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make up版上得知ARTDECO3.8折的消息,
趁著過年拿到壓歲錢,荷包飽飽的時候,
到嘉義市中山路的EASY SHOP買東西去嚕~^~^~
以下是我的腮紅:

完整外觀圖(色號 依序上到下 左排 29-30-32 右排 49-39-120)
包裝很簡單,抽屜式拉出的。
一整個就很德國儉約實際風的感覺,很務實的包裝。

打開蓋子的樣子

各色腮紅試畫在衛生紙上的顏色(手指輕抹腮紅疊兩次)
從上到下、左右依序介紹各個顏色:

29號(珠光淺粉紅色帶細微銀色亮粉)


很清淡的顏色,算是很純正的珠光粉紅帶些微的銀色亮粉,光澤感很美!
珠光很低調,亮粉也非常細緻,白皙膚色的女生擦上應該會很透很漂亮!

30號(珠光玫瑰紅帶細緻的金色跟粉紅亮粉)


顏色看起來很亮眼活潑,帶點時尚的玫瑰桃粉紅,非常顯色,輕輕刷就可以帶出很光澤的好氣色。
刷重一些會很搶眼,如果搭重一點的眼妝的話,輕刷會很有氣色又有光澤感!

32號(深玫瑰紅微微珠光無亮粉)


感覺起來有點像30號的無亮粉版,但是連珠光都很少,偏霧面質感的腮紅,
顏色也比30號更紅一些,感覺比較成熟典雅,
斜擦在臉頰上應該會有一種西方女生腮紅的感覺...(這種說法不知道好不好懂...@@)

39號(帶微微橘調的粉紅膚色,微微珠光,無亮粉)


實際擦在衛生紙上看起來很像蜜桃色,可能跟CANMAKE5號會有點像...(我的CANMAKE5號送人了...)
感覺可以打出那種14-16歲好皮膚國中生臉上透出來的自然氣色粉粉紅潤感,
這兩天的妝都用這一個腮紅,很容易營造好氣色的粉嫩感!
濃眼妝搭起來自然不搶戲、淡眼妝又可以營造出很心機的紅潤粉嫩!
這個顏色我挺愛的! ~^^~

49號(帶橘棕色調的粉膚色,有微微珠光以及銀色和粉紅色的細緻亮粉)


EASY SHOP的小姐說這個可以打腮幫子做修小臉的修容...(說真的我當下就很不信 = =)
這個要做修容的話又帶珠光又有亮粉,怎麼修小臉啊?不修胖就阿彌陀佛了...
但是拿來當腮紅的話卻很正!
有很重的時尚感,斜刷在顴骨上感覺很時尚亮眼,
搭冷色系的眼中或者重眼妝應該也會很棒!
比39號多了一點金棕色調跟亮粉,如果輕刷的話應該也會帶出像16歲女生的自然透紅!
但是如果膚色偏黃的話可能看起來會更黃喔...

120號(帶珠光及金色亮片的偏紅蜜桃色)

這一塊腮紅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品,
過年的時候嬸嬸跟堂姐回來看到我這個腮紅都要求要試刷! XD
嬸嬸還請我幫她買呢!可惜我們那個鄉下地方的EASY SHOP的櫃點已經撤了...
私心覺得它跟NARS的高潮有那麼一咪咪的神似...(沒看過高潮的實品,憑版友分享照片的印象...)
光澤感很棒,而且營造氣色的感覺也很棒!
珠光跟亮片在臉上不會很突兀,甚至會有一種臉頰都亮了起來的紅嫩光感!
可惜這個腮紅只有做2g的...
而且這次3.8折再去嘉義看的時候已經沒了...不然好想多買一個起來唷~~~(sign...)

我所擁有的ARTDECO腮紅除了120號是2g的以外,
另外五個色號都是5g的,
2g原價400,打3.8後再打9折,137元。
5g原價450,同樣3.8後又9折,154元。
一整個就是買5g的比較划算,
但是他並不是每一種色號都有5g的...
(像我很愛的120號就只有小的...)
他們的腮紅粉又細緻又顯色,
整個折扣下來都只要一百出頭...
比開架的腮紅還要便宜很多呢!
而且背後的貼紙都有標明Made in Germany!
光是看到產地就有一種莫名的爽快感...
保存期限都到2010年的9月,都還算很長呢!
特價到2/28,
想試試看的朋友可以去大一點或者熱鬧地帶的EASY SHOP尋尋寶、撿撿便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