倍
凡爾賽二代
唇妝:
INTERGRATE唇蜜筆 PK281
維多利亞的秘密金色唇蜜

底妝順序當然就是:飾底乳-->粉底液-->蜜粉
這個沒有什麼好說嘴的...
因為重點是眼妝跟腮紅的測試,
所以底妝很隨便。
薄薄的,完全沒有任何遮瑕或者其他的修容打亮等等...

眼妝:
(版上高手很多,我一整個就是關公面前耍大刀...請原諒我的班門弄斧...我只是也很想一起分享切磋嚕...) 上眼影部分--

(第一次用小畫家畫照片,照片好大張阿...很難弄得漂亮,對不起~~)
黑線範圍:用383號粉膚橘色眼影打亮整個眼皮,算是眼影的打底。
棕線範圍:我用SOLONE的小眼影刷,沾取14號帶紫調咖啡色眼影疊上,大約暈到眼窩的地方。
紫線範圍:92號深紫色眼影,用細眼影棒濕擦在靠近睫毛根部及眼摺部分,也算是粗的眼線。
桃紅色斜線部分:用小眼影刷沾取82號深薰衣草紫在92號跟14號之間做融合的暈染,讓紫調咖啡跟深紫色可以融合得更自然。
藍線範圍:最後用照片沒拍的ANNA SUI眼影盤裡面的白色打亮眉骨。
下眼影部分--

粉線範圍:用細棉花棒沾取399號的淡粉紅色從眼頭到眼睛後方2/3的位置。
紫線部份:用細眼影棒沾取82號的深薰衣草紫從眼尾往前1/3與粉紅色稍稍相疊。

上睫毛擦上凡爾賽二代的濃密型睫毛膏當底,維持睫毛的捲俏,
然後加上媚比琳五倍濃密睫毛膏,讓睫毛更濃密更長。
下睫毛用五倍刷一次。
眼妝完成!!!

腮紅使用ARTDECO 120號大範圍刷臉頰。 因為要拍出顏色,所以刷得重了些。

唇妝則是先用曼秀雷敦的香橙口味護脣膏打底,(超愛這條護脣膏的!香味好像糖果...很舒服!)
再使用INTERGRATE PK281唇蜜筆塗滿上下唇。(雖然之前的事件鬧很大,可是我覺得唇蜜筆還挺好用的說...)
最後用手擦上維多利亞秘密的唇蜜在上下的唇中間。

全部的妝就完成了!!

以下是沒有正妹,嚇死人不負責任的全臉照:
(想看的請先做好心理準備...不想被嚇的就快點關掉網頁!XD 我有先提醒唷!可別手癢好奇硬是要把網頁往下拉,嚇到以後才到匿名版表人...我很容易受傷的...)


這一張是在房間的日光燈下。
眼影因為本人的內雙又戴眼鏡,所以大概看不清楚。XD (看不清楚還畫?嗯嗯...我真的是畫爽的...)
120的腮紅顏色就是長這樣嚕!很自然漂亮又不容易失手的顏色。(今天又跑去多囤了一塊 XD)

(請忽略我手賤去摳下巴痘痘的紅腫痕跡...謝謝)
這一張可以看出臉頰的光澤感。完全沒有任何打亮唷!!

這張照片是在頂樓的自然陽光下,腮紅很明顯!


看看腮紅就好嚕!眼影真的看不太到阿...眼皮跟相機都要吃色...我哪有那麼多色阿?? QQ

然後這個是晚上打工完去買內衣跟眼影腮紅以後又去逛夜市,
從中午一點多完妝到晚上快十二點的樣子。
(只有在五點四十分左右因為要去打工所以加了黑色眼線筆在上眼線,沒有再補其他妝了!)

還是看的見眼影顏色。
當然已經有點掉了,但是並不嚴重。

下眼線的淡粉紅跟眼尾的紫色還依稀可見,
臉上的底妝掉的差不多了,但也還看的見腮紅的顏色。

超過十個小時的考驗下來,
持久度還算挺不錯的!
而且眼影也沒暈沒積線。
腮紅也挺持久的。

另外,
順便說一下我整理ARTDECO彩妝的方法嚕!
因為ARTDECO的眼影跟腮紅底部都有磁鐵,(這個設計還蠻貼心的!)
所以我就去書局買這種小鐵盒來收納他們啦!(一個只要19塊錢!不過後來發現生活工廠的更有質感阿...但是比較貴...)
也省得每次要使用就要開開關關那個小蓋子,
有的蓋子不是很好開,
出力的時候都很怕會沒拿好飛出去摔碎...

盒子外觀

打開的樣子
整體而言收納起來也算方便!

好啦!
這就是我人生的第一篇妝文了...
呼~~
睡覺去~~~
我突然發現阿,
剛開始經營網誌的時候蠻容易上癮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